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 有肉慎入][刀男]我是你的唯一[鶴審]

這是在另一個本丸發生的故事w

「鶴!鶴!剛剛友人告訴我了~她終於跟她家的呆瓜長谷部在一起了!果然還是我送她的香薰有用!」審神者朝早就收到了來自好友的來電,高興地在鶴丸附近轉著圈圈。

  「這真是令人吃了一驚!!」鶴丸驚訝地看著在他身邊團團轉的審神者。

「那個比化石更食古不化的長谷部,居然接收到妳朋友的戀愛訊息呀?」

雖然驚訝,可是鶴丸還是很能抓著重點的。

「所以主~妳說的香薰,是什麼回事呢?」

「……沒有喔~我什麼都沒有說~」本來還在轉圈圈的審神者突然僵硬了一下,然後眼神心虛地往旁邊望。

雖然是參考鶴丸的想法,可是自己是瞞住對方叫青江做的……

  「喔?是嗎?主是突然興起的想要惡作劇我,,於是騙我的?」鶴丸面露微笑,站起來,往審神者的方向看去。

「騙什麼了?我才沒有呢~」對,她真的沒有,她只是忘了沒說而已呀!

想是這樣想,可是一對上鶴丸的目光,審神者就不自覺地往後退。

  「那主~香薰又是什麼回事?」向前踏了一步,笑意更深了。

「………好吧,那只是為了姊妹的性褔著想而叫青江研製的催情香薰,我只是忘了沒告訴你而已呀…」審神者最後還是決定坦白從寬,等等被他逼供就糟糕了。

要知道這傢伙自從確立關係之後就一次比一次放肆呢。

「而且…你也不需要用那種東西了,你又不是那個石頭。」就像為了哄對方高興一樣,審神者這次沒退後,反而主動上前獻上一吻。

鶴丸避過了審神者的吻,伸手一拉再轉身,妥妥地將少女鎖在自己和牆的中央。

「說起來..…主不是一直都很抗拒那些東西嗎?催~情~用~的。」

「我我我抗拒那又怎樣了!那又不是我用的………而且只對刀劍有效…………」抗拒什麼的,讓你用上,我真的幾日幾夜不用下床了…審神者心想。

「先說明,我已經叫青江把所有材料銷毀了!你休想要他再做喔!」

「沒關係,比起對刀劍...我更想看人類的。」鶴丸瞇眼笑著對審神者說。

「再說...誰跟你說只有青江有那些玩意?」

「……等等,你那是什麼意思?!」驚訝之餘,審神者還是努力地想找空隙逃,可是對方就好像會讀心一樣,總是先一步把那空隙封住,讓人逃不了。

  「主~想去哪啊?」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鶴丸對於這個我擋你跑的遊戲很感興趣。

「笨鶴,別擋住我了><」論機動一定會輸,審神者只好認命地站在原地,要對方讓開。

「妳想去哪,我送妳去啊。」鶴丸沒打算放過審神者。

最喜歡看她炸毛了。

  「嗚哇!笨鶴笨鶴!」審神者生氣了,她似乎忘了一開始為什麼要逃,只是拼命想著要離開這裡。

她生氣地揮著像小貓一樣的拳頭,搥打著鶴丸的胸膛,可是根本半點作用都起不了。

  「主,真的覺得我笨嗎?」藉口不讓她打自己,所以捉住了對方的雙手,鶴丸低下頭問。

「平常是挺聰明的,可是不聽話就是笨了!」審神者鼓住腮子,毫不畏懼地對上鶴丸的目光,絲毫看不出當中的危險。

「主覺得我哪裡不聽話?」鶴丸挑眉。

這樣子的審神者...真想令人一口吃掉。

伸手戳了幾下少女鼓起的腮子,換來了對方的不滿。

「……嘸!別戳了!」一手揮了揮,可是又被對方抓著。

於是她乾脆用頭頂向對方。

「真是教我吃了一驚啊...」沒想到審神者會突然用頭撞過來,鶴丸很勉強的閃過了那一下攻擊。

向後退了兩步,驚訝的看對炸毛了的審神者。

「嗚哇!!痛……」沒想到鶴丸突然向後退,審神者一個失平衡就直接倒了在地上。

她沒即時站起來,反而開始向左右翻滾。

「主?沒事吧?」真的被嚇到了,沒想到審神者會失平衡。

鶴丸緊張地上前扶起審神者。

「有沒有哪裡摔痛了?」

  審神者摀著發紅的額頭,淚眼汪汪地望著一臉緊張的鶴丸。

「哪裡摔痛了嗎?別不說話啊。」鶴丸很緊張。

老實說,他最怕就是這小呆瓜不說話,平日就像隻麻雀一樣吱吱喳喳的,可是一有事上來,就會一言不發。

審神者沒說話,只是指指自己的額頭。

鶴丸終於意會過來了,他傾身舔一下審神者被撞紅了額角。

「!!你你幹嘛了!!!痛……」因為鶴丸突如奇來的舉動,審神者嚇得連忙往後退,還不小心撞到身後的櫃子,更被由櫃子掉下來的東西打到頭頂。

這下鶴丸也不敢上前了,生怕再嚇到她。

鶴丸無力地扶了一下額,為什麼他喜歡上的人就是這樣的呆啊....

