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努力成為大野狼的大野狼,最終還是無法成為大野狼 (搞笑無節操/清水BL/全息網游)-下

      「奶奶妳看,我摘了好多花給妳唷!」小紅帽從籃子拿出了很多花,全部往大野狼身上撒,花粉刺激得大野狼靈敏的鼻子非常難受,一直不停地打噴嚏。

      小紅帽渾然不覺,一本天真地訴說著:「有了這麼多花,奶奶一定能更快好起來!」

      妳奶奶快去掉半條命了!

      大野狼苦不堪言,嗆得眼淚直流,偏偏這送花的主意是自己提出的,再怎麼痛苦也只能自己照單全收。

      「謝謝,我覺得,咳……我快好了,哈……哈啾!」大野狼用強撐著而顯得猙獰的笑容盡力演下去。

      「真的嗎?狼先生說的果然是真的!」小紅帽滿心歡喜,與大野狼的心情截然不同,「不過奶奶,妳的眼睛為什麼這麼大?」

      終於來到了這堪稱經典的一幕,是小紅帽小小年紀就視力不好的最有力證據。

      大野狼努力提起心神應對:「那是……為了要,咳咳……看清楚,哈——啾,妳的臉呀!」

      「喔……」小紅帽仍然很困惑,「那為什麼奶奶的耳朵那麼大呢?」

      「那是,哈啾!為了……要聽清楚,咳咳……妳的聲音呀!」大野狼一邊用手背抹眼淚一邊說著。

      「唔……」小紅帽臉上的糾結不減反增,「那為什麼奶奶……是男的呢?」

      「那是……」大野狼話說出口才驚覺到不對。

      Help!遇到一個劇情走偏的NPC要怎麼辦?

      繼續胡說?矢口否認?吃了對方?

      雖然不知道哪裡露餡了,不過乾脆就直接吃了對方吧!

      大野狼飛快地在心裡做出斷絕,然後立即像吃了奶奶那樣,趁著小紅帽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吃了小紅帽,這段過程簡直像被幸運女神眷顧般順利得不可思議。

      他的背包已經裝了兩個人,肚子並沒有被撐到的感覺,應該表示這裡面的空間滿大的吧!

      大野狼把床上的花清理乾淨時,突發奇想,既然是能夠收進背包的東西,也許能夠裝備呢!

      開啟裝備欄,大野狼看見武器的替換清單裡居然出現了小紅帽,而且在數值加成方面,防禦加得比攻擊還多。

      難道這是當肉盾的節奏嗎?!

      裝備完成後,大野狼就看見了身體僵直還瞪著死魚眼的小紅帽,就像一根人棍那樣直挺挺地出現在自己手上,感覺不到一絲重量。

      這貨還活著嗎?

      大野狼盯了小紅帽半晌,突然發現思考一團數據有沒有生命,實在是一件很蠢的事。

      接下來的劇情是要等獵人發現這裡的事,然後把自己的肚子剖開,大野狼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唉……不知道獵人的技術好不好,萬一把我弄痛了,我就直接刪號!」

      <……>

      「系統你怎麼不說話?」

      本來只是隨口一問的大野狼仍然沒有聽見系統的回話,正想繼續追問時,門外就傳來了敲門聲,應該是獵人來了,嚇得大野狼措手不及,恍惚想起來劇情裡的大野狼是吃飽睡著之後才被獵人在無痛的情況下動手。

      他在這一瞬間強烈後悔自己剛才在做一些無聊實驗,導致他可能要被剖腹到痛死!

      而獵人似乎查覺到不對勁便直接闖進來,打開房門就見到一個穿著白裙子的少年一臉空白地看著自己。

      頂著毛絨絨狼耳的少年瞪大眼驚慌的神情看起來格外惹人憐愛,帶著水光的雙眸與通紅的臉頰好像快哭出來要跟人撒嬌一樣,從微微張開的唇可以看見裡面嫩粉色的舌頭,稚嫩的臉龐雌雄莫辨,連身白長裙襯托出少年柔軟纖細的腰身,以及掩藏在裙下若隱若現的修長大腿,彷彿在吸引著誰來一探究竟。

      大野狼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此刻的樣子多麼勾人,直到因緊張而攢緊手下的裙擺時,才發現這個自己沒有換衣服的悲傷事實。

      No!!!他肯定會被獵人鄙視的!被自己的「敵人」鄙視簡直比穿女裝遊街示眾更加悲慘!

      「喔,親愛的,我終於找到你了!」

      Excuse   me?

