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中秋節禮物~月亮屋

很久很久以前,據說每當滿月與北極星重疊之時,若是將一面等身鏡立在月光下,並將畫有房屋圖樣的紙放在鏡子的正對面,使鏡子能將月光反射到紙上。此時鏡子上會出現一隻灰色螃蟹,你便可以走入鏡中的房屋。

——那名為「月亮屋」的地方。

只要你是打從心底的相信魔法。

那麼,「月亮屋」裡頭到底有什麼東西呢?

那是個純白的世界,愈純真的人,看到的愈多。

在屋子的正中央,有一棵非常巨大的樹,樹上的白色花朵不停的落下,穿過地板,落入空中,落入人們的夢。

那是「美夢樹」,以純真的夢想為養分,開出美好的夢境;結成「美夢成真」的果實。

據說只要在樹根處埋下自己的夢想,便能在10年後,摘下美夢成真的果實。

如此容易,卻沒有多少人能實現他們的夢想;他們不再純真、不再相信所謂的「魔法」,他們已經被染了色,再也不能回到這個純白的世界。

而那些結不成果實的花,便在夜裡悄悄落下,滋養另一個純真的夢。

然而,不知從何時起,人們不再相信魔法;滿月也不再與北極星重疊。人們再也不能進入月亮屋。

但是,沒關係。

因為月亮屋不只有一扇門。

去做夢吧!月亮屋的另一扇門,就在夢中。

和你曾經失去的夢想一起,在夜裡,悄然落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有点意思
作者好,今晚有幸浏览大概十篇不同作者文章,你的此文对我颇为吸引,拜读继续中......很久没有送珠,不知是否找到操作,权试下......
2019-04-08 00: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不起這麼久沒回留言~
應該說我完全沒想到這麼久沒人看的東西居然還有人留言。
當初認真經營POPO的時侯短文都沒人看,觀看數都是自己在檢查留言的時候刷出來的,開始準備會考之後就荒廢到現在,有人留言真的嚇到我了>人<
2019-08-28 18: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