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驚奇的瞬間-陰陽眼

【陰陽眼】

兒子對我說道:『媽,好熱喔,我想吃冰。』

我說:『賓德,媽跟你說好幾次了,你不能吃冰』

賓德『可是很熱嘛。』

我說:『不行就不行,你要乖。』

我們步行了一會,賓德忽然緊張的拉著我的手說:『媽,我看到他們了。』

我說:『不要緊張,假裝沒看到就好,他們也不一定看的到你。』

賓德有陰陽眼已經是一陣子的事了。   剛開始他也沒覺得怎樣,只是在街上看他們而已,而且他也覺得是看到跟他不同模樣的人而已,但久而久之,他知道那些人跟我們是不同空間的,開始覺得害怕,後來,或許是陰陽眼能力增強,漸漸的他也在我們家看的到他們,而根據賓德的敘述,每隔一陣子他們就會換一批再出現。

走了大半天,終於到家了,正當我想進家中時,大門忽然被打開,只見賓德驚訝的大叫了一聲,之後我隱約聽見了一名男子的哀嚎聲由近到遠,這時賓德顫抖著說:『媽,我又看到那個了。』

或許是賓德看到人類太過害怕了,所以手拿不住自己的頭,導致他的頭掉在地上還滾了幾圈,由於我因車禍只剩左半邊的頭,用一隻眼睛來看無法準確的辨別出距離,所以伸手抓了好幾次,才抓到賓德的頭,我把他的頭放到他手上後,對他說:『別害怕,他們不會傷害你的,他們怕我們都來不及了。』然後我帶著賓德走進了家中。

在我準備蠟燭大餐的同時,我想著剛剛賓德應該是看到了另一個世界的人類住戶了吧,而碰巧那個男人也有陰陽眼,所以也看到我們了,想必再過不久他就會搬家了吧,這陣子家裡應該會安靜一點了。

其實陰間跟陽間根本同一個世界,只是算是不同空間而已,所以除了有陰陽眼的人與運勢較糟的人之外,我們是看不到對方的,只希望下次搬來的人沒有陰陽眼了吧,不然又會不得安寧一陣子了(念經聲和鈴鐺聲),只見對面大樓忽然傳來了女人的尖叫聲,想必又是哪一戶的人類與我們鬼魂相互看到了吧…..。

對了,我該帶賓德去收驚嗎?   ?

後語說明:

(所以在家中忽然聽到聲音別害怕,那只是和你同住在一起的另外世界住戶在活動而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