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惡魔02

七年前,地獄。

惡魔一號:「喂喂!聽說了嗎?最近新一批的惡魔實習生好像有個厲害的傢伙!」

惡魔二號:「嗯!這個消息傳遍了整個地獄!好像叫墨菲斯什麼的。」

「是墨菲斯托菲裏斯。」一道雌雄莫辨的聲音響起。

惡魔二號:「對對!就叫這個!……話說你誰啊?」

惡魔二號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來人一身黑色的大斗篷,容顏被帽子遮住讓人看不清。

沒錯,那就是我。

我懶得理那隻惡魔,自逕向魔王辦公室走去。

「……莫名其妙。」那隻惡魔啐了一聲。

到了辦公室門口,我停下腳步,抬手輕輕的敲了敲門。

「進來。」

我打開門走進去,轉身把門關好。

「墨菲,惡魔實習生的任務還習慣嗎?」魔王坐在辦公桌前,兩手交叉托著下巴問我。

「嘛,還可以。」不就是跟人類簽訂契約嗎?這事我早就會了,死老頭還明知故問。

我把斗篷脫掉,坐在接待客人用的沙發上,隨手拿起桌上一顆蘋果啃著。

「妳簽訂契約的方式還沒登錄到惡魔契約錄裡面。」魔王拿下眼鏡,走到我對面的沙發坐下。

「喔,接吻,我簽訂契約的方式是接吻。」我漫不經心的道。

我是惡魔墨菲斯托菲裏斯,從出生開始我的魔力就比別人多好幾百倍,學的東西自然也比同齡惡魔多。

在我面前的這位死老頭,是在我小時候看中我的能力,打算把我當下一任魔王栽培的傢伙。

問題是我對魔王這個職位根本沒興趣,為啥都是強者當魔王啊?

說實話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其他惡魔這麼熱衷於進階,當你從惡魔升到魔鬼、魔主、魔神、魔君再到魔王之後要做什麼?

我想如果一生中眼裡只有進階的話太無趣了,到人界玩玩也不錯啊。

順帶一提,我是能夠在天空飛舞的魔神,對於天文,占星及氣象學的知識相當豐富,又善操火炎和幻覺的法術,除了會利用法術造成人類五覺的幻覺外,對於改變大自然的氣象也很拿手。

「還有第一次和妳簽訂契約的人類名字、時間、地點。」魔王一手拿契約錄,一手拿著羽毛筆,問我。

「浮士德,十九世紀,德國。」我淡淡的回應。

啊啊,那是我一千歲時的事,好想再去人界玩啊…

討厭的實習生課程!到底是誰規定滿五千歲就必須要參加這個鬼東西啊?

「聽說,妳不想再參加惡魔實習生課程了?」魔王把契約錄合上,契約錄就直接從他手中消失。

.......作者題外話...........

各位大大你們好,這是本夜寫的《天使♡惡魔》系列短文

如果想看第一集的話請複製下面連接喔~

http://www.popo.tw/notes/7148270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