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心.燈光.(Warframe 同人---Limbo×Harrow)

燈光灰暗,一閃一閃。

Harrow聞著線香的燃燒的氣味,坐在整理好的床舖上看書。

如果禱告是義務的話,那閱讀可以說是他唯一的興趣了。

他手上捧著的,是氏族圖書室的新書《使者之歌》,書的內容是主角身為孤獨的宇宙蠕蟲、在星系間流浪並邂逅人類的故事。

正遭到排擠的Harrow多少可以理解主角的寂寞,所以他難得放慢閱讀速度,沉浸在故事裡,暫時不去想現實世界糟糕的處境。

燈閃爍的頻率越來越高,他剛好看到主角說出“曲線循環”這個關鍵字的瞬間,整個房間陷入不見五指的黑暗。

「!」閱讀被打斷,Harrow心情有點差。

他收起書本,起身從衣櫥抓了件襯衫穿上並離開房間。

走道上的燈光顯的有些刺眼。Harrow下意識遮住眼睛。同時,Limbo剛好發現他離開自己的房間,基本上Harrow除了吃飯跟接任務是不會隨便出來的,圖書室也是趁著任務結束還穿著戰甲時去的。

「嘿。」Limbo向他打招呼。

Harrow往聲音的方向看去,「你是誰?」卻這麼問道。

「我…喔,你從沒好好看過別人的臉對吧。我是Limbo。」

Harrow並不認識眼前這位蒼白消瘦又斯文的男人,男人跟自己一樣有黑色的頭髮、深邃的藍眼睛,說話還有異地腔調。不過定睛一看,他確實穿著Limbo的戰甲,只有頭盔卸下了。

看了看那張陌生的臉,Harrow似乎想起了什麼。他摸摸自己的鼻子跟嘴唇。

「我沒戴頭盔。」

「對。所以我認出是你。」

這時Harrow呆滯的表情緊張起來,他想轉身回房間找個東西把臉遮住。

Limbo猜到了他的動機,在他還沒完全轉過身去之前抓住他的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