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書香評味小舖:配角戲

配角戲http://www.popo.tw/books/86100

一段參雜友情的愛情真的能開花結果嗎?還是終究只能將這份感情藏在心裡?

顧宇廷是我的青梅竹馬,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他產生情愫,更無法預料愛上他將為自己帶來多大的傷害......

每當我看見你為那女孩難過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若說我比你更在意,也不為過,因為我希望你能幸福,就算傷痕累累,我也要保護你。

然而我卻忘了自己也需要被愛,為什麼每次流淚,他都會在我身邊,輕柔的為我拭去殘留在頰邊的淚水,為什麼他能輕易戳破我的面具,在我痛徹心扉的時候,不發一語的擁住我?

為什麼要這麼做......

直到我發現他淡漠神情背後的祕密,才發覺原來我們都是被遺忘的那個人,儘管心裡再痛苦、再難過,也只能窩在角落,孤獨地舔舐自己的傷口......

扮演好配角的角色,讓這場戲能完美演出,是我們存在的使命,這就是屬於配角的......配角戲。

其實在閱讀完這本書後,心裡真的有那麼一點的沉悶,看見故事裡的女主角始終無法追求自己的幸福和愛情,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很心疼她的遭遇。

我非常推薦這本書唷,就算熬夜看到脫窗也是很值得的,甚至重複看好幾遍仍能觸動心中的感情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