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双神】【r18】佳肴 夜兔兄妹限定 下/完

【双神】【r18】佳肴   夜兔兄妹限定   下/完

把衣服扔神乐头上,神威握住着妹妹的手把她拉起来:“走,吃饭去了。”

下馆子之前不是没有过,以往每次神乐都是大吃特吃,可今天她却细嚼慢咽,明显心事重重。

神威抬了抬眉毛:“不合口味吗?”

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神乐放下筷子:“哥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呀。”

刚才床上的话她尤为在意,可是也不知道他说的有几分真心。

与其直接质问话的真假,还不如旁敲侧击一下。

“择偶标准大概是很听话很省事的那种吧,”神威夹了一筷子肉塞妹妹嘴里,“可惜现实喜欢的是个一天到晚只会给我捣乱的笨蛋。”

脸蹭得一下通红,神乐低着头扒饭,“以后我不会再逃课了。”

考前的最后几天,神威基本在家陪着神乐。

第一天的考试正常发挥,神乐拉着接考的哥哥一个劲说着题型。

摸了摸她的头,神威说道:“我明天下午有门课结业考,所以自己先回家,等我回了一起去吃饭。”

“那明天一起加油阿鲁!”

第二天结束了考试,神乐在路上想着英语听力拿不准的题目,决定回家找找标答。

打开神威的笔记本电脑,神乐迅速把答案对完,心里安定了许多。

的确是稳定发挥,考上理想学校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吧……

神乐看着电脑桌面……诶,神威不是一向家务强迫症,还以为他用电脑也会把资料整理得很有序呢。

握着鼠标到处乱点,随手打开了桌面的一个文件夹。

…………

这……这些是……

神乐愣了愣,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开了文件,引入眼帘的是赤身裸体的一对男女,男人把女人抵在床垫上,双手侵略性地摸着她,用力地咬着她的乳尖。

A……AV……

好糟糕,神乐想把视频关掉,却听到里面的女优叫了一句:“哥哥,快点进来嘛……”

哥哥?

混蛋!神威平常都在看什么东西呀!

经常把自己吃干抹净就算了,连看AV都……

可是眼睛又忍不住被吸引过去——男优健壮的大腿压住女人的下身,打了马赛克的棍状物戳在对方的腿心,往里一点又退回来反反复复挑战着女人的极限。

呼吸急促了起来,神乐竟然开始想着怎么还不插进去。

女人娇声饥渴地哀求:“给我,哥哥,求你了……”

“我不懂,到底是给你什么?”

看起来男人的龟头卡在花穴的入口,惹得女人一阵颤抖:“呜……哥哥的……”

“说呀,之前就教过你了,说出来才给你。”

这个“哥哥”好过分!怎么这样欺负“妹妹”,快点插进去不好吗?

神乐无意识地轻咬住自己的下唇,被情节的发展深深吸引。

画面里的女人双手伸向腿根,看起来她扒开了自己的花唇,样子淫靡而堕落:“大鸡巴……”

“大点声,完整地说出来,哥哥听不见!”

“……想要哥哥的……大鸡巴……”

男人立刻沉下身捅穿了女人,结束了这甜蜜的痛苦,而这一切才是刚刚开始。

好下流,这个叫法……太……太色情了。

内心评价着AV,神乐坐在凳子上扭了下自己蠢蠢欲动的身子,却听到客厅有动静,似乎有冰箱打开的声音。她回头就看到神威在客厅里走动。

糟糕了,刚才看小黄片都没察觉到他回家开大门的声音,赶紧把视频关掉!

“神乐?”没看到她的人影,神威走向自己的房间。

“等会哥哥!”快点快点赶紧关掉呀!

神乐握着鼠标却没找到屏幕里的指针在哪,终于看到的时候她随手一拖,却拖到了视频进度,一片淫言浪语——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的大鸡巴好厉害……要死了,我要死了……”

“夹紧点你个骚婊子,马上射穿你!”

气氛似乎凝固了,知道神威就在身后,神乐坐在电脑前头都不敢回。

虽然自己在床上也没个正经样子,啊不对,谁在床上会有正经样子啊!但怎么说被他发现自己偷偷看他电脑里的AV也……也够羞耻的……

神威拿过鼠标点了暂停,声音平淡到可怕:“你在干什么呢?”

