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間差 [潘朵拉之心/布雷克x夏蘿]

    好不容易趕到地下,一轉身便看著遠處倒在地上的布雷克,虛弱無力的樣子使內心傳來陣陣刺痛。

    看著畫面感受到內心疼痛,其實自己一直都是清楚明白的,他對於我而言,在我內心的重量遠遠超過哥哥這樣的身份。

    「札克斯!」雷姆在看到布雷克倒在地上時飛奔過去,連忙將他扶坐起身。

    我緩緩走向布雷克,不想太早面對即將到來的悲傷。

    你還好嗎?想詢問卻說不出話。

    看見他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害,自己非常清楚他一點都不好,程度壞到連存活下去的可能都沒有。

    像是聽見我想法似,他抬起頭對我說「我還以為要死了呢。」布雷克在這種時候就跟過去參戰一樣撐起笑臉對我說著,想要我不要太擔心。

    然而此時我眼眶早已泛淚,「是啊……,你還活著太好了。」連想說的話語都哽咽,我們內心都清楚知道根本不可能活著。

    「突然好想在吃一塊蛋糕。」緩慢閉上眼睛說道。

    「我們,以後再一起去吃。」話語說著再也忍不住哭泣。

    聽說人最後消失的是聽覺,所以聽到了嗎?

    約定好了,以後在一起吃蛋糕。

    「嗚……,哈……,嗚啊啊啊!」看著再也不會有所起伏的身軀,終於忍不住崩潰大哭,那天最後記憶是雷姆擔憂的臉。

    「唔……?」等到再次醒來後人躺在床上,外頭是吵雜的人馬聲。

    「醒了?」雷姆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他將放置在一旁的眼鏡帶上,看來是照顧了我一晚。

    我深吸一口氣緩下心情,作為一大家族小姊是不能夠沉溺於悲傷的。

    拍拍自己臉清醒,過後看向雷姆問道,「現在情況怎麼了?」雷姆說奧斯卡叔叔也死了,奧茲跟愛麗絲進入輪迴之中,關於阿嵬茨的事情也解決了。

    我點點頭表示了解,隨後想到奶奶,「那奶奶還好嗎?」雷姆笑著摸摸我的頭,回答道「跟公爵兩人雖有受傷,但生命並無大礙。」

    我在聽完這些訊息後放下不少悲傷感覺,太好了,即使失去眾多人,但是我們解決了多年困擾,不用活在擔憂害怕中,我想未來會更好。

    輪迴一次的時間是一百年,那我們就一百年後再見吧,哥哥。

    四年後我身穿一件長白紗,望著身邊的雷姆笑道。

    現在的我很幸福,哥哥你也要在那裡幸福的等待我們再次相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