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個小三的自白

      我不是小三,我從來就不是小三!妳們說他們離婚是因為我,請問那關我什麼事啊?他們離婚是因為他們夫妻感情有問題,才不是因為我,不信我從頭開始說起:

  

      當我第一次遇見那個男人時,是因為工作,是我那個蠢老闆的同行。第一眼,我覺得他看起來挺老實的,可是隨著見面的次數多了,我知道他比起我的蠢老闆精明多了,做著相同的工作,可是不會像我那個蠢老闆老是被人倒帳,外面欠一屁股債。所以我離職後,我有一籮筐想罵老闆的話,可以對他訴說。

      我知道他有老婆,臉書上有寫,也有他們的相片,可是那有什麼關係呢!我也沒想破壞他們的家庭,大家不過都是朋友嘛......我自己也有男朋友啊!所謂的朋友,就是當我的車髒了,我可以開上十公里到他的店裡找他幫我洗,哪管隨處都有的加油站洗車機,我偏偏就是要到他那兒去,他也不是開洗車行的.....管他呢!

      果然,那男人放下他手邊的工作,幫著我洗車。我們兩人一邊洗車,一邊說笑,聊得好不愉快。

好死不死,那男人的老婆突然出現,看見我以後臉色一沉,質問她老公幹嘛幫我洗車,廢話嘛!大家都是朋友,幹嘛不能幫我洗車?就算妳說妳老公從沒幫別人洗過車,那也是妳家的事,不是我的事,重點是妳老公願意幫我洗,關妳什麼事。

      這女人真是的,壞我本小姐的計畫,居然對她老公說,這麼空不如去洗她的車;所以那個男人只好放下我的車,去洗他老婆那部破機車;可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呀,我這就去幫他一起洗他老婆的車。

      沒多久,那女人又衝出來叫我不准洗她的車。OOXX的,不洗就不洗,以為本小姐吃飽太空呀!臭三八!

      過了幾天,那個男人在聊天時聊到他家有一間視聽室,他花了幾百萬,連椅子隨著音效都會震動。我說我想去看看,那男人居然說要問他老婆。有沒有那麼乖?!我就不信世界上的男人會多聽老婆的話。他拖了很久都沒有給我答覆,看來他老婆真的是不答應,我說的沒有錯,他老婆真是個臭三八!

      這天,在臉書上看見他PO了一則相片:他在家烤麵包......SORRY,更正,是他老婆烤的麵包。反正大家都留言說想要吃,他也回說歡迎試吃,所以我也跟著留言我也想要吃,他一回我說歡迎來吃,我立馬殺到他家裡去,誰說這是厚臉皮,是他叫我來吃的啊!哈,看他老婆臉臭的,我心裡真是一個爽字呀!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更加確信那個男人可以由我擺佈了。接下來,我趁著一個星期日,在他家附近晃悠,知道他一家剛好還沒出門,我又再度造訪,這回他老婆也不現身,待在她的房間,這樣更好。

      他沖咖啡給我喝。他家有座吧台,光是上萬的咖啡機就有兩台了。看來這男人身家倒也不錯,工作也挺認真的,我當下就覺得他會是我人生中的一步好棋子,內心浮現了無數的計畫。

      他的女兒在旁邊走來走去,看起來挺礙眼的,怎麼不上樓去找她媽媽呀......我對那男人說,我想參觀他家的視聽室,他便帶我去了地下室,果然像他說的那樣高級,還有一整櫃的DVD。我便勸說他放一部片給我看,他問我想看什麼片?我挑了挑,看看三小時的鐵達尼號應該不錯吧,在這炎炎夏日,他家又有冷氣可以吹,不是一個消磨假日的好機會嗎?

      我叫這個男人陪我一起看,可惜他說讓我自己在這裡看就好。難道你在顧慮你老婆嗎?你就說我只是個好朋友嘛!難不成她會限制你交朋友,如果她會不肯,那她鐵定是個很糟糕的老婆。

      DVD看了一半,我聽見一些動靜,於是我就跑去偷聽。原來她老婆聽了她女兒爆料爸爸讓阿姨在地下室看電影,跑去跟那男人嗆聲:幹嘛她要在星期天跑來我們家、她不是有男朋友,不會去找她男朋友嗎?一個人在我們家看鐵達尼號,免費吹我們家的冷氣,會不會太享受了......

      哈,那男的連屁都不敢吭一聲,不過他應該確信我說的話了吧,她是很糟糕的老婆,瞧瞧她後面又說了什麼?她說她要打電話給娘家。我呿,臭三八就臭三八,什麼事都要鬧上娘家。後來那男人婉轉地請我離開。沒關係,我走!

     

      這時我故意用半同情半輕蔑的眼神瞟他一眼,他臉色一變。我知道我的計劃奏效了,就算我現在走了,待會保證他們夫妻一定會吵翻天。

      哈,你們說我是小三?!告訴你們,小三哪有我計劃這麼周密。剩的,我下次再告訴你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