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短文形式:公主篇2

        嗨,大家好!我是紫羅蘭公主,我的頭髮是美麗的紫羅蘭色,請多多指教。我在我們國家可是聞名傳耳、口耳相傳的一位「災難公主」。被我碰到的東西一下子就會出事。原本不以為意,根本不在乎,可是後來卻真的搞出了全國性的大災難,一個清爽秋天末尾;一個優雅的午後時光;一個地下室;一位公主;一個遊戲;一個錯誤;一個大麻煩……

        在玩捉迷藏的我,悄悄地闖入未知的地下室,那時還不懂事的七歲小女孩,正是玩耍、好奇階段,懵懂的我,進入地下室,門,早已變形、生鏽,生鏽的門忽然反鎖,那位小女孩心裡正竊笑:「我躲得這麼好,大家應該很難找到我吧!嘻嘻。」一位朋友經過地下室的通風口,但是沒看到我,「穩住,紫羅蘭,堂堂一位公主可不能沒有勝利的本事,再撐一下吧。」過了好久好久,我還沒被發現,心想:「這場遊戲我贏定了。可是,是不是因為我躲得太隱密,大家才沒找到我呢?先再等一下,之後再出去吧!」最後還是沒看到大家,我只好起身,拍拍裙子上的灰塵,我準備要打開門時,門把怎麼轉也轉不動,這時我才注意到我進來時,門已經反鎖了。我心想:「糟糕,完了!」我急急忙忙擔心,該怎麼辦?我不斷大叫,不斷大叫,都沒人回應。怎麼辦,如果我死在這裡……「為什麼我要跑進來,為什麼麼麼麼麼麼……」我不斷啜泣,不斷敲著門,喉嚨哽咽地唸著。早知如此,何必犯這種錯呢?

        奇蹟……

        發生了!

        突然出現一道光芒,好像是……精靈王,是回顧精靈王!我被帶到一個地方,好像是城堡,是我家!一切都呈現灰白色,就像放映機。

        我父親大聲對守衛說:「盡一切努力,都要找到我女兒!」而母親她則是雙手摀住臉,微微可以聽到哭聲。

        我的眼淚滑落雙頰:「對不起,我為什麼要進去呢,我在想什麼。」就在此時,又出現一道白光。

        一切回到起因,回到我正要打開門那時「已經知道後果會如何……」美美突然從後面冒出來,說:「你是第一個被捉到的,下一場你鬼。」「臭美美,竟敢偷襲我,喂,給我回來!」我大喊。

        其他人偷偷說:「她們……到底還要不要抓人哪?」

        謝謝你,回顧精靈王,黎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