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專業滴作家十八問(求點閱~~)

1.筆名:雨樣(其實是無意間想到的名字,覺得還不錯聽就拿來當筆名了)

2.職業:是被壓榨的學生(哭哭)

3.年齡: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別問!你會怕!)

4.性別:是可愛滴女孩兒

5.最愛的寵物:當然是柴柴囉,我是很專情的,一生只愛柴柴唷!

6.創作類型:目前為愛情文藝,大部分都帶點虐,因為本人罹患自虐症~~~

7.覺得自己的創作風格為何:絕對是虐文,偶爾才會嘗試寫甜文(百年一見),請別歐雨樣,通常每本書都會有虐新的橋段......

8.目前總共寫了幾部作品:嗯......值得思考,大概是四部還是五部吧,不過都還沒完結(都只是靈光一閃即逝,所以掰不出來~)希望不會有斷頭文出現。

9.最喜歡哪一本:身為作者,當然全部都愛啦,畢竟都是我的心血啊!

10.那本的題材是什麼:大多為生活周遭發生的瑣事改編,題材多元多變,幸運草的祝福為自己的故事改編,就是要你愛上我為夢境想像加上自己的生活瑣事。

11.那本書的人氣如何:以一位菜鳥作家來說,我自認還不錯耶(遭白眼~

12.你有多少讀者:呃...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餒,只要有人支持就好,就算那個個人是我自己,我也會為自己而寫。

13.覺得讀者做過最暖心的舉動為何:點閱我的書書並和我分享心得唷!

14.每天生產的字數:嗯...如果很有靈感的時候約兩千字,山窮水盡的時候...就別提了吧!

15.平常靈感從哪來:任何你想得到的地方,畢竟我曾在廁所邊上大號邊寫作文,還滿級分呢!(厭惡一撇)

16.來個劇透吧:確定要劇透,那就沒有繼續閱讀的動力和樂趣了!

17.平常寫作的時候會聽音樂嗎?會唷!

18.聽什麼歌?大多為抒情的,其實我並不是那種完全無法接受四周有任何聲響的人,所以沒差啦!

雨樣的廢話到這裡結束唷,若想知道更多有關雨漾的秘密,歡迎私密!!

請持續支持與樣的小說唷,經過順手留個言,讓我回訪唷!!

愛死你們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其實這不算是自介,因為本人不知道要怎麼介紹自己,只好一直拖,凜凜妳好呀,希望妳會喜歡我滴小說唷!愛妳~
2017-08-04 08: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頭香搶到了喵ฅ'ω'ฅ
嗨嗨雨樣大大妳好啊
看到疑似自介的短文就點了進來了
柴柴很可愛呢我也很喜歡
雖然我看習慣甜文了可是偶爾看看虐文也不錯呢嘿嘿
很高興認識妳
歡迎妳有空來我這裡晃晃
一起加油吧
2017-08-04 00: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