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手機鈴聲

    窗外的雨打在窗戶上,咚咚的聲音像是敲窗般。

    閉上眼睛沒有甚麼困難的,很快就浮現出你的一切,你沉思的表情、打鬥的模樣,還有許多許多的動作以及表情。

    手機裡面專屬你的鈴聲多久沒有響起過了?

    不知道,時間過去太久,一開始會去細細計算這是第幾天,後來好像是升上高中那年吧。

    第520天,一年又17個月3天,結束了國中生活迎來新的生活。

    生活漸漸開始忙碌,最後連屬日子的時間都沒有,也許並不是真的那麼忙碌,而是為了給自己一個不要在那樣期待,因此給予的繁忙事物。

    在將近1096的天數,手機也如那520天一樣,沒有響起你的鈴聲。

    你還好嗎?

    從最初分離時的想要再次相見,到了現在只期望你能夠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過的更好。

    對於你的感情是喜歡嗎?

    我能夠十分肯定的告訴提問的人,是的。

    喜歡你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喜歡你的天真爛漫,喜歡你不同于他人的想法。

    那麼,那種感情是愛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時間過去太久,當時也太小,分不清楚是不是愛,能夠清楚時我們已經分離太久,感覺也隨時間朦朧起來。

    在未來依然會繼續想念你,你的模樣我也會一次一次刻記在腦海裡,對於你的專屬鈴聲不會有第二人使用也不會改變,但是對於你來電的期待不再高昂。

    依然喜歡你,依然的期待你與我再次相見。

    很多事都沒有改變,但是我得要要繼續往前走才行,你不會希望我站在原地等待的,明明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卻這麼晚才明白。

    睜開眼睛電燈的光芒刺激著眼睛,忍不住眯起來,一旁的手機也響起鈴聲。

    那是現在的鈴聲。

—————————————————

很好,我打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東西了(

這篇文難得的切換了歌曲哦哦哦!!

最後那句就是想表達主角在前進,不在停留原地。

然後捉迷藏今天似乎趕不太出來,整個大卡文(   ´Д`)=3

歌曲:宇多田光   First   Love、奧華子   楔

歌曲是按聽的順序給的,所以如果想聽者看可以參考,雖然我是覺得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做,而且我文也沒長到可以這麼做X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