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双神】【r18】不纯物(中)

神威的世界都安静了几秒,那感觉就像敌人的利刃插进了他缠满绷带的拳头,可以忍受钝痛但减轻不了无奈的脱力。

在家人面前隐藏自己的伤口是他多年的习惯,尤其是在妹妹面前,可是也有着一样的……懦弱。

上次把神乐气走后想了挺多,阿伏兔说的对,面对喜欢的女孩子应该更直接一点,而现在看来他似乎忘记了一个很致命的问题——神乐喜欢自己吗?

 

他凝视着神乐的脸,两年里亲吻过无数次的脸,上面印出的表情没有一丝玩笑的意思。

这样细细看下去,才发现她低垂的眼睛……第一次进这个房间还是亮亮的、清澈纯情的眸子,现在蒙上了一层雾霭,像永远散不去的乌云。

神威听到自己回着:“嗯,好啊。”

神乐秉着的气从鼻腔里呼了出来,终于等来了她单恋的死刑。

这样就好了,我选择放手,你也不选择挽留。

两个人算是又完成了一个约定呐,果然flag从说出口的时候就立下了吧?

开始和结束他都是这句话。

也许看到神威的表情一切都会不一样,但她只是低着头,把斗篷裹得紧紧的,“那……你刚才说出去走走?”

“是啊,”神威勉强地笑了下,摸了摸她的头,“去吃烤肉怎么样?”

牛肉在烤炉上滋滋地变熟,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肉慢慢收缩,神乐伸着头看着神威一筷子夹走塞进了嘴里。

不……不应该是先给我吃吗,这个混蛋!

“可以吃了,”神威扬了扬眉毛,“那么饿吗?你口水都要掉下来了。”

其实他只是担心肉没熟某个心急的笨蛋吃了会拉肚子,所以先尝了一口,但在神乐看来,他完全没有体贴自己的意思。

神乐抬高眼,忍不住说道:“你这样跟女孩子说话会被讨厌的。”

“那就被讨厌好了啊。”神威嘴角抬高的样子丝毫不在意,反正都不是你。

可他完全没想到神乐一直痛恨着他这种以兄长身份说话的调调,时时刻刻多嘴一般提醒着两个人的身份。

要是普通的恋人的话,一定会很温柔地把菜夹到自己碗里,拿着纸巾擦过自己嘴角,然后笑着问好吃吗。

“好吃吗?”

听到神威的问话,神乐一怔。

也许的确是最后一餐了,他也会问这种问题了吗?

明明以往都是他随便挑个饭店,两个人各吃各的甚至还抢着吃,偶尔他还会嘲笑几句例如你果然什么都吃啊就跟猪一样,今天竟然破天荒地这么问了。

“好吃啊。”神乐放下了筷子,捧起了茶杯。一边吃饭一边还要惦记着裹紧斗篷,稍微大一点的动作都让她觉得自己要走光了。

低头看了下时间,神威发现今天过得特别快。

每次神乐都在下午的时候过来,从不过夜。最开始她夜晚回万事屋的时候自己还会送一下,后面她都拒绝了——

“一两次就算了阿鲁,次数多了小银会起疑的。”

至于为什么,大概她完全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和自己的亲哥哥交往过密吧?

甚至都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因为和自己上床很爽吗?但有时候她状态很差紧蹙着眉头,应该是很痛才是,可嘴上还是渴求着继续。

“神威,不要停……”

“没关系阿鲁……”

那种犹如殉道的模样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可又如同一辈子都找不到一样。

神威拿起纸巾伸过手擦了擦她的嘴角,做出这个动作的瞬间他看到神乐眼睛倏地亮了一下。

应该摸摸她的脸吗?还是说些什么?

半天他挤出了一句话:“我也觉得挺好吃的。”

又是一阵静默。

脑子里想过无数次怎么结束,但真正实施起来神乐却又压不住心里最后的一点火花。

“神威,”她摸了摸自己的耳后,掩盖着期盼和紧张,“那……那之后我要是结婚的话,你会来吗?”

问完之后她立刻后了悔,重新拿起筷子拨弄着碗里的米饭。

神威表情很淡,头放低了些眼神却抬了起来:“你希望我去吗?”