看著櫃上的東西都沒有掉下來的危機後,鶴丸才一把抱起被砸得昏昏暈暈的審神者,往手入室的方向出發。

希望藥研有在值班了。

「等等…現在是去哪裡?」審神者撫著疼痛的額頭,有點緊張地捉住鶴丸的手臂問道。

  「手入室。」鶴丸理所當然地回答道。

「笨鶴果然是笨鶴,手入對人類沒用呀,你帶我去幹嘛了。」審神者沒發現自己被對方公主抱時是有多危險,還作死地賞了對一記白眼。  

「我本來只是想帶你去找藥研。」鶴丸低頭看了審神者一眼再說「不過看妳好像沒這必要,這樣我們回房試香薰吧~」鶴丸腳跟一旋,愉快地宣佈著。

「好~…不對!香薰是什麼回事?!」審神者終於察覺有異,她想掙扎也來不及,身形本來就偏小的她,再怎麼在鶴丸懷中扭也沒用。

對方給了她一記狡猾的微笑後,就打開房門。

沒關係,待進去房間後再逃就好!審神者天真的想著。

「就是香薰啊~」鶴丸將人放到被褥上,摸了摸審神者的頭。

這啊呆,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進了他的心,入了他的眼。

明明就是審神者,可是行為舉止跟一個小朋友沒分別,喜惡分明,脾氣來得快散得更快,轉個眼就會將不開心的事忘掉,做事風風火火的,完全跟「審神者」這三個嚴肅的字抹不上邊。

可是,就是這樣樂天的性格,讓他移不開眼。

明明就這樣傻,可他偏偏這樣愛。

也好在,這啊呆也喜歡他.....

將自己房門落了鎖,鶴丸順手在一邊的櫃子拿出了一堆包裝不同的小包包,放到被褥旁邊,好讓審神者能拿上手。

「好了,來選吧。」拉過了一邊的香薰爐,鶴丸眉開眼笑的。

等一下……她從來沒聽說過會鎖門……審神者在看到對方把門鎖上時就絕望了。

只好認命地開始選鶴丸拿過來的香薰。

雖然事情肯定不單純,但漂亮的包裝還是讓她放下了戒心,想著可能都有一些普通的混在裡面,她就指住一個配色跟鶴丸很似的說:「這個像你一樣漂亮,我選這個。」

  「主上為什麼會選這個呢?」鶴丸還是在笑,可是收斂起平日的輕浮,連稱呼都變回了正經八百的「主上」。

看著審神者小手指的白金小布包,眼內閃過了幾絲不明的情愫。

這啊呆....在重要的事情上,直覺可準了呢....

「怎麼了?我做錯什麼了?」聽到鶴丸突然正經起來,審神者都不禁緊張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的竟然正座了。

  「嗯?」鶴丸也愣住了,這小呆瓜在說什麼呀?

「什麼做錯了什麼?」坐到了審神者的身旁,鶴丸又戳了一下少女白裡透紅的臉蛋。

「你突然那麼正經,是不是我選錯了什麼?」一臉認識地望回去,審神者皺著眉地問還在玩她包包臉的鶴丸。

那香薰真的很漂亮嘛,跟鶴丸一樣,白而無垢。

  「都叫妳選了,當然不存在選錯的機會呀,而且,主...妳還未回答我的問題。」鶴丸伸出手指揉了兩把少女皺著的眉。

「欸?回答什麼問題?」聽到鶴丸的話又放鬆下來,可是又被他的問題考起了。

她什時候沒有回答他問題?

  「妳為什麼會選這個包包?」鶴丸也沒生氣,深知道她的本性,難得的溫柔地將問題重覆一次。

溫柔?

嗯...表面上看著像就好了。

鶴丸很沒節操地在內心對自己作出了吐糟。

「你白痴喔,就說跟你一樣漂亮呀,不是很像你嗎?」審神者白了他一眼,然後拿起那香薰,拼在鶴丸的旁邊看。

鶴丸的笑快變成抽搐了。

她絕對沒說過這包包跟他一樣漂亮!