“我……我在对标答……”说着最开始用电脑的缘由,神乐心虚得很。

“对标答?”

瞟了一眼网页,公布答案的网址还挂着的确没错,但她刚才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看AV看得津津有味。

照顾她考前身体状况禁欲了一段时间,现在她是什么情况?饥渴难耐?

神威拿起笔记本放到了床头,抓住神乐的手臂把她从凳子上提了起来,只口不提刚才她看翻开自己下载的AV的事。

“所以,答案对的怎么样?”

似乎意料到男人会有这个反应,神乐一丝反抗都没有,“呃……挺好的……顺利的话应该能做你的学妹了……”

神威低头看着妹妹,她一双水眸亮亮的似乎在说话,忍不住往后一步把她带到了床上,“我不信,再陪你对一遍答案吧。”

神乐被迫趴在床上,脸对着电脑,而神威跪跨在她身后,握住了她拿着鼠标的小手。

声音压在她的耳边:“开始吧,错一个的话,你知道惩罚的……”

有些走神,但神乐还是秉持着理智报着自己的答案:“听力的话……ACBDB……”

神威在侧过头吻住了自己的耳后,舌尖一道一道刷着,发出轻微的啧声。

“啊……BD……”一下子话都哽住,正当神乐怀疑他压根就没有听自己报答案的时候,神威拽住她的后衣领用力一扯。

“错了哦,这一题。”扣子崩线的声音响起,神威头向下咬住了妹妹的香肩。

“不……神威不要……衣服会弄坏的!”

“反正要毕业了,校服撕坏也没关系吧?”

况且早想那么做了,让她穿着校服在自己面前摆弄着身姿,然后不等她反应过来就撕开白色的上衣和下裙,刺激的耻意逼得她惊慌失措,但身体却又很老实地湿润到不行。

甚至想过找个无人的时候在她上课的教室里,把她抱到讲台上狠狠贯穿,看她爽到不行却又害怕地搂住自己,最后泄出潮水失神的样子。

“呐,神乐。”想到这里神威硬得充血,他勾起妹妹的裙摆,“那么想当我学妹,是想在学校里被我上吗?”

“才不是!”也就现在说得出反驳的话,神乐用肩膀攻击身后的人,“我是去看你平常有多垃圾的,肯定对我要求高自己瞎玩吧……”

其实就想离他再近一点,甚至想每天粘着他不放。

手指用力隔着内裤戳向花穴,转动一下就绞出汁液,神威另一只手点了视频播放,“竟然说这种话,哥哥的奖学金都喂狗了吧?”

潮湿的欲望被玩弄着,神乐把头埋在床上:“呜……你才是狗阿鲁!”

才说完话,就听到电脑的听筒又播出了女人毫不抑制的浪叫。

神乐想抬起手关掉视频,可惜被神威摁住了手,十指交缠。

“趁着我不在家看AV,还没碰你就湿成这样,”他拉过神乐的小手插到她身下和床单的缝隙中,握住她的手扯掉衣襟,隔着胸罩都摸得到硬起的蓓蕾,“乳头也翘起来了,还说自己不是母狗?”

听完他说的话全身又开始发颤,反应已经自然到神乐不能接受,似乎就像饥饿的人闻到食物的香味,她对身后的男人已经有了条件反射。

神威笑容一直不减,他握住妹妹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看向屏幕,“不是喜欢看吗?在我面前就害羞了?”

屏幕里女优坐在男人身上,身体失力地向后倒去,双手撑在旁边,而胯骨不停上下,花穴像是吮吸着棍身一样。

“好爽,要去了……要被插死了……”

“哥哥救我……求你了……”

神乐下巴被牢牢掐着,她闭着眼睛但是女优的呻吟全都飘进了耳朵里,而屁股后面明显有硬物顶着自己。

身体被压得动弹不得,她恨声中透着不能自制的情欲:“神威你个死变态!”

“变态?”神威脱掉裤子,把妹妹的裙摆扒到一边,勾起她的小内裤,“偷看哥哥AV的你才是变态吧?”

