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双神】【r18】佳肴 夜兔兄妹限定 中

神乐弓着腰喘气,听到他说的这句话回过了神。

“所以……是原谅我了么阿鲁?”

神威把她胸前的扣子一颗一颗系好,“原谅你什么?”

一时语顿,想想自己好像一件事都没做对,神乐拿过袜子套回腿上。

丝袜穿到膝盖的时候被打断,神威握住小手把丝袜提到她的腿根,动作轻柔像摆弄一个洋娃娃。

听了听外面的动静,两个人趁着没人走了出去。

只要价格给得起或者谈得来,店里的执事出台陪玩的事经常有,但领班看着神乐还是一阵纳闷——那什么?本店的高岭之花头牌美少年神威好的是这一口?怎么看都是没钱没长开的小妹妹啊。

一路牵手走着,神乐用另一只手拽了拽神威的衣袖,她想了想开口:“昨天接到爸比的电话了,所以最近几个月的生活费都是你赚的对吧?”

神威摸了摸自己的鼻尖,侧过头对神乐笑了一下:“是又怎么样?”

“就……就是觉得哥哥很厉害……”

听到这句话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神威难得完全停滞了面部表情。

没几秒他又恢复了常态:“所以神乐知道了还逃学是吗?”

一年多的悔意让神乐坦诚得不得了,尤其在想到自己哥哥有多辛苦的时候,她声音小了一些:“半天没去又不会怎么样,再说上学哪有……哪有你重要。”

呼吸都紧了几拍,神威眼神直视前方都不敢看妹妹一眼。

这算什么?告白吗?

反过来想想,最开始自己为什么要搬回来?

而现在听到她说这种话,为什么心莫名其妙地一动?

要是换一个人,自己会为她付出到这个地步吗?

两个人各自想着心事没说话,进了地铁站。

坐在最旁边的座位上,到了下一站人多了起来,一位老人站在旁边,神乐想了想估计神威挺累的,她站起身给老人让座。

像是终于有机会扫视自己面前的妹妹,神威支着头。

裙子刚刚遮住她的屁股,只有他知道裙下的黑丝不久前被爱液染湿可能现在都没干,抬头看了下她周围挤满了人,站也不好站,神威一把她拽到了腿上。

“就这样坐吧。”

微微倾着腰,两个人的距离不是没有那么近过,但这种在大庭广众下类似于情侣的暧昧还从未有过。

“神乐。”

听到他的声音,神乐往后了一些,“怎么了阿鲁?”

妹妹的发梢挠得神威心痒,刚才在店里的缠绵都不能让他满足。

也许是她今天的穿着,今天的表现,今天说的话让他措手不及了吧?

神威手从她的胯骨往里,伸进了裙内,嘴里却说着无关的闲话:“作业做完了吗?”

“喂!”低低地斥责了他一句,神乐四处张望生怕他的举动被看到。

可周围的人不是在低头看手机,几个围成一团聊天,就是闭目养神,完全没人注意到这边的异常。

指尖往小口戳去,低笑着看神乐往他怀里靠,神威撕开了丝袜,扒弄着内裤的缝角。

似乎都能听到丝质布料撕碎的声音,神乐觉得空气都在挤占她的活动空间,能依附的只有身后的人,可他明显不准备放过自己。

隔着内裤神乐都能感受到手指的温热,她抬头眯着眼想看清还有多少站到目的地,可不仅眼前一片白,脑海也快一片白。

裙下的手掌肆意地揉捏着臀瓣,几秒钟后终于蹂躏到湿润的花穴,神乐紧紧夹着腿,感觉时间被不断拉长。

她转过头,声音闷闷的:“哥哥……”

“你还没回答我作业有没有做完呢。”神威摊开手掌,立起中指刺进了穴内,扣起指头搜刮着花壁,“坏孩子要受到惩罚。”

他坐直腰与妹妹贴得更紧,撩起她的头发,说话的热气随意地喷在她耳边。

“做完了……”雪白的脖颈战栗着,明明应该惧怕着后面的展开却被罪恶的快感拖下后腿,神乐咬着牙把愉悦的呻吟全都锁在嘴里。

她绷紧了脸,不想泄露一丝一毫的情绪,这种情况下也不可能抬高身体摆脱他的玩弄,身下缓慢抽动的手指逼得她全身发烫。

比起熟悉她的身体,不如说更透彻她的想法,神威把中指放直,汁液立刻从四面八方而来裹住侵袭物。他并没有得寸进尺:“哥哥的手指就这样放着,神乐自己要忍住哦。”