「那再多選一個。」鶴丸抽走了審神者手上的小包包,然後在被褥邊上的小盒子中翻箱倒櫃的,終於找出了一個造型一樣,可是大了兩個號的包包出來。

沒讓審神者拿到手,鶴丸指了指她身前的那堆,無聲的說著「妳的目標在那裡」。

那大的感覺比較有趣嘛…有點生氣鶴丸不讓她玩那個大的,審神者還是鼓著腮子地隨便指了一個小的給鶴丸。

「怎麼香薰要選兩個了?不是都只用一個就可以了嗎?」

  「呵呵,妳不好奇香薰混著用,是怎樣的味道嗎?」鶴丸太了解審神者的個性了,這人就是無法壓制自己的好奇心....在大多數的情況下。

鶴丸看著這堆香薰料子,這些小玩意當初就是他和青江兩人弄出來的,當然,他是出主意的,實際動手的是青江,好像還有藥研。

這小呆瓜真的以為他不跟青江要,他就沒有了嗎?

「混著用……味道不會很奇怪嗎?」腦裡只想到現世女人用的奇怪香水,審神者摀住鼻子搖了搖頭。

不過她還是傾身上前看著鶴丸把東西調來調去,十分在意對方最後會變出什麼東西來。

  「試試就知道啊~」眨著金色的眼眸,鶴丸將混好了的香薰料子都倒進了爐子,火光一閃,輕煙緩緩升起。

香甜的味道在房內散開,分辨不出來中間有什麼成份。

倒不如說,鶴丸自己也很好奇會得出怎樣的結果。

混合過的催情香啊,用在人類身上的,是第一次呢~

鶴丸十分的期待,他知道,出自青江手的東西絕對不會令他失望的~

「哦!這個味道也不錯哦~」審神者很滿意這種甜而不膩又帶點蘋果香的味道,使勁地吸了幾下。

她不知道的是在鶴丸的那堆香薰裡根本沒有一個是用來放鬆心情的,全部都是那方面用的。

於是在她覺得全身有點奇怪的輕飄飄感和炙熱感時,她終於發現香薰有問題。

她現在就好像吸了貓薄荷的貓咪一樣,在磨蹭著床鋪,蹭著蹭著還蹭到鶴丸的身上。

「鶴~我總覺得身體怪怪的………」

  「怎樣的怪?」鶴丸無恥的笑開了眼。

看著審神者潮紅上臉,不自覺的將身子蹭過來了,鶴丸也沒客氣,一把將人撈到大腿上坐著。

「就很熱……而且整個人都很想……」說不下去,最後的一絲理智逼住審神者閉上嘴。

很想被人觸碰,這樣的話是絕對說不出口的!

可是身體卻一點都不聽話,坐到鶴丸身上後,穿短裙而露出的大腿直接碰到對方的衣料,令審神者蹭得更起勁,中途還因為太熱而鬆開了自己的衣領。

「鶴…你是用了什麼香薰了………」身體完全不聽話,最困擾的是為什麼不是連神智都一起不聽話了!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很清楚自己這樣做很羞人,令她一整個非常的不想面對自己。

這種事,醒來再面對不好嗎?為什麼非要一邊做一邊面對不可?

  「主~那是妳挑的啊,還問我?」鶴丸也很享受審神者的蹭磨。

他一邊將大盒子裡的東西都拆包後丟到被褥上,一邊用臉在審神者的頸邊蹭著。

「笨鶴、…你騙我是不是?」啊啊…好舒服…被鶴丸蹭著自己的頸,審神者舒服得快想叫出來,可是理智阻止了她。

她一點都沒留意到對方在拆包裝的動作,還在質問對方…雖然聽上去一點都不像是質問。

「我騙了妳什麼了?」鶴丸笑得更開心了「明明都是妳挑的啊。」

將所有玩具都掉到被褥上了,鶴丸才將那個收在身後的大包拿出來,放到審神者的手上。

「很想玩這個對吧?拆開吧~」

鶴丸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小呆瓜看到裡面的「蛋蛋」是什麼反應了~

「…什麼來的?」審神者一臉疑惑地拆開包裝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然後驚訝地把那蛋蛋丟向在奸笑的鶴丸。「這什麼東西了?!」

