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罪 幻聖銀 卡羅X米蕾 那個奇怪的人

雷CP轉向##

求同好##

有出錯請原諒##

OOC盡量避免##

大城市的夜晚,總是熱鬧的。

雖然人類並不是夜行性像妖魔那般的生物,但是還是非常多的夜貓子跟犯罪者,更何況這裡還是犯罪率很高的國家。

塔薩克

酒瓶的碰撞聲、一群人的嬉鬧聲,其中一名黑髮青年,就只是坐在吧台旁靜靜的的喝著酒。

青年俊朗的容顏惹了不少美女服務生的媚眼與一群看起來就是除了長得兇惡就別無他用男子們的眼神挑釁。

或許比較有見識的人會知道他的身份。

那人正是大陸人類裡,鼎鼎大名的蒼之閃電——卡羅•雷納克。

且不說他好看的外表,就連各方面的實力也都是一流,在加上他的身份是最強傭兵團的副團長,這各方面來說,他的確有讓女人著迷的資本。

不過他的緋聞,在傭兵界裡也是很有名的,他與他的團長和團員的三角戀關係。

有人說,卡羅是介入飛亞特和尤莉雅之間的小三。

有人說,卡羅與飛亞特其實都暗戀著尤莉雅。

有人說,卡羅其實很飛亞特才是一對,尤莉雅只是個煙霧彈。

當然,上述的說法各有支持著,可是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沒一個是真的。

原因有三。

其一,尤莉雅與飛亞特他們其實是同一人(詳情請見幻想異聞錄)。

其二,卡羅只把她當作朋友、伙伴與上司。

其三,卡羅是個對於這方面非常遲鈍的人。

又一個美女服務生向卡羅示好,他喝著酒沒有理會。

木門晃動,又有人走進酒館,可神奇的是,沒有人發現。

「......老樣子,老闆。」一個輕柔的聲音淡淡的的說著。

聽到話的酒保先是一愣,再來又一愣。

他在這間酒館工作多年,觀察所有來店的客人是他的習慣,但是他剛才完全沒發現有人進來,再來眼前的這個客人是個美少女。

少女的容貌十分姣好,且又有一種神聖不可侵的氣質,這個漂亮的少女到底是怎麼不被注意的走進來,然而酒保其實已經習慣,也知道理由。

她是利雷姆蕾的追隨者、月之祭司——米蕾•梵塔。

這名少女很長偷偷跑來他的酒館喝酒,一開始嚴重懷疑這樣不會被利雷姆蕾責罰但是後來少女都幽幽的帶過,長期下來他已經對這點不想探討了。

之所以會有如此反應,主要是因為她今天意外的不是穿月之祭司的祭司服。

「終於又見上面了,米蕾祭司。」確定是他認識的那個亂來的祭司,卡羅上前打了個招呼。

「......老闆,算他的。」拿著酒保老闆給的酒,說完這一句話就毫不客氣的大口豪飲。

「......西法的認可者,找我有什麼事。」終於在米蕾灌下第二瓶酒,她終於理了卡羅。

「就如我白天說的。」卡羅回憶起了早上。

事情是如此,他聽聞能直接用神祇的力量解開他雙胞胎哥哥的詛咒,而所有神祇當中又以利雷姆蕾是最有可能,而他又那麼剛好認識一位身份地位實力都不低的月之祭司。

所以他請了假跑來了塔薩克中南部找米蕾,沒想到一進去跟她大概講解了原因,就被趕出來。

原因無它。

「......沒有酒,不回答。」

好,回憶結束。

就這樣他只好到附近的大酒館看能不能堵到她,結果這還真的讓他堵到了。

「米蕾祭司妳怎麼這次穿便服來?」酒保老闆笑得溫和拿了第四瓶酒給米蕾。

「.......教會那群人,不給來,只好,穿這樣。」

都禁止妳了還硬是跑出來,這要沒問題嗎?卡羅內心吐槽。

「......利雷姆蕾很大方所以沒問題。」而米蕾彷彿聽見了卡羅的心聲回答。

而跟米蕾熟識的酒保老闆倒是習以為常,因為一年倒真的有幾次會因為各種理由穿著平民的服裝   來酒館喝酒,這名祭司大人為了喝酒不擇手段。

恰巧米蕾今天身穿一件紫羅蘭色的小洋裝,美肩上的細肩帶有些鬆,裙襬下的美腿令人垂涎,洋裝的設計顯得她的身材纖細,襯得她一身美好的氣質。

只不過因為使用的月影,所以她並不是特別引人注目,倒是可惜。

「米蕾祭司,所以我兄長的詛咒...」卡羅無奈笑問。

