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名為生命の遊戲

  今年我邁入「生」這字第12年,距離多少個年頭會邁入「死」這個字?無人能知曉,然而常常聽那些長輩提及,生與死過去只在一念之間,沒有所謂意識這種東西,只有選擇與被選擇這兩種,但......當年他選擇逃避,說在殘疾與死之間他必須選擇一個,抱持國家榮譽上戰場,手持會殺害人的火器,子彈不像遊戲還會分你我,死亡從何處降臨沒人知道,戰場上槍林彈雨令人徬徨不安,如今世界走向了戰火停息,卻開起意外市場的Life   Game,在這政府增進大量稅收,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下,這遊戲走入法律邊緣灰色地帶,進行殘忍及時時況轉播,非法大型賭場押注哪一名參賽者會獲得最終勝利?或者全數都會因為意外?死亡。

  這Life   Game會對於尚未成年的12至17歲這年紀的少年、少女進行變相性質徵招,首先這在這年齡範圍內,AI系統會根據全世界身分資料做等級比對,從最優秀最上等到劣等以隨機抽籤機率性,發放所謂邀請函的招待券,當然!這非強迫性質的邀請函,可以否定掉。

  可是!人生會直接背上1000萬債務,是所謂免戰權金簽下此協議後,便會從這系統資料退出,人生從此會過的一帆風順?他媽的最好是!說我為何這麼衝動?就在我接受到這項訊息,也就是今日剛過00:00:01的事情,上頭寫著自己資料:「關希乙,人種:黃種人,世界分布區域,在主要經濟區域外圍。」

  「想改變!目前生活環境嗎?」

  「還是?踏入萬丈深淵苟延殘喘繼續存活?」

  「一切盡在自己掌控之中,Life   Is   Game。」

  我汗顏對著邀請函投射出的影像,猶豫看著綠色YES與紅色的No,就在大拇指觸及其中一方......我的人生,就在此刻--有了重大的變化。

            以此故事徵有意願,一起經營的合作夥伴,只限一名預估此故事一共有4卷,分為前篇上下集,後篇上下集,字數約40萬至60萬之間,本項訊息在8/1之前都有效益,因為之後若無人提出相關意願本人將自行開始著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