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銀魂 沖田X神樂 動物病

動物病#

老梗的貓耳設定#

我就是喜歡貓樂w  

微博沖神季刊的內容#

雷cp   轉向#

腦子理智線斷掉的產物#

OOC盡量避免#

軟綿的貓耳抖動了一下,讓人不禁想摸。

手伸過去,理想的柔軟沒有碰到卻得到四條摻血的爪痕。

皺眉的看著手上的傷痕,然後望向眼前害自己受傷的兇手。

「混蛋你想幹什麼!?」一隻炸毛的貓,不,正確來說是一隻炸毛的神樂正張牙舞爪。

「沒什麼,不過真沒想到妳這隻大猩猩會長出貓耳這麼不適合妳的東西。」擺出覺得噁心的表情,沖田努力讓自己內心鎮定。

好可愛。

但這種話沖田是不會說出口的。

老實說,現在的神樂柔順的頭髮上的兩個貓耳活潑的抖著,一張白皙的臉因為生氣看起來紅撲撲的,雙手像貓一樣的伸著,實在是可愛的很,令人不禁想抱在懷裡撫摸一番。

「蛤啊?你又以為我想要嗎阿嚕?」只見神樂用力踩他一腳,就憤恨的轉身。

吃痛的抱住了自己的腳,看著神樂的正要離去的身影。

神樂長長的貓尾晃了晃,貓耳也因為暴怒而不停的抖動著。

好想摸摸。

這是沖田的想法。

想法帶動身體,手再次伸了出去。

不過這次是先拉住了她的手。

不顧神樂的反抗,沖田先捏捏她軟若無骨的小手,然後摸向了她的頭,順著頭髮細細的撫摸。

「咕嗚...」愉悅的發出叫聲,反應過來的時候,臉上傳來了一陣燥紅。

這個死小鬼在幹什麼!?

待要推開他時,沖田卻又更進一步的撫向神樂的臉。

滑滑嫩嫩的,雪白臉上的紅暈顯得她更加好吃。

沒多想,沖田輕咬著神樂的臉頰。

這舉動又讓神樂的臉更紅了幾分。

軟柔的臉頰,舔咬著,慢慢的、緩緩的往下移....然後他感到了殺意。

迅速的撇過臉,閃開了一把木刀。

「親愛的总一郎君,你對我家小神樂做了什麼?」一把把神樂拉到後面,捲髮爸爸表示想動她女兒還早幾百年。

銀時一副似修羅的笑望著沖田,手裡的木刀隨時隨地待發著。

「是總悟,老闆,你家大胃女不知道怎麼了,剛才打架打到一半突然長出了奇怪的東西。」一如往常的,他的表情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眼角有意無意的盯著神樂被銀時抓住的手。

老闆真是煩死人了,嘖,計畫失敗。

「關於這件事我們會調查清楚的,就這樣我先帶小神樂回家了。」銀時皮笑肉不笑的就帶神樂走人了。

神樂又羞又惱的不知該如何反應,就這樣要被銀時帶走,一可沖田叫住了她。

「欸,China   」

「幹嘛?」沒走幾步的神樂怒氣沖沖的轉頭。

這個抖S又想說什麼氣我?

突然,神樂頭上被蓋上了一件外套,神樂疑惑的望著外套的主人。

「別跟妳樓下的那隻貓耳大嬸一樣,殘害眾人的眼睛了,否則接到這類的案件我可會很煩惱的。」不理會再次炸毛的神樂,沖田留下了一個背影走了。

開什麼玩笑,路上那麼多變態,他可殺不完呀!