花液和他的逗弄把内裤弄成了布条,感受到粗大的头部快要蹭进来,快感连连下她弓起腰,声音已经有些妥协:“我不是故意的……”

神威看到她完全不准备再反抗的样子,抬起压着她的上身,双手摸向妹妹的臀瓣,拇指用力摁住外花唇把穴口打到最开,挺着身进入她:“那我也不是故意的。”

“呀啊啊啊啊啊——”神乐失声叫出,和视频里的呻吟交叉在一起。

“事先说好哦,哥哥可不是看AV才硬的,”神威被暖穴夹得喘了口气,“是因为看AV的神乐太淫荡了。”

不要强调这个啊混蛋!搞得像所有的错都在自己这里一样,而且为什么他这么说自己竟然会有些欣慰?

抬起神乐的身体,让她跪在床上,神威逼着她完全打开身体迎合自己,“毕竟神乐要淫荡多了……”

可能是这段时间都没有做过,几下狠插就带出了感觉,神乐撑在床上的手握起了拳,“混蛋神威……不要这样说……”

神威手向前握住一前一后晃动的乳,用手掌心轻轻蹭着,果然比单纯的蹂躏让神乐更有感觉,“不……呜呜……这样很快就……”

“很快就去了吗?神乐比黄片里的女优还喷得早呢,那么有感觉吗?”神威嘲笑着她,一掌抽在她的臀部,瞬间穴内紧致得不行,“还敢这样吸哥哥?早就说了你是条欠操的母狗……”

“混……混蛋神威……”

被这样说应该很讨厌才是,但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却更加迎合着男人,不由自主地越夹越紧,仿佛舍不得他一样,神乐感觉自己没有办法逃脱了。

早就习惯了呀,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淫乱的话自己也说过好多,上次还求着他给自己高潮,所以还有什么好矜持的呢?

耳边还响着视频的浪语——

“你已经不行了吗?水把我的蛋囊都弄湿了,真是个骚货。”

“啊……啊啊……哥哥也想射了吧……好烫呀……”

神乐刚想叫出来的念头被打消了…我叫出来的声音也是那样的吗……感觉好奇怪阿鲁……

神威停住了动作,直起身抱起神乐让她坐在自己身上,双手扣住她的臂膀,劲腰往前耸动,“不要害羞,只有我一个人看得到。”

淫液淅淅沥沥地从两个人交合的地方滴落到床单上,很快汇成一片水渍,房间内充斥着春情。

神乐觉得灼热的火烧遍全身,她压着嗓子回头索吻,刚侧过脸就被男人吸住了薄唇,舌头互相搅动着,她甚至觉得唾液都充满了甜意。

“……哥……”

几十下之后她腰已经快直不起来,神威松开她让妹妹平躺在床,脱掉她所有的衣物,没等她吸了一口他又架起她的双腿全根插入。

“神乐为什么不叫出来呢?”这一次的抽插毫不怜悯,把花壁一次次碾开,“你比女优叫得好听多了……”

神乐一声低吟脱口而出,却又很快止住:“呜呜……不……”

不要这样比较啊,神威平常是看了AV跑到自己身上泻火吗?这个混蛋……

看透了妹妹的心意,神威手一抬合上了电脑,“早就说过了,去当执事不代表我喜欢陪女人,看AV有反应不代表我要去上女优……”

对着那么多靓妹都没反应,靠着喝酒半醒半醉之余上了妹妹,其实内心期待已久吧?

而她也是……花了那么多心思就为了留住自己……

想到这,神威抓住妹妹的脚踝,压低到她肩膀,看着神乐因为过度刺激而皱起了眉头,他一心只想让房间内充斥她的呻吟。

彻底支配着她的身体,把粗挺的灼热送到子宫口,神威的声音已经带喘:“在女人这件事上,大概……我只对你上瘾吧……早就没救的那种……”

“啊啊啊……哥哥……”神乐被他从一个陷阱里救出又推入了另一个名为“独占”的陷阱,后背紧绷的弦被一根根挑断,“我也是……只想和你……呃……啊……”

看着神乐娇媚的身体完全瘫软成一团,他缓缓抽出,在一半的地方用粗大的头部磨弄着腔道。

“这里……好像很湿……”

明明没有贯穿到最里,但小腹的热量都集中在他抵住的地方,厮磨之下神乐似乎都能听到肉体相交的水声,“嗯啊啊啊……神……神威……”

神威抚过她的额头,低下头在她耳畔细语:“缠住我的腰,夹紧一点。”

听到这句话神乐立刻想起刚才AV里的男优骂骂咧咧说出的淫语——“夹紧点你个骚婊子,马上射穿你!”

