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給 已不知等待多久的自己。

給   已不知等待多久的自己。

已經過了多久了?我想我們已經不敢去計算了對吧?不過親愛的,妳還是要撐下去,我知道妳很累,我也知道妳的心已憔悴。我們的愛是如此執著呀,我們默默的守著這個家。瞧外頭的青石街道,我記得青苔小草原本沒那麼多的,門庭若市時那些可愛的嫩芽根本來不及長大,但他不在了,我們也不需要讓誰來了,沒人走的街道,沒他走的街道。那石子在正午時是如此燙手,炙熱的如同起初的心,到了向晚,光逝已久,冷風吹來,石子涼了,心也涼了。

涼,涼的令人疼了對吧?但我們可不能讓時間把希冀消磨了,這些日子,我們不都捱過來了嗎?想想跟他在一起時妳臉上的表情,這不就足以讓我們繼續堅持下去了嗎?三月的江南本該美好可愛,但為何春風遲遲不來呢?我們很困惑,不過想到春天被東風滋潤的美景,是否就能用未來支撐現在呢?不過妳也不笨,妳知道隨著時間不停地奔馳,春天總會離開的,等不及那風撫,花就凋零了,妳可不想用不美的姿態迎接美好的歸人對吧?

等一下,我聽到馬蹄聲了。

啊,這又是第幾次誤會了外頭的聲音了呢?我們都沒力氣去想了對吧?不過我們剛剛真的很高興對吧?滿懷著期待,匆忙地整理一下頭髮,然後又急又緩的拉開窗簾,那是這幾天第一次笑的那麼開心了。這誤會好美啊,但卻消逝極快,有如曇花一現;這錯誤好美啊,但卻令人心痛,有如玫瑰帶刺。剛剛才想下地決心好好寫封信鼓勵自己的,怎麼眼珠子滾出一粒粒豆大的水珠呢。

你到底在哪啊?什麼時候回來啊?怎不捎封信回家?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穿暖?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啊?啊,寫給誰看呢,我們都知道這樣沒有任何意義對吧。

妳一定要堅持下去呀,就算在看我都已經為了我們撐了那麼久了,妳可別讓我失望了呀?也要記得好好照顧好妳自己,消瘦成這樣,他回來了肯定會痛罵妳的,也別再把窗子關那麼緊啦,這樣他回來就進不了我們的心啦。眼淚擦乾,我們還是我們,還是那個堅強的我們,日子還是要過的,對不對?

希望我們都能更好的自己   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