  「玩具啊~」鶴丸一手將飛蛋接住,一手將審神者摟得更緊了。

清瘦的胸膛貼著少女的背,鶴丸低頭輕咬了審神者的耳殼一下。

「剛剛不是搶著要的嗎?」

「嗯、我又不知道是這個東西…」審神者有點懊惱,她在鶴丸的懷中扭來扭去,想稍微離對方遠一點,可是鶴丸的力度很大,她的動作只是增加了兩人磨蹭的幅度。

  「所以妳知道這是什麼嘛~」鶴丸笑得像一隻偷了腥的貓。

他將「蛋蛋」拿到了審神者的面前。

銀白的蛋狀物上頭畫上了金色的花紋,套一句審神者的話,還真的跟鶴丸挺像的。

「…我才不知道了……不過跟鶴很像……」終於連神智都開始有點不清晰,審神者舉起貓手,開始把玩吊在她面前的蛋蛋。

「不對!我在做什麼了!」可是又一秒清醒起來,連忙把手收回。

但對方就好像故意地開始左右搖晃那邪惡的東西,令她又有想把玩的衝動。

這種香薰,不會是把人變成貓咪的香薰吧……

「舔舔它?」鶴丸將東西放到審神者的手上蠱惑道。

從被褥上拿過剛剛拆出來的東西。

粉色的貓咪裝.....鶴丸笑著將飾品都戴到審神者的身上了。

貓耳朵...有著鈴鐺的頸環...毛毛的手環腳環,還有就是貓尾巴了。

鶴丸拿著造型邪惡的尾巴,哄誘著審神者「來,把小褲褲脫下,好不?」手也沒客氣著,伸進了短裙裡,一下一下的在小內內的邊緣逗著,想要用手指勾出一條縫隙,探進其中。

「喵喵?!等,鶴?!」感覺到對方的手開始不安分,審神者雖然慌張但心裡又有點點期待。

口裡雖然說著不要,卻沒什麼激烈的掙扎,輕易就被身後的鶴丸得呈。

「唔啊…鶴…鶴…」

「好不好啊...?」鶴丸很壞心,手指就在腰間蹭來滑去的,可就是不去碰包裹在裡頭的果實,非得要審神者給他一個答案。

把玩著手上的尾巴,不時用末端的塞子滑過審神者的大腿,撩撥的意思非常明顯。

少女在鶴丸的身上蹭了蹭。

就說這個人越來越過分,連玩具都用上了,到底是誰告訴他的!

心裡如此抱怨著,她當然不想這樣縱容他,可是香薰逼得她不得不順住對方的意思做。

她微微點了點頭,稍稍轉頭望向鶴丸,輕聲說:「…好……」

鶴丸將人抱回被褥上,只留下小腿放自己的腰側,防止審神者將腿夾得死死的。

「那,動手吧~」完全是抱著看表演的目光,鶴丸的手在少女的少腿上撫摸著,完全沒有半點要脫她衣服的意思。

「…?」歪了歪頭,審神者不太懂鶴丸的意思。

「將小褲褲脫下來啊。」鶴丸再次提出要求。

看來這兩種混起來的功效不大啊...鶴丸有些失望,看來要看到這小呆瓜被情慾所困的樣子,自己要加把勁才行了。

不過不要緊,加上道具...總能逼得她求饒的~

長指滑到了大腿的內側,試圖將審神者撫弄得意亂情迷。

「自、自己來?!」審神者嚇到了,她訝異地反問對方。

只見那白色的傢伙只是笑著地點了點頭,手上撫摸的動作又加大了。

可是、可是她現在………

早就感覺到下身的反應很不妙,現在脫會很尷尬…………

…不對,即使是對方做,也一樣會被他恥笑呀,好像也沒太大分別?

審神者的思考迴路一向都很奇怪,到底她為什麼會得出這個結論實在沒有人會猜得到。

大概就是因為這點才令鶴丸對她如此著迷吧。

審神者躊躇了一下,結果還是顫抖著手地在那個看戲的鶴丸面前,把小褲褲一點一點地脫下來,而且如她所料的,拉出了一條銀絲……

  「啊啊~主...已經這樣了?」

審神者沒想錯,鶴丸這傢伙並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調笑她的機會。

只是鶴丸沒再說再多的話,他將人拉下了一點,把自己卡在審神者大腿中間,拿過被少女嫌棄的蛋形物,放到了她的嘴邊,再次哄誘「舔舔它,不是說跟我很像嗎?」

而另一手已是探到少女的上衣之中,「啪」的一聲,內衣的釦子就被打開了。

審神者猶豫了一下,反正連褲子都脫了,也不差這個了吧………

於是她伸出了小粉舌,輕輕地,輕輕地舔了一下那蛋蛋,幾乎是不著痕跡的。

「乖~」鶴丸笑瞇了眼的稱讚了很聽話的審神者。

一邊將蛋形物蹭著審神者的唇,一邊也重新拿過那貓尾巴。

將末端輕輕地磨擦著審神者水光連連的祕密花園,將上頭的蜜液沾上,可是他沒有著急發揮這東西真正的用途,蹭磨了幾下,用力的將塞子擠了一小部份到入口處。

「主~這樣就不行了嗎?」看著審神者迷離的眼神,鶴丸的體內也湧上了一陣騷動。

「啊…什、什麼不行了……」只是順著鶴丸的話反駁,審神者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是知道自己全身都非常渴求著對方的愛撫。

