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心.輕撫.(Warframe 同人---Limbo×Harrow)

Harrow,新來的戰甲。幾乎不跟任何人打交道,也不脫下頭盔讓人看見表情。

比較明顯的行為應該就是他發現了戰甲的顏色圖裝可以在軍械庫更改,將預設的紫紅色區塊換成白色。

神神祕祕。

Limbo,對他有點興趣,覺得他換成白色圖裝之後就像被拖去洗乾淨了一樣,清新了不少。重點是Harrow居然可以一週以內只講三句話,不,可能更少。

雖然Harrow的行為舉止都很有禮貌,輕手輕腳的,但他就是說不出『謝謝』兩個字。

是不想還是不敢?還是想降低存在感?

Harrow那種氣質散發出來的平靜早就超越了個性低調的Ash。

這一切問題在Limbo的觀念裡都如此的不可思議。Harrow是神奇的存在。

「你又在看Harrow了?」Nxy發現Limbo今天又在偷看Harrow,「這已經是第10天了。」

Limbo對偷窺隊友早就被發現的事不以為意,反問道︰「妳不覺得他很…神秘嗎?」

「……」Nxy沒有說話,但隨即又道︰「那件事只有你不知道對吧?」

「什麼事嗎?」

「Harrow有自閉症。是個非常敏感的人,對人群害怕又煩躁,可以的話請你不要去刺激他。」

「咦?」Limbo不是很理解,「可是大家都需要朋友,他一定也想要。」

Nxy見Limbo有意關心Harrow,深深歎一口氣,多少替孤身一人的Harrow感到欣慰。

她給了Limbo一些建議︰「剛開始輕輕摸他,讓他知道認知你的存在,在那之後才開始對話。」

而Limbo的重點都放在『輕輕撫摸』上。

然後他二話不說,走向了Harrow,用自己的方式『輕輕撫摸』對方讓他注意到自己。

(後續接《尷尬》三部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