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在嗎?((篇二

「哎呀好久沒見啦~今天那兩個小的怎麼沒回來呀?倒是這彼得有空回來了?」老母親像平常般問候

我回道:「小p去辦營隊,而小n在上暑期輔導課,剛好彼得有空回來啦…說甚麼想看看我,怕我又做出奇怪的事,我人好好噠?」

希格斯:「你都中年了,我說的維他命和營養品你要乖乖吃。」

老母親笑道:「希格斯,妳別擔心,依妳爸的個性,肯定乖乖吃。話說孫兒婿怎沒陪彼得一起來?」

聽到"孫兒婿"我很不好氣地說:「那傢伙...還有工作啦!最好別纏住我家彼得不放。」(威爾森這傢伙...還我彼得啦!)

彼得無奈說:「爸~你怎麼還這樣,我都跟他結婚多久了?倒是你自己,別想東想西的。」

老母親:「P醬啊…

「嗯?媽?

「要堅強喔,你媽啊,在你爸去世後也還不是把你跟你妹養大了。」

「這我知道

「你還有兩個小的大學、高中都還沒畢業呢

「好的,謝謝媽

(看來爸今天狀況還不錯)(希格斯心想)

希格斯說:「爸...回去時順便載小n回家吧!

「嗯,好啊

-----------------

小n說:「爸爸,大哥,大姐?

「你們是不是偷偷去哪裡了!不公平不公平啦!都趁我沒空的時候出去!」

我回:「沒辦法啦~你哥哥明天就要回去了。」

小n開心地問:「啊!那今天晚上威爾森哥哥...兄夫,會來家裡吃飯嗎?」

我又沒好氣地回:「唔...小n...別那麼親密的叫那傢伙

小n說:「可是哥哥明明就跟威爾森哥哥結婚多久了?叫一下也不行

希格斯笑道:「好啦~小n叫甚麼都沒差啦,反正爸就是太捨不得彼得了!」摸摸小n柔順如絲綢般的長髮

希格斯又說:「你的頭髮真的好漂亮啊…話說你甚麼時候捐啊,都長及屁股以下了!

小n說:「唉唷,沒時間啦!

回到家後,門竟然沒上鎖?奇怪?我記得明明有鎖上的,好...好香啊…

開門的竟然是...威爾森...你這傢伙!「啊啊是岳父大人,抱歉擅自動了廚房

  「你怎麼進來的?

看到我又面露慍色,彼得忙上前解釋:「爸,我給他鑰匙的啦!好了好了,別耍性子,吃飯吧,難得你吃到威爾森煮的

我很不高興「哼!」,但卻不知怎麼地問:「對了...N醬...有吃過威爾森做的菜嗎...

氣氛僵了一下,希格斯趕緊將爸推到餐桌前「應該有吧?好啦好啦...吃飯

----------

[暴風雨前,寧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