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學生x老師:口香糖之效(bl h)

「校園內不準咀嚼口香糖。」他說。

學生抬起頭,看著眼前抱著書的老師,眨眨眼睛。

老師身後是好幾個有資深教學經驗的鐵飯碗老頭,全都板起面,不滿地看著他。年輕的老師眉頭也有輕微皺起,不同的是當中隱含無奈和麻煩。

是群體壓力?是斤兩的測試?學生想起這兩星期上老師的課一直都在咀嚼口香糖,老師連看也沒有看他一眼。

從來沒有人可以令他在他不喜歡的時間停止咀嚼口香糖,他的朋友不能,他的父母不能,老師後面一整排令其他學生望而生畏的老頭都不能。只有他自己願意時,他才會停止咀嚼口香糖。

他直視老師的雙眼。你終於肯看我一眼了。

學生低頭,用衛生紙蓋著嘴,再將紙包好。重新抬頭,看著老師。

老頭們驚訝得張大了嘴,又很快地合起來,保持形象。

不久以後。

「等等……啊……呼……」喘息連連,聲聲動人。

「這麽快?」

老師紅著臉緊閉上眼。不一會,只聽見幾下爽快的吞嚥聲。

學生拿起衛生紙優雅地抺嘴。老師仍坐在他的位置喘息著,臉上紅雲未退。學生重新繫上領帶,從口袋裏拿出一片口香糖,放到嘴裏。一邊咀嚼著,一邊幫老師拉上褲子的拉鏈。

老師仍然錯愕又渾身舒暢地呆坐在教師椅上。

「清醒點,要上課了。」學生俯身揉了揉老師的頭髪,再親了親他的額頭,然後轉身離開了。

這傢伙……口技真是一流。老師紅透了臉,咬著牙,低頭心想。這就是天天咀嚼口香糖的成效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