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短文形式.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位美麗、嬌柔的小公主,她們掌管人間。其中一位控制黑夜;另一位則是管理日光。兩位公主各自處理自己的責任,人們白天玩耍;晚上休憩,大地和諧的生活在一塊兒......  

          只不過,好景並沒有維持太久,掌管黑夜的妹妹無法忍受嫉妒跟欲望,從此化身為「惡魔」。盡管惡魔的力量和裝備提升,但邪惡還是沒辦法戰勝信念、愛、勇氣、友情以及光明。可是擁有淨化之力的姐姐魔法能量不足,得靠失傳以久的夢幻蝴蝶淚珠才能阻止此事再次重演,因此將親生妹妹暫時封印進鏡子裡頭,並把找尋蝴蝶淚珠的任物交給有冰雪、水、火焰、雷電、音爆的五位可靠戰士,在同心協力找到魔法聖樹之後,重新啟動魔法陣,跟著聖樹的指引,到最後完成任務、淨化公主,將蝴蝶淚珠存放於城堡內。但不幸,蝴蝶淚珠因為黑魔咒師的魔咒受到影響,整顆夢幻蝴蝶淚珠分裂成七部份,能量也歸零,黑暗乘虛而入,但有了九位自告奮勇的英雄,在加上最後一位魔法使者願意尋找蝴蝶淚珠。蝴蝶淚珠的能量快消失了,可說是極為薄弱,幸虧十位戰士將魔法奉獻出來,蝴蝶淚珠結合十位戰士的魔法以及聖樹的能量陣,夢幻蝴蝶淚珠就此重生,不但保護了整個世界。蝴蝶淚珠竟然有了意識似一般,還給十位戰士能量,升級,還送給她們新的戰士服跟新的魔法道具,整個世界可以算是和諧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