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6-09-01公告:關於不雅留言and模擬考停更這檔事

這裡是瀾羲,謝謝大家對我和小泫的支持~聆泫×瀾羲會更加努力的!

但是,因為最近要模擬考的關係,所以“前世清風,今世歌”下週暫停更文一次~

對不起我親愛的大家(抹淚),因為萬惡的模擬考,要怪就怪它吧……

另外,小泫在開開心心期待眾卿留言的時候,看見了一則有點奇葩(不雅、色情)的廣告留言,接到她訊息的當下,瀾醬我當機立斷的支持小泫把那則刪掉的決定。

說實在的,每天我們都很期待有人能看到我們的作品,能為我們的作品留下一點想法。但是當我們看見那則留言,那份喜悅完全轉空。

影響最大的可能是小泫,因為她很堅持每天上popo,就算真的沒時間更文也想上來看看大家,看看我們抱著熱忱寫下的作品。

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留言,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討論討論劇情之類的,我們也都很開心能和大家有互動的機會,不過像那種廣告的留言,還是敬謝不敏。

最後,再次謝謝看這本書的你們,我們下次再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嗨
不要喪心不要難過,月希都會支持妳們的~
2017-09-02 08: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月希醬~~
瀾醬我好感動(抹淚),謝謝妳的支持,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的!!
話說太太妳也要模擬考吧(邪惡臉)
考試加油!!
2017-09-02 09:0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