於是她開始自動地往下方移動過去,想把那貓尾巴吞進體內。

  「喔呀~這樣不行喔~主,不乖喔~」鶴丸將尾巴抽走,將人撈起,讓審神者半跪到自己的大腿上。

緊緊的摟住少女,胸膛感受到不同於自己的柔軟,鶴丸將大腿往外張,逼得審神者也跟著大大的分開了下身,蜜液因香薰的關係而氾濫到大腿。

鶴丸一手扶著審神者的手臂,埋首到她的胸前,隔著薄衫咬上那嫣紅果實。

一邊聽著審神者的吟哦,一邊將被舔濕的蛋狀物放到被打開的入口處。

「想要就自己吞喔~」鶴丸壞心的將蛋卡了一小半到小穴口,長指撫弄著嫩肉,還不時將手指探進,可是都只是淺嚐即止,弄得被香薰挑起情慾的審神者快崩潰了。

「嗯嗯……呀啊…鶴、你好過分!啊啊……」審神者一邊罵卻一邊把想身體往下坐,試圖把那震蛋吞到小穴中。

「不、不行了……鶴~~嗯哈…幫、幫我……」不過似乎不太順利,審神者轉而哀求著對方。

  「要我幫忙的話,是要接受懲罰的呀~」話畢,鶴丸手上一個用力就將蛋推進了充滿蜜液的小穴裡了。

空出來的手又抓過了貓尾巴,重新用審神者的蜜水潤滑過末端,就帶著它來到了雪臂的中央,順著縫隙上下滑動,弄得少女的下身都濕躂躂的。

嘴,重新吮上審神者的胸前的嫣紅,手,已經開始慢慢探索著那個未知的領域。

要知道這小呆瓜一直都不肯接受後穴play呢。

  「鶴…不可以!不、後、後面不可以…」審神者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她阻止著對方,可是小穴中的震蛋卻令她難以控制自己的動作。

後庭似乎一點一點把自動把對方的手指吸進去。

「不要…鶴……不要了…」直接埋首到對方的頸項間。

「噓...沒事的,乖~再吃一下」鶴丸也是滿頭大汗,好不容易將沾了蜜液的手指送了進去,說什麼也不會這樣就退出來。

明顯比小穴緊窄的通道似乎不歡迎他的到來,鶴丸懲罰似的輕咬了一下少女胸前的果實,手指也不停按摩著穴口的軟肉。

「嗚~鶴………不要…不要了……我怕……」審神者搖著頭,身體微微地顫抖著。

她知道鶴丸一直都很想開拓她這個未知的地方,就像想要把自己整個都佔有掉般。但她就是怕,聽說都很痛的呀…

  「噓...不用怕,不會讓妳受傷的。」鶴丸深知審神者的想法,所以他手上的貓咪尾巴是初心者專用的小型塞子。

鶴丸半躺下來,讓審神者半跪半趴的在他身上,盡量讓後穴能開拓出來。

第二隻手指也能進入一節了,兩指緩緩的向外張,同時將已放到審神者體內的蛋型開關打開。

手指退了出來,讓尾巴末端替上了入口處,上下滑動著。

「啊啊……嗯哈!啊啊、什、什麼?!呀…鶴嗯哈……啊啊!」這麼刺激的玩法,審神者還是頭一次。

她半趴在鶴丸的胸前,搖著頭地求饒道:「拿、拿出來…鶴嗚~~~~好奇怪、啊呀…啊啊………」

「拿什麼出來了?」鶴丸一手摟著審神者的腰作固定,另一手將尾巴送進少女的體內。

因為上頭沾滿了蜜液,所以進入並不困難,鶴丸滿意的摸了一下緊咬著尾巴的後穴口,然後撫摸起身上的人兒的背來。

  「所以妳知道那是什麼嘛~」鶴丸的重點落了在審神者知道那玩意是什麼的上面。

他把開關關掉,將審神者抱回被褥上,欣賞著她此刻誘人的模樣。

看起來好像衣衫齊整的她加上了貓咪造型十分的可愛。

鶴丸高興的點點頭,向審神者伸手。

「來~我們去檢查日課吧~」

「欸欸?!什麼檢查日課…?」對鶴丸伸過來的手一臉迷惘,審神者以為自己聽錯。

這個樣子去檢查日課?

她可沒忘記自己體內還有一顆邪惡的震蛋…

「就是檢查日課啊...主~偷懶可不行啊,這是妳常對我說的。」

敢情鶴丸是在報復審神者老是在他對其他刀男惡作劇而不做正事說的話!!

鶴丸的手又伸了伸,臉上掛著的笑容可燦爛了。

可惡!

可是天生就不服輸的審神者還是接過了鶴丸的手。

沒事的…嗯,自己能忍的!

