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車子

    看著眼前的小路車子有一輛沒一輛的開國,不停的在心中告訴自己,能這樣的日子也不多了,要忍著點。

    在又一輛車子開過去以後看了眼後方,沒有車子很好。

    趁這時間趕緊滑手機,不然感覺自己都快與社會脫節,到時打工結束可能大家都已經忘了我這人。

    一刷新動態就看見班上同學都去了海邊玩,原本想在底下留言問為什麼不揪我,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比起被問然後去不了,還是直接不知道來的更幸福,雖然現在已經知道了……

    「咚咚。」突然響起的聲響嚇的差點把手機摔出去,轉頭看向聲音來源才發現是自己滑的太入迷,車子已經停在亭子一旁了。

    我連忙起身去像對方收取票卷,一隻黝黑到發亮的手拿著卷子在空气中揮舞。

    這客人怎麼那麼有事,手終於抓到了那張小卷子,我默默在心底腹誹。

    眼睛餘光瞄到後方乘客位置有一名金髮的少女正張開嘴不停朝我揮舞,看來是觀光客啊。

    這樣一想駕駛給我東西時的奇怪行徑感覺也能被理解了?

    我微笑朝她揮手送別,真是熱情的觀光客呢。

    原本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不會被響起,直到今天在結束凌晨最后的班以後跟朋友吃飯時看到的新聞。

    一名20歲年輕女性慘死路旁。

    斗大的標題配上只有薄碼的照片,我一眼就認出了是不久前的那名外國人。

    原來當時她說的並非你好或是哈囉,而是「救我。」這句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