聽到這話的神樂憤憤的把一顆大樹給踹斷了。

————

「神樂是患上最近江戶流行的動物病喔!」機器人女僕掃描過了一陣,將得知結果說出。

「動物病?」

對這個陌生的名詞,所有人的表示不解。

「這好像是天人帶來的傳染病,顧名思義得到的人會長出各式各樣的動物耳朵和尾巴喔!這種病會讓人突然有動物的性質,不過過了一陣子就會好了就是。」小玉把所知的所有情報,細細報出。

「這種病會維持多久呀?我可不想帶著那麼羞恥的東西那麼久阿嚕。」神樂哭鬧的說著,因為一想到剛才....緊緊抓著蓋在身上的黑色外套。

那個該死的混蛋抖S。

「因人而異,這種病好像是為了讓人變得像動物般純真、坦率一些才有的,嗯....目前的資料就這些了。」

聽到這情報,神樂超級無言,一想到身上這些東西不知道要跟著自己多久,神樂哭喪著臉,煩悶的叼著醋昆布。

突然一隻厚實的大手撫上了自己的頭。

「小神樂沒關係,反正遲早會好。」銀時的話語令神樂逐漸停止了煩躁,被那隻令人安心的大手摸著就不自覺的心安了起來。

「往好處想,現在可以去獸耳店打工,那裡薪資很高,銀桑我的草莓牛奶就靠妳了!」銀時笑嘻嘻的說著,果然,這人總是帥不過三秒,神樂回以笑容然後一拳把銀時打趴在地。

神樂一怒之下,拿起油傘走了出去。

打著傘溜達著,卻怎麼也沒想到,才走個幾步卻又碰見了他。

今天真是運氣背到一個極點。

「呦!China   ,怎麼,不是說別來殘害別人的眼,怎麼還出來。」看到還在神樂身上的外套,嘴角染上笑容。

「本女王美到令人瞎掉又不是我的錯,怎麼混蛋抖S你羨慕還是嫉妒阿嚕?」神樂反駁了一句,然後哼的一聲便不理會沖田的走了。

跟這種人說話,只會降低本女王的格調!

走遠的神樂雖然被外套蓋住了貓耳,但是她的尾巴依舊晃動著。

「真是不讓人省心。」沖田尾隨了上去。

你不知道,正因為妳這副模樣,才讓人更加擔心嗎?笨China   。

又走每個幾步,有人擋下的她。

「這位小姐,妳可以來我們店打工嗎?」一名穿著女僕服耳朵是鹿耳的可愛女僕,正眨著宛如小鹿的眼睛,誠懇的看著神樂。

「呃…不......」本想要拒絕,但是眼角餘光看到了沖田。

「薪資多少?」

本女王可是比任何人都還有魅力的,就讓你這混蛋吉娃娃見識一下。

——

穿上經典的黑白女僕裝,神樂端著盤子,優雅的收拾點餐。

能如此做出不適合她的舉動,當然是有原因,而且還是兩個。

才剛進來的她,因為本來就長得好看的樣貌,再加上萬年不敗的貓耳跟微微傲嬌的設定,馬上就被一堆人指名。

忙來忙去,忙的頭昏腦脹的神樂表示她不想自虐了,雖然一堆人指名她,是很令人高興啦,但他們有些人的素質涵養卻很低,X的,要避免被吃豆腐就是一大難題了,還有記東記西,唸什麼奇奇怪怪的噁心咒語。

若不是聽到那個薪資一個小時就足夠她買上一、兩箱醋昆布,她才不幹。

「小神樂!」又是一陣叫喊,想都不用想,又是點名。

「來了阿嚕!」又拍開了一隻鹹豬手,內心祈禱著不會又是一個一樣的人。

要是在是一樣的人,我可就要忍不住殺了了啦!

腳翹在桌子上,一副大爺樣的沖田,痞痞的模樣再加上他清秀俊美樣貌,令店裡的女僕們怦然心動。

畢竟俗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樣貌好看的沖田更適用。

所有人都在羨慕她。

可神樂只覺得額角的青筋微微抽蓄,很想一腳把他踹到另一個次元。

很好,她決定要殺了。

而看到神樂穿成這副模樣的沖田,不得不說,心裡某個部分在躁動,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動心。

「妨礙風化,妳被逮捕了。」喀的一聲,將神樂的手銬上手銬。

手銬的另邊系著自己的手。

一、二、三。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整天本來就感到煩躁,而他為什麼一直要惹自己生氣啊?

