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被褥下的豌豆刺穿少女柔軟的腹部

  一襲粉色衣裳搭配下半身蓬鬆大裙,襯托出少女青春活潑的氣息。

  身著簡樸但不顯寒酸的女僕將眼前厚重房門打開,微微彎腰說道,「公主大人,這是您房間。」僅僅這麼一句話,便無後續。

  少女內心知道這待遇與他國是完全不同,但奈何自己國家是個只能依附他國,隨時會被併吞的小國呢。

  少女微微點頭示意,走進房後女僕便關上門離去。

  「喔,這東西可真不錯,不愧是大國呢!」少女為了明天與國王見面開始做練習,當她摸到床時感覺到下方有突起物。

  沒整理乾淨嗎?

  少女不去深想是否因為自己身世關係,將門打開想找尋下人,讓他們將這床及被褥整理打掃。

  沒想到打開門放眼望去都是空無一人,只有三三兩兩畫像掛在走道上。

  「噢,天啊。」無奈的哀怨一聲,轉身走向床。

  看來只能自己將那東西取出了。

  將床單稍稍推起一個高的後快速的將手放入那空間,「唔!」床壓在手上真不是一般的重。

  手在床底下摸索許久卻什麼也沒摸到,只能放棄拿出異物。

  「看來只能忍受一晚了。」盥洗過後的少女皺起眉頭看向床,雖然不舒適也只能忍受,畢竟一國公主睡在地上被傳出去哪能看。

  少女躺下後便因一天的緊張與勞累奔波沉沉睡去。

  一夜過去,當女僕再次打開房門,床上只剩乾扁的屍體及一襲簡單的白色連身裙。

  「哎呀,吃的挺乾淨的呀。」女僕沒有任何驚嚇的說著,話語一落便開始著手收拾,「這次是從腹部開始啊。」

  當女僕收拾完畢,一旁的教堂傳來祝賀的鐘聲,代表幸福的鐘聲響了三下,聲音傳遍全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