想装作若无其事,神乐安慰自己没几站就要到家,反正去找他的时候都是塞着跳蛋去的现在忍回来肯定也没问题。

可进站的地铁很快打碎了她的自我欺骗——静止的跳蛋适应了之后最多感觉胀胀的,但哥哥的手指在那一动不动,地铁加减速让神乐身体随着惯性微微运动,就像它在里面搅动一般,春水涌出身下凉得不行。

更何况……这样坐着花唇像是被按在他的手心,似乎都能感受到神威的掌纹,用这种色情羞耻的方式。

周围所有人似乎都是帮凶,让神乐更加敏感,酥麻感吞噬着她的理智,只有紧紧贴着后面的人。

妹妹的身体不安分地扭动,这样下去糟糕的不只是她,自己也有些抵抗不住情潮的来袭。

可尽管这样,还忍不住看她在欲海里沉浮,神威的呼吸有些浓重:“夹紧不要让水流出来哦,弄湿哥哥裤子的话神乐就做好在地铁被上的心理准备吧。”

说完他缓缓抽出手指,轻挑着已经抬头的花蕊。

“……神威……够了呀……我错了……”又是一波快感冲击,神乐侧着身紧紧抓住神威的衣角,血液不断往敏感处冲。

还差一点点就接近失神的顶峰,尽管还没到站,神威还是理好妹妹的衣服拉起她下了地铁。

神乐腿一阵发软,只知道自己身下的布料一片黏稠,有点庆幸没有弄湿神威的外裤让事情变得更难堪,但同时身体叫嚣着不满足。

她调整了下呼吸抬头看着身边的男人,果然神威指了指站内的洗手间:“自己去把跳蛋塞里面。”

眼睛一下睁大,神乐明白他还在作弄着自己的羞耻心,“哥哥,回家怎么样都可以……不要在地铁上……”

“神乐刚才没爽到吗?”笑眯眯地提出这个问题,神威给了她几个选择,“明明很有感觉吧?还是说想让哥哥亲自帮你塞进去呢?”

几分钟后两人又上了地铁,人挤人不说神乐连把手都抓不到,只能紧紧靠在神威的怀里。

她眼睁睁地看着兄长拿出手机,虽然跳蛋还没开始震动但她的身体已经开始打哆嗦。

神威若无其事地从她的脖颈摸到后腰,在别人眼里就像是搂住站不稳恋人的动作一样,而神乐被触及的地方却有情欲蔓延。

“你好像在期待什么?”神威贴着她的脸,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调说着话,“那么想要它动起来吗?”

刚准备反驳几句,混着碎发的耳朵边缘就被他咬住,轻轻地舔了几口。

酥麻的感觉一下子传遍全身,神乐勾起脚趾抵抗着脱力感,这种时候她痛恨自己已经被调教成熟的身体,更痛恨在他面前一下子就能动情的自己。

分分秒秒都想着体内跳蛋开始震动的时候闭紧嘴巴不要出声,可他一手搂着自己一手玩着手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打开罪恶的开关。

好过分……他就想这样折磨自己吗?神乐甚至希望赶紧把开关打开好了,哪怕忍不住出声也好过被幻想拖入无底深渊。

她已经满脑子想着他缠绵,用什么样的姿势,甚至想到就在这里被他剥光衣服一挺而入,羞耻和期待让她的睫毛都在颤抖。

“神威……”她紧紧夹住腿心的湿意,大庭广众之下只敢吻住男人的脖子,“我好想要你……”

红润的小嘴贴在自己胸前说出这种话,神威把她搂得更紧,“我把开关打开。”

握住了他摆弄手机的手,神乐抬头一双湛蓝的眼睛牢牢锁住他:“我不要跳蛋,我只想要你阿鲁。”

同样颜色的眸子一暗,注定是这辈子都逃脱不了了。

神乐已经不记得两个人最后是怎么回到的家,一进门她就把神威压在了地上,刚抽掉他的皮带就被拽到了房间。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感叹着妹妹如此主动,神威手放在裤腰的瞬间被神乐拔掉了外裤。