神樂爆發了,一秒把手扯過,拳頭正要過去,可沖田彷彿預料她的動作,把沒被銬住的手先一步的放在神樂的後腦勺,然後不懷好意的跌了下去。

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還發生在這種公共場合,神樂真的恨不得找個地方挖洞進去。

「警察大人,請問發生什麼事?」一個疑似店長的男人人慌慌張張的走過。

沖田不急不徐的坐了起來,手看似無意的放在神樂的腰上。

「你們非法雇用違法移民天人,借而罰款...」說出了一連串的數字,聽到著數字店長整個快昏過去了。

令外也讓身邊那些平行不良本來只想看笑話的客人得到恐怖的罰款後。

看著這些人的表情變成鐵青色,沖田才滿意的笑了笑。

沖田單肩扛起了神樂,走了出去。

直到到了平常他們一直打架的公園,沖田才放下她。

「你到底想怎樣啊阿嚕?」神樂氣憤的瞪著沖田。

「妳是不是變重啦?」動動筋骨,卻確保沒問題後,肚子就是一拳。

「快點放開我啦阿嚕!死稅金小偷,還有你要怎麼賠償我今天的損失?」一臉不悅的瞪著沖田,神樂覺得今天實在虧大了,被他吃豆腐先不說,雖然只在那邊打工2小時,但那個錢還是很可觀的好不好?

「妳非法移民、破壞公物傷害公務員又怎麼說?」沖田挑眉回問。

這下神樂真的快被氣炸了。

「我就是非法移民、非法打工、破壞公物還有做了一堆爛事,怎樣,你要逮捕你做啊!」突然感覺臉上濕濕的,奇怪,怎麼會,明明平常在怎麼被激怒都不會。

此情此景,沖田也被嚇到了。

我就只是想激一下妳...

淚水不斷滑落,滴在地上。

「對不起...」

淚水再次滴下。

「神樂」將右手伸出抹掉將要落下的淚水。

「對不起。」將左手伸出環住她的腰。

「我真的很抱歉。」雙手緊緊的抱住。

「走開啦阿嚕,混蛋抖S。」眼淚持續落下,但神樂沒有掙脫沖田的懷抱。

「不要哭了,錢我拿土方先生的錢陪給妳就是,長成這樣還哭。」安慰的輕撫神樂的背部。

「本女王長得很好看我知道。」聽到這話,沖田以為她要推開他。

「這可是你說的,給我記住哦阿嚕。」難得的神樂靜靜的在沖田懷裡沒有任何反抗。

「嗯。」若妳知道...妳還會這樣嗎?

感受他的呼吸、他的溫暖、他的心跳,直到發現身邊好像有人經過,神樂難為情的頭一抬。

然而卻看到兩個毛茸茸的狼耳抖動著。

「噗哈哈哈!!」一陣爆笑。

「抖S你也被感染了!!」神樂哈哈大笑著。

遭到報應了齁!

摸了自己的頭,臉色一暗。

果然,把那個病毒灑在神樂身上時,還是被弄到了一點。

看到不停大笑的神樂...

「China,   妳知道我現在是什麼動物嗎?」看到笑的這麼開心的神樂,沖田勾起了嘴角,不懷好意的笑了起來。

神樂可愛的疑惑歪頭。

感覺有點欠揍。

「我是狼喔!」語畢,頭向下一傾。

而且還是最狡詐的那種。

唇和唇貼和著,舌頭滑過神樂粉嫩的唇,然後輕輕撬開,伸了進去。

所以這代表我可以吃掉妳了吧?小貓咪。

-fin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