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在嗎?((篇三

用完晚餐,老爸說頭有點兒暈,便早早入房睡了

~~~~~~~~~~

希望你       可以多依靠我

------

「所以說......你到底了解我多少?每次一副好像"我就是全世界最了解你的人"的樣子,笑嘻嘻的跑來煩我,然後......然後......

(啊啊…這時的我全身顫抖,像颱風狠狠地狂妄搖晃著樹木,葉大把打把地被刷落,神智不清胡言亂語)

你就是想看我狼狽不堪像隻落水狗一樣,苦苦哀求大人您救我上岸吧?到時候讓我死心塌地追隨你,搖尾乞憐,就只想討好你」

「不是的......我......對不起,P醬......」

「不要碰我!」(奮力將N醬的手甩開,像個任性屁孩一樣跑走的我,真的好羞恥啊......

「P醬!P醬......

「P醬爸爸!爸爸!起床囉!啊......睡得好像不太好呢?爸爸,你看,你都冒冷汗了(小N輕輕擦拭父親額上的汗珠)   」

「N醬......」

「欸欸爸爸還沒睡醒嗎?我是小N啦!來!起床吃早餐!」

「頭髮好長......我幫你剪。」

「欸?不......不用啦!吃早餐!」

P醬只是硬拉著小N進浴室,拿剪刀,喀嚓,喀嚓

希格斯他們在飯廳聽見小N的叫喊,連忙衝進浴室,被眼前的畫面震懾而駐足

「爸......你在做甚麼?」希格斯滿臉錯愕地看著,原是想阻止,卻已不及

只見P醬將一束長又軟的頭髮沉重地放在希格斯手中,說道:「拿去捐吧,N醬會很開心的,對吧?」

看著P醬轉頭望向小N,對他微笑著,小N帶著恐慌擠出如酸梅般皺巴巴的苦笑

「這樣清爽多了吧?嗯…剪的沒有很好看,還是給人修一下吧?不過我沒傷到手喔!我是不是進步了?稱讚我嘛~N醬」只見P醬抓著小N的胳膊輕晃著「不是喜歡我撒嬌嗎?我想吃你做的早飯,走走走!去吃吧!」

「爸爸......我是.....啊啊......姐姐,我不要這樣。」

「小N,吃完早餐就先去上學吧,姐姐會處理的。   」

待小N出門後,希格斯便開車載父親去上班

「謝謝你喔,不過我可以自己搭車去的啊,今天你為甚麼特地載我呢?」

希格斯只是板著一臉凝重樣說道:「明天,後天,以後我都負責載你上下班,反正也順我上班的路。」

「但這樣我就沒辦法和N醬一起走到車站了啊…」

希格斯緊咬著唇,深吸口氣,大嘆了一下,說:「等回家再討論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