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6-11-19 公告 : 停更通知

大家好,這裡是瀾羲。

由於三次元的問題,我們決定停更一陣子。

寫文是一件開心的事,尤其是有讀者,我和小泫都非常享受這樣的過程。

但是自從進入了考卷滿天飛、題本堆高高、講義比山高、功課論多不論少、沒事來個複習考的考生生活後,我們漸漸的忙到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更別提寫文了,連睡覺的時間都越來越少,忙得焦頭爛額,可憐的是考試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於是,寫文於每天每天三更燈火五更雞、早出晚歸的我們雖然仍是一件快樂的事,卻也是負擔。

我們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暫時停止更文,其實我們心裡也是非常的不捨,不過基於我們學生的身分,還是決定要先把課業安頓好。

如果可以,請大家等等我們,我們一定會回來把故事延續下去!!

(以上正文結束,以下……)

我特地冒著小考全爆的風險畫了圖圖~~哼哼我才不會沒事放兩張一樣的圖呢~一定是有用意的。

其實兩張圖有不一樣的地方喔~大家仔細找找看吧~

聽說有人嫌棄我的字醜……??(嚶嚶)明明是手機繪的問題好不!!

附上我的親筆簽名,別說我從來沒有好好寫過字,荼毒大家的眼睛~

就這樣,期待下次見得到大家~~see   you   ↖(^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