「......」正待米蕾要回答,她就被一個喝到有點昏頭的壯漢一把撞進身旁卡羅的懷裡。

米蕾看到手中還沒喝幾口的酒瓶掉落整個碎了,無神的童恐有了變化,瞬間整個人沈浸在傷心裡面。

「呦!這裡有個美人呀。」因酒醉滿臉通紅著的壯漢,神智不清的想摸米蕾的臉。

米蕾因為還在為那瓶酒傷著心,完全沒有反應過來壯漢要做什麼。

只見卡羅一手跩住壯漢的手。

「那個,請你別碰她。」

「小子,你是她的誰呀,大爺我今天就是想要這個美人你奈我何?」壯漢隨便拿了一瓶酒,就要往卡羅那邊丟。

卡羅環住了米蕾的肩輕鬆一閃,而米蕾聽到酒瓶碎裂聲後看了那碎掉的酒瓶一眼。

美眸充滿了痛心和怒火。

「竟敢閃過...」

「啪!」的一聲,壯漢往後退了三步,原來是被椅子打到,丟椅子的人正是米蕾。

原本那雙漂亮的雙瞳總是毫無幹勁,現在則是看到了不同的情緒。

「......很貴,那酒,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米蕾生氣了,在身上附上加護,然後就是一直像壯漢丟椅子。

浪費酒之罪,不可饒恕。

就這要樣,鬧到了深夜,卡羅為了制止米蕾受了不小的傷,他實在沒想到暴走的米蕾有那麼恐怖,平常那個做什麼事都嚴重缺乏幹勁的少女為了酒真的......

而那個壯漢,沒想到家族還挺富貴是地方有名氣的商人。

事后知情了米蕾的身份,自動的進貢了不少好酒賠償,那家酒館的損失壯漢也一併付起。

暴走的米蕾因為甚少做激烈運動那晚上被卡羅制止後,身一直一趟就睡著了,而卡羅則是很慌張不知道是要送回神殿還是怎樣,幸好酒保老闆奉獻了自家的房間。

原來,米蕾以往也有過類似的暴走事件,而且還不少,以前他的酒館只是小小一間,但是因為米蕾,如今變成了他們鎮有名的酒館,對於米蕾這個財神他老早就把她當親閨女養,疼的很,特地在酒館上方弄了一個單人房間,要什麼有什麼。

「小伙子,我家這祭司大人雖然貴為祭司,但是大陸上並沒有限制祭司結婚。」酒保老闆開了一瓶酒,倒進杯子。

「這我知道。」把米蕾抱回房間後下來的卡羅不懂酒保老闆為什麼要說這話   。

「要好好把握喔。」酒保老闆飽有涵義的笑。

「您誤會了,我們並不是這樣的關係。」卡羅無奈笑回。

跟神當情敵,別笑話了。

那晚上,卡羅還是覺得莫名奇妙。

終於米蕾悠悠的醒過來,洗漱一番下樓下,看到了受傷的卡羅,打了個哈欠後替他治療。

「米蕾祭司?」卡羅再次詢問。

「...沒辦法。」

「果然是嗎...」聽到這個回答,卡羅又無奈一笑。

「...不是不可能,只是這不屬於祂能做的,好加油吧。」米蕾摸摸卡羅的頭。

不懂米蕾為何這樣做的卡羅充滿問號得望向米蕾。

撩起了卡羅的劉海,唇輕輕碰上額。

「......謝禮、祝福,下次不帶酒一樣不見人。」眼神依舊毫無幹勁,表情也沒有任何變化。

可這番舉動嚇傻了卡羅。

「那個....咦咦咦!!??」卡羅慌亂了起來。

「......喜歡上我了?」

「....」卡羅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啊,抱歉,聽那個吟遊詩人說你喜歡男人。」米蕾似乎想起什麼想擺出驚訝的表情,可惜失敗。

「他只是朋友...」聽到這話卡羅又無奈了。

「......不會鄙視你。」盡量裝出真誠的眼神看像卡羅。

「就說了不是...」

話題一下又被繞去了他的緋聞。

他真心覺得她比那吟遊詩人厲害很多。

「......能解除,只要等待就好了。」

「欸?」

「等等,真的?」卡羅激動得抓住了米蕾想追問。

「......會有人做得到,加油吧,卡羅‧雷納克。」

真的會有人嗎?

伸出手,用兩根指頭戳了卡羅的額頭。

「......月亮的祝福,西法的追隨者。」

是嗎?卡羅輕笑。

「「你真是個奇怪的人。」」

我就是喜歡他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