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双神】【r18】不纯物(上)

「如果你的天空一直在下雨的话」

「那我一定是囚禁雨水的牢」

 

“小银,新八,我跟澄夜约着出去玩,晚上回来的话要带点什么吗?”

“今天又跟公主殿下出去玩吗?呐,不是我说你,倒是让公主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啊,万一再过几年吃成死猪嫁都嫁不出去了吧?”

“要你管阿鲁!不给你带东西了!”

 

银桑扭头看了一眼神乐,也许是她终于觉得自己到了该打扮的年龄,今天倒没穿着平日便捷粗鲁的唐装,一身缀花的连衣裙显得很大方温婉。

只是……死小鬼,发育得那么好,跟刚来地球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

“呐呐呐,”银桑丢了神乐几张钱,“草莓牛奶和明治巧克力,不用我多说了吧。”

戴着三角巾打扫门牌的新八也应了句:“我就不用了,神乐早点回哦!”

 

神乐点了点头,看了一眼布满阴霾的天,手里握着伞从楼梯走了下去。

笑不出来呢,今天。

对啊,怎么可能笑得出来?

 

往新八家走着,敲开了门,阿妙把她迎了进去。

“阿拉,小神乐?”阿妙转身回房倒茶,“怎么一个人来了?”

“大姐头我有事麻烦你阿鲁,”神乐装作兴奋地一蹦一跳跟上,“我一会跟朋友出去玩,能帮我化个妆吗?”

“化妆?”阿妙笑着观察神乐的打扮,“是去约会吗?”

神乐眼睛澄澈,其实这个神态她已经在脑海里模拟过好几遍,“和女孩子一起当然是约会啦!”

果然阿妙没再多说,招呼神乐坐下端着她的下巴一点点一点点地上妆。

 

“这样可以么?或者这个颜色?”阿妙一边在她脸上涂抹着她完全不了解的东西,一边问着她。

神乐基本上都点了头,似乎觉得这个过程漫长又痛苦,又或许是在坦然做出最后决定之前的几小时让她心神不宁。

“好了,神乐的底子真是好,简单补一下都能去我们店里当头牌了。”

镜子里的自己在眨眼,有些陌生还有些说不出来的奇怪,只要化了妆就好了,她这样想着,起身道了谢。

“等等,”阿妙拉住了她,撩起她的刘海拿着小化妆笔在神乐额头点了一朵花,“最近挺流行这个,正好你皮肤白。”

神乐一瞬间有些木讷,但很快压了过去,她笑着跟阿妙撒了几句娇离开了新八家。

 

江户的路人都行色匆匆,反而她像是一步一步挪着,似乎完全不急着赴约。

“叮咚——”

手机短信的提示音响起,她解锁屏幕后看到上面写着:

「怎么这么慢?」

她抚摸了下屏幕,没有选择回复,明明站定了脚步却又像是很迷茫一样。

 

可惜天公并没有给她过多思考的时间,暴雨倾盆而下,这时她才发现伞掉在了新八家。

现在回去的距离比目的地的距离更远,想不了那么多,她提起裙角开始狂奔。

 

跑到半路她突然被拽住,一个冲劲没掌握好整个人都向地上倾去。

地上都是泥巴和积水,糟糕了……这下得摔得多惨阿鲁!

到底是哪个王八蛋不好好走路过来拽我!

 

倒在一半的时候她细软的腰身被那人的手臂搂住,扶上她的肩头一带就让她站直了身体。

一把紫色的大伞出现在她头上,她抬头看着对方,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

 

“为什么不回复我?”

理直气壮的语气,就好像他无论做什么都理所当然。

 

“我这不是在路上吗?”神乐转开了视线,下一秒白色的斗篷就盖在了她头上。

一句话让她连拒绝的权利都没有:“胸罩的颜色都看到了,走吧。”

 

“你今天怎么到这边接我了……”为了避免淋雨,两个人靠得很近,神乐这才想起有些反常,“不是说好……”

“因为你太慢了,”男人隔着斗篷扣住她的腰,“明明是你昨天说要来找我的。”

 

原来是这样吗?

还以为……事情会有转机呢。

说其他的理由也好啊,哪怕哄着我说句“下大雨担心你”“迫不及待想见你”这种类似的谎话也许我都会……回心转意?

