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崩壞x升學》(王愈洋x林呈東)番外

---你什麼時候才能注意到我呢?

明知道你每次都會冷著臉把我打發走,但我還是會控制不住我自己來找你……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知道你只喜歡她,讓我有些忌妒呢…

怎麼辦…?

當我知道你喜歡她的時候,我心裡竟然泛起一陣酸意,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對你的友誼好像參雜了不一樣的情感……

兩年了呢,你從來都沒有好好的看過我一眼,你的感情和注意力永遠都只有她,好像只有在面對她時才像一個活生生的人呢。

每次我單方面的跟你說話,但你永遠對我都是不理不睬的,但就算如此我每天還是會厚著臉皮的來找你……

但…你什麼時候才能發現我開朗外表下的眼底的憂傷呢?

那時我被班導罰站到學務處面前,從你剛進校門,我就一直注意著你,但…你卻淡淡的瞥了我一眼後就從我面前掠過。

我知道的喲!你永遠都是這副冷漠的樣子呢!這不是很正常的嗎?我卻想到如果是她的話,你是不是會很緊張呢?明明我真的都知道的哦!但心臟卻很痛…為什麼會痛?明明早就知道的不是嗎?

我回到教室後,就立刻衝到你的座位假裝跟以前一樣的訴苦,果然…你還是只注意她的呢……

放學後,我難得的找了除了你以外的朋友出來,兩年裡,除了你以外只有韋明跟我合的來。

雖然我不確定我和你到底是否算是合的來......

只有他會問我說怎麼了?

怎麼辦…?我不是已經決定好了嗎?怎麼…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掉下來……大家都在看啊,為什麼卻還是停不下……

回到家後,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白紙寫下我對他最後想說的話。

我走回床緣,從旁邊櫃子裡拿出一罐早已準備好,未拆封過的安眠藥,腦海中這兩年與你的回憶再次一幕幕的浮現。

據說人死前,此生中最重要的回憶會不斷在腦海中縈繞。

這麼說起來,我最重要的回憶是你吧…?呵。

---韋明我是知道的哦,你喜歡我的事。但對不起呢我讓你失望了。

---小東,我不奢求得到你的回應,我知道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但在最後就讓我任性一下吧……不知道我這樣做會不會讓你注意到我呢?

---不見了,小東,我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