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尷尬2.(Warframe 同人---Limbo×Harrow)

實在是太奇怪了,Harrow忍不住轉過身面對不斷騷擾自己的Limbo。

用尷尬的表情對著他卻沒有說話,希望對方看得懂這無聲的抗議。

然而已經在這小小騷擾上找到樂趣的Limbo怎麼可能如他的願。

「!」反而靈機一動藉這機會牽起了Harrow的手。端詳這隻被牽在手中,戴著皮手套的手背。

「你要做什麼?」Harrow緊張的問。

隨即Limbo又用那細長的食指在自己的手背上來回搓動,又是這種意義不明的交流。

Harrow是苦行僧,為了治療隊友必須用香爐擊碎全部的護甲,雖然不會損血,但是非常疼痛。

為了習慣這種疼痛,每天都是毫不留情的拿著香爐一次次搥打自己的背部。

痛苦能讓精神超脫,當他不覺得用香爐搥打會痛時,他也能忍受所有形式的疼痛了。包括孤獨。

被獨自遺棄在虛空裡的孤獨,就像香爐重擊在自己身上、犧牲所有護盾一樣,那種感覺習慣就好。

如果需要更多時間去適應淒涼多變的虛空環境,那他也只需要轉移注意力即可。

Donda是個好東西,旋轉時發出的嗡嗡聲能讓他平靜下來。那聲音是一種微弱的刺激,刺激感官的程度小過色彩、觸感及虛空裡的冰冷低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