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星際萌寵飼養準則

♫主人帶狗狗出門散步的鎮樓(?)圖♫

注意事項:

※一部分私設,為了配合我的妄想

※故事主軸當然是關於帥氣的普拉姆隊長和萌萌噠獵犬格雷!

※盡力不OOC,不過可能還是會暴露我的智商

※文筆目前還在復健中,想灑糖也想開車但奈何自己技術不好

※以上四項可以接受的話就往下看吧!祝大家食用愉快!

《一》醉酒

      「隊長,這是什麼?」

      格雷捧著普拉姆隨手遞過來的透明瓶子,看著裡面清澈透亮的粉橘色液體,一臉好奇地問。

      「別人送的,你想喝就喝。」普拉姆毫不在意地說,好像對方的禮物是從路邊攤買的一樣。

      本來他也不喜歡那些甜膩的飲料,給這傢伙的話剛好。

      「喔耶!謝謝隊長!我超喜歡隊長的!」格雷興奮地雙眼一亮,馬上回房拿出自己的杯子倒滿,一陣清香瞬間擴散開來。

      普拉姆微微皺眉,對於這種味道壓根喜歡不起來,於是他走進自己的房間,關上門試圖隔絕外面的空氣。

      格雷對於自家隊長的性格已經習以為常了,即使注意到普拉姆的迴避也沒有放在心上,滿心期待嚐了一口杯子中的飲料。

      在少量氣泡刺激的伴隨之下,數種不知名果香的酸甜滋味在口腔擴散開來,仔細品嘗還可以感受到一絲苦澀,反而襯托出水果的香甜。

      更神奇的是,每一口喝到的味道竟然都會有所變化,完全沒有一次重複,從沒喝過酒的格雷很快被這種特殊的滋味給吸引了,讓他不由自主一杯接一杯地喝不停,直到酒瓶完全見底。

      此時醉醺醺的格雷腦子亂像被貓咪玩過的毛線團,他後知後覺發現瓶子已經倒不出任何液體,才不甘不願地放下空瓶,不知是什麼材質製成的透明酒瓶在他不是很小心的擺放下發出清脆的聲音。

      格雷打了一個酒嗝,滿臉通紅地癱坐在地上,只能倚靠背後的沙發椅腳一邊扯著領口一邊用手搧風試圖散熱,但是對這種身體裡有如被塞了火爐的情況而言只是杯水車薪。

      不多時,普拉姆估計格雷差不多解決那瓶飲料了,就從房間出來,結果只看見格雷緋紅著雙頰、衣衫不整癱在地上,讓他眉心一跳,渾身的細胞持續叫囂著麻煩來臨的預感,眼神就像在看一個生活無法自理的大齡兒童。

      難道是發情期到了?

      普拉姆的心中瞬間產生了一個猜測,黑著臉走到格雷身旁,還沒來得及有什麼動作,就見格雷已經抬起頭用那水汪汪的紫眸注視著他,不過意識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普拉姆暫時拿不準該怎麼處理這種情況,臉上的表情隨著內心的糾結越來越難看,格雷卻只是把身子貼在普拉姆的腿上,除了睡覺以外什麼都沒做,包括普拉姆腦中預想的各種不可言說的畫面,使得普拉姆一時之間呆愣在原地。

      他意味不明地嘆氣,扶著格雷的腦袋坐在沙發上,讓對方靠在自己的腿邊,看了一眼枕在自己腿上還舒服地蹭了蹭的格雷,又看了不遠處被格雷棄置的空瓶,決定先這樣將著一晚。

      大不了明天早點起來洗澡。

《二》獸耳

      格雷一直都是以普拉姆的寵物身份生活,某天他突發奇想,興致勃勃地用紙做了一個狗耳髮箍戴在頭上。

      普拉姆為此嗤之以鼻,這傢伙平常就把自己當狗,現在終於連智慧生物都不做了嗎?

      「隊長,汪!」

      聽見格雷學狗叫聲,普拉姆沒有回話,只是煩躁地伸手,懲罰意味地捏了對方的後頸。

      在他動手的瞬間能夠感覺到格雷抖了一下,不繼續鬧騰了。

      普拉姆才剛透露出些微的疑惑,就看見完全不怕自己臭臉的格雷抬起頭來不死心地問:「隊長覺得不可愛嗎?」

      「不可愛。」普拉姆無視格雷故意賣萌的表現直接回答道,看著對方睜大眼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內心產生了微弱得連他自己都沒察覺的愉悅。