      還沒回神的大野狼聽見有人這麼說,可是這邊除了獵人以外沒有其他人了。

      「來,我們回家吧!」大野狼這次可以確定真的是獵人在說話了。

      這人難道是深井冰變態殺狼魔?想把他帶回家剝皮做成標本嗎?

      接著大野狼被獵人自來熟地強拉回家,力氣大得讓驚恐的大野狼想掙脫都沒辦法,幸好等到兩人回到獵人家之後,獵人都沒有做出準備剝皮的舉動。

      大野狼眼看沒有危險了,便放鬆下來,但是令他覺得疑惑的是,獵人這個NPC怎麼沒有按照劇情走?

      「欸,我說獵人……」大野狼叫住正在端水招待自己的獵人,「你不是來救小紅帽的嗎?」

      「那是誰呀?親愛的,你要相信我對你毫無二心啊!」獵人急切地回應,一副表明真心的架式,就差沒有對天發誓了。

      大野狼突然覺得自己還不夠淡定,反覆深呼吸幾次之後嘗試說服對方:「可是我的『肚子』裡有……」

      「親愛的,你懷了我們的小崽崽嗎?」獵人驚訝地問。

      「你才有小崽崽!你眼瞎了看不出來我是男的嗎?」大野狼被獵人神奇的思維給氣得跳腳,簡直想怒摔杯子,「再不救小紅帽,她可是會被消化喔!」

      獵人這才聽話,撅著嘴說道:「好吧,老婆說了算。」

      「誰是你老婆啊!」大野狼反駁,然後從背包裡取出小紅帽。

      豈料,小紅帽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爸爸。」

      大野狼聞言,石化了。

      獵人深情款款地看著大野狼:「謝謝你為我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大野狼花了幾秒的時間讓大腦重新啟動,回神之後崩潰地咆哮:「難道就不能好好地完成劇情嗎?」

      「喔……那我就來一段正常的自我介紹。」獵人點著下巴做出思考的樣子。

      大野狼小聲地吐槽:「你居然也知道你不正常?」

      獵人想好了,表情變得正經又帥氣:「我是獵人,獵狼的人!」

      大野狼自信一笑:「呵!真狂妄啊!那我就是獵人的狼!」

      話一說出口,全場一陣靜默。

      獵人率先打破這種尷尬的氣氛:「親愛的終於承認我啦!」

      大野狼掩面,羞憤欲死:「你滾!!!」

      獵人關愛地摸摸大野狼的頭,轉移話題道:「對了,親愛的,你身上穿的衣服是誰的呀?」

      大野狼覺得自己稍微冷靜下來了,轉頭看向小紅帽回答:「她奶奶的。」

      「親愛的別生氣!」獵人大方地安慰大野狼。

      「誰生氣啦!」大野狼氣沖沖地大吼,之後才注意到有一點先前都沒有反駁,「不對,誰是你親愛的啦!」

      「親愛的不用害羞嘛!」

      「閉嘴!你的下限呢?」

      「親愛的,我沒有下限!」

      「那我要下線!」大野狼一氣之下,也沒管任務完成與否,就叫出人物面板按下登出鍵,消失在一片白光裡了。

      「不——!親愛的回來呀!!!」被拋下不管的獵人發出了淒慘的叫聲。

      而觀看全程的小紅帽從頭到尾都是一臉懵懂。

      -END-

====================

      結果到下篇的時候才是搞基的重頭戲!前面都被設定跟系統調戲而已wwwww

      總之這篇文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沒講完,因為蠢作者自己其實也沒設定完全嘛!不過反正大野狼跟獵人的相遇是不會只有這一次的!(•̀∀•́)

      後續應該不會有了,畢竟蠢作者對網游的生態圈不是很了解   (´;д;`)

      另外希望不管是路過的還是偷窺(有嗎)的大大們,把自己覺得好笑、喜歡或是不足的地方在下面留個言,讓蠢作者參考參考,這樣下次蠢作者確定風向之後就可以嘗試出航了(啥鬼

      期待大家的留言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原來獵人先森才是攻XD
是個疼惜老婆的好男人喔~
野狼先森好好把握XDD

看到「那我就是獵人的狼」整個噴笑啊!
也太可愛///
 
2017-10-01 13: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錯,這文的配對屬性就是溫柔沒臉皮獵人攻x炸毛愛吐槽野狼受
不過當然獵人先森只會對大野狼跟小紅帽溫柔、不正經而已
其他時候還是很nice的啦~
現實世界的部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講清楚 (也可能都不會 :P

謝謝告白~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筆記
後來決定等到短文累積多一點的時候再開成書
謝謝幽伶貓的支持喔!


2017-10-01 19:0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