明明還是初心者,剛剛才開最小的已經叫成那樣子,現在她竟然覺得自己忍得到,也實在太不自量力。

明顯鶴丸完全猜到她的心思,笑的一臉燦爛地把人扶下床。

他上下打量著審神者現在的樣子,一臉不懷好意的。

貓咪的造型看上去是十分的可愛,可是當仔細觀望就會發現少女胸前的薄衫有星星點點被水沾濕過的痕跡,裡頭少了胸圍的包裹,豐盈上的紅梅約隱約現。

加上少女身後的貓尾巴,稍稍將短裙撩起了些,平看過去並沒有春光外洩,可要是大動作一點了就......

「主~準備好了?第一個地方是要去哪查看啊?」鶴丸解開了門上的鎖,回頭向審神者問道。

審神者腳有點軟只可以靠有鶴丸身上,她在腦中思考著那裡會比較少人,一邊回答:「洗衣房?」

「啊~今天是山姥切君值的班呢~我們去吧!」鶴丸一語定音,拉著審神者就走出房間了。

「主~妳看看,小短們在撲蝶啊,妳要不要一起去?」惡意的,故意的,鶴丸放大了嗓門,指向沒安排日課的短刀和一旁照顧弟弟的一期一振。

「鶴?!」審神者的聲音比鶴丸還要大,她望向刷刷刷地把視線轉過來的短刀,心想怎樣可以盡快離開這裡。

決不能讓小朋友看到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

「鶴…我們還有正經事要做,等下才…」然後她選擇了找一期救命,不停打眼色給他讓他們走。

一期不解了,他皺起了好看的眉「主上...您眼睛不舒服?」有點擔心的想上前。

被一期的話提醒了,鶴丸也看到了審神者對方打的眼色,於是....

「妳這樣當著我的面跟人拋媚眼啊?」鶴丸傾身,在審神者的耳邊,有點危險的問道,還咬了一下紅彤彤的耳殼。

「唔…我才沒有…」早知道就找小亂了…他比他哥聰明多了……

於是她望了一眼旁邊小亂,對方很快會意過來,於是拉著一期說:「一期兄,不如我們去河邊玩?今日天氣好,可以釣魚呢~」

其他短刀一聽似乎都很感興趣,馬上圍了過來。

「可是…」一期還有點擔心審神者的情況,可是少女立即說:「沒事的,有鶴照顧我嘛,快去吧~~」

「主上妳這樣光明正大的冷落我真的好嗎?」看著審神者順行地支開了短刀們和一期,鶴丸佯裝可憐的靠向審神者。

「你少裝模作樣!都不想想是誰要要我用這個模樣出來……」審神者瞪了對方一眼,生氣地說道。

  眼看審神者真的要生氣了,鶴丸也不敢再玩下去,他一把將蛋型開到最大,一邊跟審神者撒嬌。

「主~妳現在是可愛的小貓咪啊,想外出是很正常的吧?」

「啊…」連忙摀住嘴巴不讓聲音流出來,審神者在那瞬間已經腳軟,差點就跪在地上,還好鶴丸手快把人摟住她的膝蓋才沒遭殃。

「嗯唔……」下方帶來的刺激是難以忍耐的,她受不了地轉而伏在鶴丸身上,全身顫抖著地蹭了蹭對方。

  「怎麼了啦?」明知故問,鶴丸看清了四周,確定沒人了,再跟審神者調笑起來。

「小貓咪要撒嬌了?」手上摸上了少女的豐盈,輕輕揉搓,一掌不能包覆的柔軟令鶴丸愛不釋手。

沒有浪費太多時間,鶴丸的另一手也探進了裙內,把玩著貓尾巴,為審神者帶來了從未嚐過的刺激。

輕輕的將尾巴拉出一點點,然後放手,看著小口急急的將其吸回其中,重覆幾次下來,鶴丸玩上了癮。

「主~妳看看妳的小嘴多餓...要不要餵它更多?」

審神者掩住嘴,咬緊下唇,不作回應,因為一開口,出來的必定是吟叫聲,而不是言語。她只好皺著眉頭,淚眼注注地望著那還在亂來的鶴丸。

她搖住頭,不知道是想要對方住手,還是讓對方結束這個檢查日課之旅。

  「主...妳不說話我是不明白妳的意思的啊...」鶴丸無奈地說,將手上的震動調少了一點,他壞心的用手固定住審神者的頭。

用額抵著少女的,兩人的臉極為貼近,感受著審神者呼出的灸熱氣息,鶴丸再次開口「主,說出來,妳想怎樣?」

衝動已經到達一個無法忍耐的地步了,鶴丸也想結束這個遊戲,可他未滿足,他還未聽到審神者失控的求歡。

他愛這小呆瓜,愛到想要佔有她的一切,愛到想要將她變得再也離不開他的身邊。

他愛她,愛的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這個女人是他的,誰也不能染指。

他愛她...想要聽好親口承諾永遠都不會拋棄他....