      「在地球上明明有很多人喜歡這種造型啊……」格雷不甘心地嘟囔著。

      格雷無心的抱怨讓普拉姆若有所思地看向他。

      這傢伙在回到家鄉之前寧願以寵物的身分活著,也不願意優化自身的基因,總體來說很矛盾,不過還是能理解其中的區別。

      那麼等到格雷發現了地球已經不存在的事實,也許就會像失去信仰的教徒那樣,失去生存的目標,所以他只能用各種理由扣著格雷回家的許可。

      真是麻煩,造成這種局面的人不是自己,他卻還要費盡心神幫忙掩飾跟隱瞞。

      普拉姆皺著眉如是想。

      然而他卻不曾察覺到自己已經從原本的責任,到現在是心甘情願為對方擔心的。

      一開始普拉姆照顧格雷是出於命令,直到後來的相處磨合才逐漸轉換成現在這種似主寵又似伙伴的微妙關係。

      普拉姆收回思緒之後,就發現格雷已經摘下髮箍,惴惴不安地看著自己。

      「隊長是不是想到不高興的事了?那我不戴了……」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格雷眼中的猶豫還是逃不過普拉姆的注視。

      顯然格雷投注了很多心力去製作,同時也寄託了一抹思鄉之情在上面。

      「你想戴就戴。」

      即使聽到普拉姆這麼說,格雷依然有些沮喪,覺得如果不是自己,隊長就不會有機會不高興了。

      普拉姆看慣了格雷朝氣蓬勃的樣子,一見對方失意的表情就覺得不舒坦,也感到滿心無奈,明明自己是煩惱的人卻要反過來安慰讓自己煩惱的人。

      他抬手壓在對方的銀色頭髮上:「休息日的時候會帶你出門散步,行了吧?」

      「咦?真的嗎?謝謝隊長!」格雷聞言,瞬間來了精神,有感而發,「能夠成為隊長的寵物真是太好了,這大概用盡了我這輩子所有的幸運吧!」

      「我知道。」普拉姆撇了他一眼,看似滿不在乎、隨便應付地回答。

      格雷敏銳地注意到普拉姆並沒有否認他的想法,這樣他就很滿足了。

《三》無責任惡搞劇場

      畢夏普:我的商品可是能夠給人帶來也許一生都無法體會到的至高歡愉。

      普拉姆:這傢伙說的是什麼意思?

      格雷:嗯……那個,怎麼說呢……

      (普拉姆:該不會真的曾經被……)

      格雷:有個小孩問爸爸說他是不是傻孩子,爸爸回答,傻孩子,你怎麼會傻呢?

      普拉姆:ಠ_ಠ

      格雷:就是笑話啊!隊長沒聽過嗎?另外我還會表演相聲喔!

      普拉姆:……觸手有點癢了。

      格雷:什麼?是我昨天沒刷乾淨嗎?

      尤金:(亂入)一定是隊長需要發♂洩了。

      -END-

====================

      這是我放上來的第一篇短文,也是第一篇同人文,本來沒想寫很多的,結果在不知不覺中就寫成這樣的規模,大概是擺太久靈感發酵了,不過寫完之後整個人通體舒暢呢!

      其實從主軸就可以看出我想玩醉酒play跟獸耳play,但是我居然寫不下手,這兩個人從表面看來根本老夫老妻模式!沒想到我一個立志飆車的菜鳥司機居然會遵守交通規則啊OuQ(不如下次開個主題是把R-18的梗寫成普遍級)看來只能求作者快出續集,讓兩人沒了後顧之憂,這樣我們這些讀者才能寫愛情動作戲AωA(不

      可惜兩人都太正直太強大,不然我還想玩春藥play和調教play,至於制服play平常就在玩了。

      因為總覺得似乎怎麼寫都會OOC,所以我只好用比較隱晦的方式表現出來,寫作伙伴讀作伴侶,看大家想往哪個方面去理解都可以!(當然我是傾向後者

      第三篇的小劇場那邊讓尤金當一回真相帝,在不加符號的程度上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圖和文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想看飆車啊啊啊~
隊長:哪輪得到妳看!(伸出觸手
格雷:嘿嘿~那是專屬於我和隊長的甜、蜜、時、光唷♡
謎:請勿自行崩壞角色(#
2017-09-27 17: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我當初就是看見妳的贈圖才知道還有這招的!
我也想飆車可是飆不起來嗚嗚嗚嗚QAQ
不知道如果支持銷量的話滅大會不會出續集
然後就可以步入洞房了AωA
2017-09-27 21:09回覆

天啊居然有圖又有文!!!!
好感動喔嗚嗚嗚。・゚・(つд`゚)・゚・
圖片的氛圍好幸福喔~~
三篇文也都好可愛哈哈(捧心

謝謝小POC的餵食嗚嗚嗚
也謝謝你喜歡星際這個故事喔!(*´∀`)~♥
2017-09-26 23: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滅大大喜歡就好・゜・(PД`q。)・゜・
我也要感謝滅大創作出這本書
有帥帥的隊長和萌萌的小狗狗
讓我們讀者補充了精神糧食!
跟狗糧d(`・∀・)b
2017-09-27 11: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