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純欣賞呦

很有趣的歌,卻唱出了真相。

人們總是喜歡許願,卻不知願望的代價是自己的靈魂。

這是與惡魔的契約,跟天使的約定。

我們可以召喚惡魔或天使。

但是當你死後,靈魂會成為他們的伴侶,也就是一部份,永不分離,簡單來說他們都是吞食靈魂的外星人。

男性是跟惡魔簽約,光之工作者。

女性是跟天使約定,夢之工作者。

惡魔是蜘蛛精,千手觀世音。

天使是白鷹,羽翼天使。

人死後,會面戴笑容而死,或是恐懼而死,就看人與外星人的關係。

金髮是冥府冥王,沒有簽約者,歸冥府管理,會輪迴轉世,有簽約者,死後就交給簽約者處理。

女孩不敢自殺,因為他的天使來接她了,她卻仍有夢想,想繼續活在世上。

男孩願意跟惡魔女孩走,但惡魔女孩卻愛上他,不願帶走他,但是又不能違背當時的惡魔契約。

所有契約都大約三十年,所以簽約者都是活不過五十歲的,這不是故事,是地球人與外星人的約定,只是人們都已經淡忘了,甚至當成迷信,不斷許願,卻忘了要用自己的靈魂償還,最終全人類引發世界末日,全部都一起死。

轉載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zC-l-jPUc&list=LLbxozSv5EyxOzA_EoSF12Og&index=8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