疑问又重新抛回了自己这边,神乐语滞。

心中像被打翻了什么,一股水汽往眼睛冲。

对啊他就是这样的人,做任何事情说任何话都给自己留着后路,不表明心迹,更不会清晰地透露出感情。

“会去的啊,”看到神乐复杂的神情,神威添了一句,“毕竟我是你的亲哥哥不是吗?”

亲哥哥?

亲哥哥。

亲哥哥……

“我吃饱了阿鲁。”

神乐起身往门外走,外面还下着大雨,她直接迈出了步,刚才硬生生逼回去的眼泪完全不讲道理地流了下来。

“喂……”神威付了账后几步追上妹妹握住她的手臂,“你要是不希望我去的话……”

神乐刚才还亮了会的眼眸明明都是泪水,他把伞举在两人中间,停止了刚才的话。

又说错了什么吗?

所以她有了喜欢的人和自己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吧,老是说错话让她伤心,似乎从小到大给她带来的只有灾难。

“还有一点时间,神乐想去哪?”

神乐清了清嗓子,指着一处,“陪我去那边走走吧。”

那是两个人吉原重逢的地方,当时看着多年不见的她穿着艺伎的服装,没想太多举着伞砸损了她脚下的钢管。

行踪不明的感情好像浮现了出来,他当时想着,爱就像垃圾一样,丢掉就好了。

果然现在捡都捡不起来了呢。

接近傍晚的雨幕让两个人影子都重叠在一起,越往那边走人越少,吉原和当年不同,这条密道基本荒废了。

神乐突然笑了,不明不白地说了一句:“哥哥,当时很帅呢。”

她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说不定从那时候就陷进去了,或许……更早?  

反正以后也见不到了,想怎么说都没关系吧?

除了……说出那句万劫不复的话?

一时间她也弄不懂自己究竟是勇敢还是只会逃避。

走着的地方有天台挡雨,神威收起了伞,“可是神乐当时穿的很轻浮,我还以为你吃不起饭去当艺伎了。”

“你在说什么呢……”神乐横着眼,摆出了气呼呼的样子,“我也是夜兔啊,当打手也能赚钱。”

神威食指放在自己唇边,今天的原计划是什么呢?

让她穿上两年前那件不合身的衣服,表白,带着她吃饭,问她想玩什么,搂着她睡觉?

或者说实话,狠狠地在床上惩罚她?谁让她当年穿着那种衣服在别人面前晃来晃去,裙子那么短,肯定很吸引目光吧?

对了,还有道歉……上次说错的,或者说……没有说完的话,让她哭着离开的话。

“神乐,上次的话……是哥哥说错了。”

神乐用余光瞟了他一眼,嘴上很敷衍:“没关系阿鲁。”

其实心里就像刚缝好的伤疤被挑开,周身冷得发抖。

他上次没脱衣服前郑重地握住自己的肩膀,用再认真不过的语气说着:“神乐,要是你没出生的话也许我们母亲能多活几年吧?就像……”

然后自己用力地推开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而他也没有追过来。

一边发抖一边咬着下唇,不敢这样回万事屋,找了个没人的街角蹲下身咬着盖住膝盖的旗袍布料哭了个够。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怪我的出生害得妈咪过早离世?把黑锅甩我头上,更可怕的是,自己也认为他说的是实话没错?

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身为你的妹妹在这个世界上出生,可是我有的选吗?

那你每次是怎么看我的呢?因为我的存在让妈咪少活了几年,讨厌我?玩弄我?所以这么看来你怎么可能对我有超过家人的爱意?

神威也在偷偷看着妹妹。

其实话没说完她就跑掉了,可说完前面一句话他自己都觉得说错了,错到他都没勇气追上神乐把她带回来。

他站在原地,一起停滞的还有后面那句话:“……就像我对你动了真心但是不说破也许你还会在我身边多呆几年一样。”

暧昧不明的态度终于让他尝到了恶果,本来想今天说清楚一切,但是神乐提前一步打乱了他的计划。

“我们回去吧。”

神乐看了下天色,实在不想在外面接着浪费时间了。

两个人各自想着心事,气氛烦闷。

回了房间,她坐在床边脱掉了长靴。

最后一次……应该怎么开始呢?