所以哥哥是要做最后的冲刺了吗?想到这她身体一紧,明明神威还没有动她一口呻吟忍不住从嘴里吐出。

神威眼眸幽深,不完全进出,但每一次都故意地撞在半截的花壁上,神乐抬高腰身摆弄着。

“好奇怪……哥哥……好奇怪阿鲁……”

“以前没试过吧……顶在这的话,”他大掌把神乐的腰按回床上,故意地逼着她吃下前端,“也会潮吹哦……”

“啊啊啊啊啊……会坏掉的阿鲁……”明明有一丝胀痛,但真的好爽,神乐全身都是汗水,透明的爱液争先恐后的往外冒。

指头摸向她的脸,揉搓着她的耳垂,俯下身对着细白的脖颈吐着气,用力地撞着穴内的高潮点,神威嗓音喑哑:“神乐,我好喜欢你。”

“呜……呜呜呜……好撑……哥哥……”一句话彻底让神乐就倾泻而出,身下一片凉意,可硬挺还堵在穴内,“哥哥先……出去一下……求你……”

神威紧紧搂住她,开始全力顶入她的深处:“我拒绝……神乐明明还在欢迎哥哥……”

里面暖得不行,明明爱液堆积了那么多,她还无意识地收缩花穴慰藉着硬物,不是故意的是什么?

果然没有十几下,小腹的酸痛转化成了酥麻的爽意,神乐顺从地勾住哥哥,在他结实的后背交叉双腿。

“嗯……哈啊……啊啊……我会死掉的……”

分身被她吸吮得几乎不能移动,里面一阵阵痉挛,神威蹙了眉头急速地抽送着。

“哥哥,”她学着女优的话,把男人的头摁在自己胸前,“射穿我吧……”

听了这话神威已经笑不出来,可以说被身下的妹妹勾引到神魂颠倒。

一次又一次狠撞她的耻骨,把她的呻吟全都逼了出来,几十下后花径又一次收拢压榨着硬挺,神威吻住她把浓浓的白灼喷射在花谷深处。

两个人躺了一会,神乐靠在神威怀里,气息低低的。

“哥,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阿鲁?”

把妹妹的乱发拢了拢,神威回了声:“嗯?”

“乱伦……吧,我们这是……”

虽然爸妈多年不归家,感觉喜欢上自己唯一的依靠也是自然而然的事……但……

“我还以为你的是说这段时间都是中出,你可能会怀孕的事……”

“诶……!”

“至于乱伦,爹妈八百年不回家就算了,我们两个好像都不是在乎这种世俗观念的人吧?”

神乐脑袋还乱成一团,她被神威穿好睡衣拉到了客厅。

神威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本来在想事的神乐一下子凑了过去。

“这是什么阿鲁……”

“给你的。”

神乐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枚精致的甜点,蛋糕上插着一把伞,前面还有两只小糖兔子装饰着。

神威揉了揉太阳穴,“我在店里亲自做的,虽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要全部吃完才行哦。”

“执事店的新限定?让我先试吃吗?”

“笨蛋吗你……”神威把叉子递给她,“只做给你一个人的啊。”

不然为什么今天回得有些晚……她真是有够傻的。

神乐接过叉子,愣了一下。

混蛋……这……真的是被射穿了吧……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

“神威……”

“又怎么了?”

“我……我也好喜欢你阿鲁!”

“白痴妹妹。”

几个月后。

神威的同学不解地看着忙里忙外持家好手的高材生:“神威你妹妹不是已经上大学了吗?兼职你也辞职了,怎么还是那么忙?”

“我有女朋友了,约会你懂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