「哈哈…呼…回去……回房間……」震動一調低,審神者又脫力地往下跌,她緊緊地抓住鶴丸的手,一邊喘著氣一邊說。

她不要再在這種危險的地方,即使她平常可以縱容對方的亂來,也不代表她可以忍受這種羞恥的玩法。

「鶴…」搖著頭掙開對方的手,然後直接把臉埋在對方的懷裡「嗚…回去的了……」聲音聽起來似乎有點哽咽。

「唉...」聽到審神者的哽咽,鶴丸又心軟了。

這小呆瓜真的被放進了心啊....

像抱小孩一樣的將人抱起,讓審神者能環著他的頸項,埋首於他的肩上。

「好啦,是我過份了,哎,妳也別哭了啦!」鶴丸一邊走回房間一邊哄著啜泣的審神者。

可是他越哄,對方就哭得越厲害。

有沒有這樣怕野合啊.....他本來還想著在櫻花樹下來一次的....

可是人都這樣了....

鶴丸頭痛地將人扔上了大床,兩手撑在對方的身側「你再哭,我就將妳操得再也哭不出來喔,或是將妳叫床的聲音錄成本丸的鬧鐘。」

已經沒有其他辦法哄人了嗎....?

正苦惱著的鶴丸似乎忘了房內的催情香薰仍然正常運作中,審神者的情慾本來已經很高漲,在經過羞恥的野外play刺激和震蛋的調情下,她基本上已經沒什麼理智可言。

「笨鶴……喵…」口裡罵著,可是頭卻往鶴丸的手蹭,她一邊哭一邊蹭,口裡一邊喵喵叫。

她現在的模樣應該說是奇怪還是可愛?

「喵…鶴……鶴…我好辛苦………喵喵…」審神者到後來乾脆不蹭,她直接環著對方的頸,把人的頭往下壓,小舌一下一下地舔著對方的唇,好像在吃糖果一樣。

被這變故弄得來不及反應了,什麼機動都用不上,被舔唇的鶴丸感嘆了一下青江的厲害。

「真的狠狠的把我嚇了一大跳呢....」吻上了審神者喋喋不休的小嘴,舌頭猛烈地攪亂對方已經盪然無存的思緒。

一手撑著自己的體重,一手將審神者體內的東西開到最大,然後伸進了薄衫玩弄那點已經挺立起來的紅果。

吻,一路向下,來到了另一顆紅梅上,隔著衣服輕輕咬上,用力吮吸。

已經勃發的熱情也一下一下的壓向水光氾濫的花園,兩人的衣服都被打濕了,也沒人理會。

「嗚嗯……喵……啊呀…」連叫都沒有力了,下身的刺激比其他的都來得更大,她雙腳不禁夾緊了在她身上點火的人,雙手抓緊了床單。

「啊啊!鶴…我…我不行喵……好想去…」審神者迷迷糊糊地說著,她還記得要問准對方,可是她真的快撐不住了…

「小貓咪要去哪啊...」鶴丸放過了少女的豐盈,他推高了審神者的短裙,露出了令人著迷的貓尾巴和水光氾濫的祕密花園。

蜜水將審神者的大腿都弄得水潤無比,鶴丸雙手將少女的大腿壓上平坦的小腹,使得吞下了蛋形物的小嘴微微張開,像極誘人的洞窟,惹的人想要一窺深淺。

鶴丸也抵不過這引誘,張嘴吻上了氾濫的蜜穴,舌尖上下彈弄著嫩肉包裹著的珍珠,想要迫出更多蜜液。

不時擦過小穴口,又回去逗弄那珍珠,鶴丸的手上也用力,不讓人夾緊雙腿,方便他的狎弄。

「嗚嗚…明知故問…喵喵、啊啊……鶴!你、啊啊,不…不……喵……啊啊!」審神者也顧不得鶴丸,叫了一聲就高潮了。

這個行為明顯惹來了鶴丸的不滿,嘴上的動作加快,雙手都沒有偷懶,愛撫著對方的大腿內側。

「鶴…對、對不起…喵嗯……」

「這樣要怎樣的懲罰才好啊?」鶴丸關掉了震動,在審神者的大腿內側留下了幾個印記,舌頭又一次舔上了蜜源,引得高潮後的審神者又一次顫抖。

「嗯哼…鶴……」才剛剛高潮完,理應非常疲累才對,可是在鶴丸的挑逗下,感覺很快又回來了,審神者一邊喘著氣一邊說:「鶴…呼呼……不夠…不夠喔…喵…」  

不夠呀…還想要更多,她的身體在叫囂著,想要有更多的東西填進自己體內。

「這樣是懲罰啊....」鶴丸再一次打開震源,審神者的喘息混著房中的香薰,誘人得令人沉醉。

可是看著樣子有點難受的審神者,鶴丸有點不確定自己在做什麼了。

他不是很愛這個人的嗎?為什麼會讓她露出這樣難受的表情?