看着神乐又发起呆,神威走上前把她压在床上,头埋在了她胸前。

以往的话神乐八成会娇斥着“混蛋你重死了”“讨厌,你这个垃圾哥哥”这种半推半就的话,而今天她手抚上神威的头发,一声不吭。

神威握住她的小手,声音从她胸口传来:“别动,这样就好。”

要放手吗?

不放手吗?

可是越来越觉得她伤痕累累,被自己满身的刺洞穿得没有退路。

“神威。”

怀里的人像是睡着了一样,还不开始吗?再拖下去时间不够了啊。

“把衣服换掉吧,”神威抬起头,松开了手,神情就像两年前把她打到底层的一样,淡漠而无情,“我送你回去。”

那一瞬间,神乐觉得今天说出结束的人不是自己,而是神威,他就像……在赶自己走一样。

失措和失言同步随行,神乐拉住他起身的衣角,“今天不做吗?”  

神威竟然在笑:“我有些累,要不然你自己回去也行。”

熟悉的颤抖感从心尖往外冒,神乐一时不知道他是在鄙视自己还是顾惜自己。

好不容易捡起来的理智被碾成碎末,她用力把神威拉回床上,把全身的重量压在他身上。

“哥……”

神威眨了下眼睛,语气无奈:“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来做吧,做完我自己回去。”

最后一次,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让他一直不忘掉自己也好,或者说……

“既然有喜欢的人了就要遵守约定才对呀,”神威其实一抬手就能甩开妹妹,但他莫名地没动作,“这可是……神乐自己说的。”  

神乐双手向后散开自己的头发,发丝盖住了她略显稚气的脸,双膝打开,她开始扯神威的衣服。

神威注视着她,没有丝毫表情。

脱掉他内裤的时候神乐的手都有些发颤,她有一个短暂的、停止的动作,可她抬起眼睛看到他眼神的瞬间坚定了她的想法。

既然都瞧不起自己了,既然都是最后一次了,矜持是什么东西?

小手握住棍身,直接送到嘴里,用舌头细细地画著圈,轻舔著他的顶端。

习惯地闭上眼,口腔里的欲望果然没一下就变得昂扬起来。

神威看着她的里衣已经松散开来,小唇张开努力地往里含进自己的分身,阵阵情欲被掀起来。

“神乐”两个字已经在唇边,他却说不口。

头发扫过他的腹间,神乐把脸颊边的碎发撩到耳后,这一充满性暗示的动作让男人无意识地顶到她的喉咙。

“咳咳……呜……”

反胃的感觉让神乐的吸吮慢了下来,改用小手轻轻地套弄他的底端。

这时外面突然打了一声响彻天空的惊雷,然后又下起来暴雨。

这一道雷把神乐打醒了,她抬头又看到了兄长略显冷漠的脸。

泪水争先恐后地往下坠。

我在干什么呢?

神威坐起身,看着对方保持着口交的姿势跪在床铺上,把头埋在被褥上,尽管如此还是掩盖不住低泣声。

有些话不说也许一辈子都没机会说了,他终于开了口:“你就不能珍惜点自己吗?”

“要是以后你喜欢的人也这样对你,”他翻过她的身,掰过她的脸让她对着自己,“喜欢你的我该怎么做呢?”

神乐有些不敢相信,她哑着嗓子:“你……你说什么阿鲁……”

神威没有回答她,他眉眼都是难得的无奈,“那时候哥哥去杀了那个人怎么样?”

“要是那个人也让你这样哭,你还不如跟我结婚算了。”

“反正我也只会让你哭。”

话语全都支离破碎,神乐怔怔地望着他:“你在说什么……你……”

“我喜欢你啊,是不是早点说就好了?”

房间里的低泣立刻变成了完全不压制的哭声,神威低下头把她奔泻而出的脆弱全都封在唇里。

“我改变主意了……”

“神乐,今晚不要走,就和哥哥在一起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哭哭好好看啊
抱住大大,我觉得发现你这个宝藏好幸福啊
2019-02-27 21: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