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恐怖童謠 “兩隻老虎”

從小,我就很喜歡老虎。

剛好今天跟朋友約在動物園。

今天下午來的人並不多,我看了看約定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直到五分鐘後,我接到了朋友的道歉電話。

接通後,她略帶歉意的聲音傳了出來:「對不起啦~!!今天有事!不能陪你了!我們下次再約喔!」

(那麼現在…要做些什麼呢?算了,反正來都來了,那麼逛一逛再走吧!)

我隨意的逛了逛,最後我在老虎觀賞的區域停了下來,看著這些可愛的老虎們,好想...好想...跟他們玩......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眼睛,真奇怪………」從暗處的巷子裡飄出有些稚嫩的歌聲。

我轉過頭看向那永無止境的黑暗,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可是好奇心卻驅使著我前進,我慢慢的走向了聲音的源頭………

我走到暗處,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大約十歲的小女孩、長髮及腰,穿著白色的裙子,嘴裡一直唱著熟悉的童謠………

我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我裝做冷靜的看著她,有些好奇的開口:「妹妹,你在這裡幹嘛?」            

  ………歌聲停了。

她似乎聽到了我的問題,偏過頭來看著我。那一瞬間,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氣,她的臉,蒼白的不像是這個世上的產物。

她黑亮卻毫無生氣的眼睛看著我,毫無徵兆的問:「姐姐……喜歡老虎嗎?」

我強裝鎮定的回答:「喜、喜歡啊!怎、怎麼了?」

她彷彿早就知道了我的回答般,轉過身體臉上帶著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說:「那麼……姐姐也來幫忙吧。」說完,便朝著我走過來。

當她走到光線微弱的區域,我看清楚她手上拿的東西,那是人的眼球和耳朵!

我強忍著胃酸腐蝕喉嚨的灼熱感,想要逃離這裡,可是身體卻不聽使喚,我驚恐的看著越來越靠近詭譎的笑臉。

下一秒……蒼白的手便掩蓋住了我的視線……

「有人在老虎觀賞的區域裡面,發現了一具女屍,她一隻眼睛和一個耳朵都被人挖走了,她另一隻眼睛睜大,似乎在生前遭受到了極大的恐懼,現在警方正在判斷她的死亡時間,如果有最新消息,請繼續鎖定」記者在動物園前報導消息。

而在離老虎觀賞區不遠的暗處,有人默默看著拉起封鎖線的區域,手中一直把玩著新鮮的眼球,上面還殘留著血,她低笑了兩聲,鮮紅濃稠的液體滴落在地上,接下來,稚嫩幽然的歌聲又唱起了:「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眼睛,真奇怪………」

直到、現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