蠢死了,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明明是自己不希望他出现在自己身边,每次约定好只在吉原见面。

 

男人顺着神乐的腰线摸上了她的耳垂,触碰到耳畔的刹那她浑身一抖。

“神威!”

“嗯?”

神乐握着男人的手压低伞面遮住两人的脸,“会被人看到的!你不要……”

“看到又怎么样?兄妹一起打一把伞而已,你以为谁都会和你一样马上想到上床?”

“你混蛋……!”

听到这句话,神威收回了搂着妹妹的手,往前一步走到她前方,回身鞋尖触及,动作快到让神乐完全没时间反应,她的下巴被捏起,涂着淡粉色的唇被吻了个彻底——对方好像完全不在乎,很快用舌头席卷了她的口腔,挤占着剩余不多的空气。

会被人看到,被认识的人看到的话……一切就完蛋了,不可以,推开他,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理智一个劲在提醒着自己,但是恶魔却也在说着话——就这样下去吧,让所有人知道,告诉所有人你们的关系,逼着他承认你的全部,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结果吗?

 

“呜……”

听到神乐发出缺氧的呜咽声,神威松开了她,轻佻的手指摸了摸她的嘴唇,“你今天化妆了?”

点了点头算是回应,她额头的小花在几缕湿发下若隐若现,别有一番妖艳的风情。

 

应该还挺好看的才是啊,被他这么问着神乐都忘记刚才自己被强吻的事,一心期待着他的反应。

可神威表情未变,反倒是一句话都不搭理她了。

 

他一路都在思考一个问题——神乐今天很不对劲。

特意打扮还迟到了,到底在想什么呢?

 

两个人进了房间,神乐脱掉斗篷轻车熟路地爬到大床上。

可这一次男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很快地压住她的身体,而是丢给她一套衣服。

“把你脸洗干净,穿上它。”

 

洗干净……可是明明是为了见他才……

神乐坐起身拿过衣服,表情一下子变了。

“这个……这个是……”

“你不会连自己穿过的衣服都不记得了吧?”

这明明是两年前在吉原和他重逢时候自己穿着的改良和服,不知道这混蛋从哪里弄到手的……

 

看到妹妹有些抗拒的表情,神威低下身用膝盖顶开她的双腿,言简意赅地发令:“快点去。”

她浑身湿透会着凉不说,妆花成什么样了自己还不知道吗?也不知道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过日子的,本该随身不离的伞到哪去了?

 

红晕从脸颊染起,她拿起衣服走向浴室,刚低下头冲完脸后脖就被热唇吻住。

“我改变主意了,”神威从神乐背后抱住她,长指从她细滑的脸庞向下摸到软绵的胸脯,“哥哥来帮你换。”

神威满脑子都是刚才妹妹湿透全身在街上飞奔的样子,当时路人目光触及到神乐的时候他烦躁得想动手。

明明前几天阿伏兔还告诫过自己,对心爱的女人不要那么心急又充满伪装,但箭已经扣在了弦上,在神乐面前总是耐不住性子,只有在她面前耐不住性子。

 

身体在发抖,扑向后脊的不止是他唇中吐出的热气,还有被他点燃的、习以为常的渴望,神乐听到连衣裙拉链下滑的声音,她支不住身体往前手撑在了台子上。

像是被剥开,连衣裙滑落在地上,神威侧过脸看着镜子,他抬起妹妹的头,“你的内衣也湿了。”

被迫看着镜中的景象,比起湿透的内衣,更让神乐难堪的无疑是紧挨着的两人的关系。

友人不像友人,兄妹不像兄妹,更不可能是——恋人。

“哥哥……”

神乐开口,这两个字与其说是在呼喊神威,不如说是在提醒自己——他是你的亲哥哥,两年里的肉体纠缠已经是极限,渴望百分之一百的爱意和永远简直是妄想。

你做的决定没有错,今天是最后一次,把一切的孽缘斩断,不要在跟自己过不去了。

 

神威拿过和服套在妹妹身上,而湿透的内衣和内裤还紧紧贴在敏感处,系好腰封,忽然腰间一紧神乐轻轻哼了一声。

他是想玩什么情趣Play吗?果然小银说的没错呢,男人对同一个女人总有一天会厌倦,然后开始想尽办法地激起欲望,达到心理的满足。

所以先喜欢上就输了吧?明明自己不用这些乱七八糟的手段都会对他起生理反应,明明知道是错的,还陷在泥潭中起不来。

不要,不要了,这种感觉,好讨厌好无力。

 

