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潮與激情

當你溫熱的氣息拂在我的臉頰上,我們的臉相距不到三公分。我的心裡有著期待,但是也有一絲害怕,因為這種接觸是不是如我所想,只是一次的好奇,僅此一次,以後就不再。

我不敢朝你靠近,想與不想在心裡掙扎,可是我怕錯過了,或許也就不再有機會。我猜你也是相同的感覺,我們的心裡都有萬千的糾葛,邁出非友誼的一步,是否就回不去。

漫長的一分鐘,你只是廝磨我小巧的鼻,我似乎可以感覺柔軟的唇瓣擦過我的唇際,可是又那麼的不真實。

直到你下定了決心,你的唇覆上我的唇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你已吸吮起來,有點蠻力又有點疼惜。

我試著回應,其實腦袋卻開始思索起來。這不是甜蜜......

甜蜜是什麼呢?我問自己。

甜蜜是兩個相愛的人,他們在接觸之後,心理會產生出來的感覺,不論深吻淺吻。如同一個孩子親吻父親的臉頰,油然而生的欣喜。

我真的沒有那種感覺,可是我們的吻卻越來越熱切。你緊緊摟住我的腰枝,我纏繞你的後頸,急亂的心跳,分捨不開的雙唇……那種感覺,叫激情!

我不是不經人世的少女,我的身份已是十數年的人婦。所以我,我根本忘了什麼叫激情。

說真的,我並不會嚮往激情,我早已習慣了安逸。可是安逸在觸礁後往往是沉沒的危機。我試圖抓緊身邊無論多小的浮木。

在我還能呼吸的時候,你給了我想要的安全感,哪怕只有一些些,對我就是全部。

我們的身軀越貼越近,你的手在我身上游移,跟我預想的有點不同。這又沒什麼了不起,咱們也不是孩子,加起來八十歲都有了,我只是沒料到這個年紀還能吻得這麼久。當我們分開彼此,我的唇一陣漲痛,怕是因為太久沒磨練,才變得這般脆弱。

唇角的淤青過了兩三天才退,我們的關係也退回原來的位置。很好!我認為這是我想要的,滿足一下子的好奇心。

好奇心害死貓……一個月過去,沒有另一半憐愛的我,又開始心癢癢起來。就一個乾吻、一個乾吻就好。我對你這麼說,在昏暗的車內,一樣可以看見你為難的表情。但是你給一個,而後再一個、再一個。淺淺的吻……

然而我這次感受到甜蜜,並不是我們相愛了,可是我感覺到的是在乎。你在乎我!你在為難的時候給了我想要的。

跟你一樣,我也很為難;明明知道不可以,卻偏偏想要,這就是我的激情。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原本應該是朋友的小聚,聊聊天、談談心,可是我的眼神不自覺吶喊著:想要、想要。我看不見自己的表情,你形容那是張怨婦的臉。你依舊為難,但難掩激情的刺激,抱起了我。我被你抱高在胸前,雙腿盤住你的臀,以前從未被任何一個男人這樣抱住過,新奇的感受,渴望著不一樣旅程的我,也是如此才會沉迷在激情裡頭。

我們擁吻著,擁吻著。身子貼合著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喘息著卻不願分開彼此。耳垂到咽喉一路留下你濡溼的印記,雙臂被你粗糙的手掌愛撫,全身都在發燙。當你放開我的時候,我竟頭昏的無法自立。

終於我明白,我已經脫離不了,你自然也是,即便你我心裡都還有另外一個人,激情帶給我們的歡愉。

你親吻過後的乳尖,一整日都隱隱刺痛的。你狂烈起伏的胸膛,在我掌下感覺特別明顯。

在速食的感情世界,我們沒有跨越最後一道防線算是很稀奇的事。你問我難道不想要嗎?

對你說了,高潮可以自己來,愛撫跟親吻卻沒法自己來。這個答案不曉得你能接受嗎?

我的確是飢渴沒錯,但是我並不需要彌補我肉體的空虛,我想填滿的是我空虛的心靈。激情過了就不再,高潮也只是一時的痛快罷了,在爾虞我詐的環境下,就偷這麼一點點的歡愉,就這麼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