“是,我不行了阿鲁……”她把他压在床上,抬高自己的胯骨一边呻吟一边把跳蛋扯了出来,“嗯……饿得不行,下面……”

她握住男人的硬挺,直接坐了下去,“啊……只想吃哥哥的大香肠……”

闷闷地哼了一声,完全被吃到穴内的神威额间一下子冒出了汗。

自家妹妹还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二货,无论是成绩上还是H上。

躺在床上任由她撑住自己的腹肌,一上一下努力地做着抽插运动,神威被她咬得很亢奋,“放心,管你饱。”

终于得到了满足,每一个抬身都贪婪地吃进全部,神乐咿咿呀呀地呻吟着。

身下的硬物似乎都能传来他的心跳声,连连震颤到自己体内。

他应该原谅自己了,不会再离开了,想到这里心里充满了喜悦,原来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这么需要他吗?

“哥哥……好棒呀……”

妹妹胸前的小团子随着动作下上荡漾,神威手伸向她的胸前重重地拧了一下乳尖,果然回应动作的是她高亢的吟语。

“啊啊啊……讨厌……”

握住她的双腿一个起身把她压在床上,神威俯下身用牙齿咬着她的嘴唇,全根插入像是报复她说错了话。

被火辣的冲击撑开,神乐立刻抱住身上的人:“呜呜……不是讨厌哥哥啦……”

“我知道你很喜欢……”一次又一次地全冲到底,神威拨开她的额发,嫣红的脸完整地印在他眼里,“神乐很希望我回家对吧?”

被死死钉在床上,但官能却像是被一波波浪潮打上天,神乐勾住男人的腰,喘息之间只能用短暂的词语回答:“……嗯……”

神威盯着她,“是因为我能把你操得这么爽吗?”

闭着眼把朦胧的泪水挤出来,神乐用言语迎合着他:“…呃啊啊啊…再用力一点,哥哥插死我吧……”

沉下臀更深入地满足她,神威抬手拿过床边沾满爱液的跳蛋,打开开关摁在了神乐的花唇上。

“啊——”

近乎断掉的呻吟,神乐害怕地缩紧身体,水穴绞得男人近乎失智。

“你想让哥哥死在你身上吗?”神威压低妹妹的腰,抵着她的股沟往里撞。

“不行……哥哥,这样……太刺激了……”

神乐扭动身体抵抗着,惹得神威直接把振动的圆物移到了小花蒂上。

“都这样了老实点喷出来不好吗?”

“呃啊啊啊啊啊……”被夹击得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神乐一声声惊喘,花心直接喷出了高潮的春水。

她恍惚之间看到他笑了一下,从自己身体里抽身而出,可下一刹那神威就开始摆弄着自己的身体。

“你的骚穴比你听话多了……”神威让神乐趴在床上,他掰开雪臀对着黏腻不堪的花穴又顶了进去。

刚从灭顶的快感里走出来,神乐又被带了回去:“混……混蛋哥哥……呜呜呜……”

这一次连撅起屁股迎合男人的力气都没有了,她双手紧紧抓着被单,“你就不能说点不下流的话吗?”

神威拿着振动的跳蛋逗弄着被压扁的团子,看着神乐腰一下子软下去,他沉声道:“可以啊……”身下的动作刚硬迅猛,他嘴上的话却是难得的温柔,“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吧……”

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后他自己都怔了一下,把跳蛋扔到一边,手指抓陷进她的臀肉,每次深入都全力顶开她的子宫。

神乐被这句话弄得手足无措,她像是被点燃的火柴,感觉肺部的空气都要烧没了。漫天情潮让她再也不能翻身,大声地哭泣出来:“这句也是下流话吧……”

身体反应那么大,似乎比任何淫语都让她崩溃。

情投意合引起一阵又一阵的涟漪,神威吻着她的脊骨:“是啊,对你一直在发情,所以说的话都很下流没错。”

自己抚摸着乳尖,神乐抛开所有理智完全放荡起来:“哥哥……我不行了阿鲁……又要……”

又被骤然的快意逼到死角,神乐弓起腰,酸软的高潮从穴内炸开,这一连串的反应激得神威扣住妹妹的肩膀把白灼全部射入她的体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