“别发呆,”神威抱起妹妹,把她放回床上,“躺好。”

要开始了吗?神乐闭上了眼睛,脚踝被他抓住的瞬间她甚至忘记了自己这一次主动来找他的目的。

在熟悉的地方,面对熟悉的人,哪怕连见面都要和朋友撒下无数个谎言,心里还能品尝出甜意。

要不下一次吧,下一次再和他说再见好了。

 

看着妹妹这一副任他宰割的样子,神威呼吸急促,下身撑起了帐篷,他侧过目光告诫着自己,不能这样……这样是阿伏兔嘴里的禽兽,可他就没想过逼着妹妹穿完全不合身的衣服这一行为够禽兽的。

没错,完全不合身——胸前的双乳已经有些遮盖不住,还有水珠在深沟滑动,而当年为了系紧宽松衣物的腰封现如今简直是犯罪,把细腰和翘臀分勒开来,裙子的下摆堪堪盖住内裤,稍微走动一下就会走光吧?

 

没有意想之中的动作,神乐发现神威抬着她的脚给她套上了长筒袜,理了理她的衣服,把靴子放在了床脚边。

“神威……?”她疑问地看着他,也不敢问出后半句羞赧的话,例如——不做吗?

“起来,”手伸向妹妹,神威一把拽起了她,“先出去……走走吧?”

说完他背过了身,满心都是对自己的看不起,阿伏兔的吐槽似乎漂浮在耳边——

“你说了这种话她哭着跑掉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我说团长,你一个男人不点破小姐怎么会知道你什么意思?再说连我都觉得你把人家当炮友,你现在跟我说她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喜欢她这种话?”

“你说为什么觉得你们是炮友关系?每次小姐来都是在房间里几个小时不出来不是吗?还专挑白天偷偷摸摸的?除了吃饭,团长你从来没有带她出去过吧?”

“…………你们还有这么……的约定吗?我真的是看错你们了……”

当然神威听进了不少阿伏兔的好心劝解,虽然聊完后还是毅然决然地扣光了这位老好人整个月的奖金。

被彻底揭短的神威还是笑眯眯的,要下水大家一起痛苦:“你怎么知道我们在房间做什么了?阿伏兔你不会没事去偷听吧?”

 

神乐愣了愣,但还是顺从地穿上了鞋子,“可是……我这一身出去的话……”

在床上就算了,穿成这样出门……就算是吉原的妓女也……

一件斗篷丢在她脸上,神威补充道:“其实你今天来也挺好的,我有事要告诉你。”

 

铺天盖地的耻意翻滚而来,神乐牢牢盯着站着的男人,脑海里各种念想纷飞。

他没有笑,眉头微皱,嘴角放平了,眼神飘忽,呆毛一动不动——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他有很重要的事要说。

而结合今天他没有碰自己的事实……约定要兑现了吗?

 

许下约定的那天也下着雨。

房内闷闷的,刚做完的两个人发丝散乱,神乐趴在神威的怀里,“要是我们两个谁有了喜欢的人……”

说到这里的时候神威还笑着:“神乐的意思是,有那一天的话就不再上哥哥的床了吗?”

“我可不想做情妇阿鲁!你……你答应我!”

“嗯,好啊。”

同意之后,他莫名消失了几个月。

神乐以为自己终于能喘口气的时候,他又出现在面前了——“今天下午过来吧。”

然后一次又一次,像飞蛾扑火一样,明明有时候身体也没有跨越巅峰,可精神上却完全戒不掉这个瘾。

真的说再见的那一天,恐怕连兄妹都做不了了吧?

 

也许从那天开始雨就没有停过,笑着的时候也在角落里肆无忌惮地下着。

背德,乱伦,没有色彩,没有希望,没有未来。

神乐眼睛都不舍得眨,她知道可能以后都没机会再这么近地看他了。

“神威,我先说好吗?”神乐手一撑从床上起来,她抿了抿嘴,“我有喜欢的人了阿鲁。”

这是一句真话。

而后面是一句违心的谎言——

“所以过了今天,我们再也不要见面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