他愛她,不是應該要滿足她的嗎?

看著在床上扭動身體的審神者,鶴丸茫然了。

「鶴…」審神者再一次的叫喚把對方的神緒拉回來,才剛剛高潮過後稍微回復了一點理智,她隱約感覺到對方有點不對勁。

於是她撫上了傾前了身子的鶴丸的臉。

對方總是這樣,不小心就會玩太過,然後忘了自己的目的而感到迷惘,這個時候總是要她把他拉回來。

「鶴,我想要你喔…唔…不是你我不要了…」

她一直拒絕對方玩玩具,是因為她只想要鶴丸一個,可以進去她最私密的地方的人都只有他一個。

  「主...」鶴丸關掉了震源,勾著外露的線,一下就將其抽出了,他像個小孩子一樣摟著審神者,埋首於她的頸側。

要是她一直只屬於自己就好了....

「嗚…」審神者感覺到對方的不安,她摸了摸對方的頭,吻了他的頭頂一下。

「鶴…我的鶴…你只可以是我的鶴…」她轉而抱著對方的背,再說:「所以不要再玩什麼道具play了…」

「主上...我是妳的唯一,對吧?」鶴丸鮮少的認真,只是他一邊說一邊將人壓倒實在是令人心驚。

而且這傢伙還撕破了兩人的衣服....

鶴丸的金眸直勾勾地盯著身下的審神者,少女都看入迷了,也不在意對方把衣服撕破這個粗魯的舉動,呆呆地回應了一句:「對喔…鶴丸是我的唯一哦…」

  「答應我,永遠都不準拋下我。」鶴丸無比認真的向少女發出請求。

「嗯…我答應你…」

得到了審神者的承諾,鶴丸一挺身,就將兩人合而為一。

嫩肉死命地咬著他的熱情,蜜水將兩人的下身都潤澤成一片汪洋,鶴丸也沒多加理會,他舔吮著審神者的鎖骨,一邊將熱情瘋狂的抽送。

不怕自己的巨大會弄痛審神者,經過了蛋形的開發以及高潮的解放,少女已經習慣有異物入侵自己的身體,加上鶴丸高超的調情技巧,她很快就進入狀態了。

鶴丸的手尋到了被保護起來的珍珠,長指順對兩人身體的節奏,一下一下的撩撥起來。

「啊啊、鶴、啊啊!嗯啊、啊…」少女的前方後方都被填滿著,鶴丸每一下的律動都令後方的貓尾移動一點,多方的快感令審神者的腦袋很快就空白一片。

是鶴…是她的鶴…

「鶴…給我…鶴…啊啊…」

「我整個人早就已經是妳的了。」鶴丸重新吻上審神者的唇,是少有的溫柔。

連動作也是,平日在床上玩得瘋的鶴丸今日內心寧靜,平靜得只想好好的疼愛審神者,滿足他的女孩。

不需要什麼激烈的姿勢和求饒的說話,鶴丸卻感覺比平日滿足。

濕熱的緊窄死命的吮吸著他的堅挺,每一下抽身都好像在挽留他不要走一樣,而當他回到她身體的深處時耳邊又傳來了撩人的喘息。

不停的重覆著這令人上癮的舉動,鶴丸覺得自己快要爆發了。

少女的吟哦都比平常更甜膩,鶴丸難得的溫柔和平靜令她感到異常安心。

好想這樣的時間永遠不會完…

就像在回應著她的想法一樣,緊窄的穴口緊緊地咬著對方,同時給兩人帶來更大的快感。

鶴丸的律動加快,亦變重了,一下又一下的撞擊都彷彿要帶她上天堂。「鶴…鶴…不要走……啊啊…啊、啊啊,鶴…」

「不走,妳要生下小鶴丸嗎?」聽到審神者的話語,鶴丸打趣的問道。

人和刀能生出什麼鬼來啊~

沒有再多想,鶴丸決定在極限之前要帶給她最高的快感。

忍下了想要爆發的衝動,鶴丸的腰開始失控地擺動著。

「可、可以喔……啊啊啊!如、啊、如果鶴…鶴想的話……啊呀…」少女的理智早就飛九宵雲外去,一邊享受著鶴丸帶給她的快感,一邊迷迷糊糊地說著。

審神者的話再次震驚到鶴丸了,一個沒忍耐好,就在少女的體力解放出來。

他大窘。

怎麼像個毛頭小子一樣啊...一點定力都沒有!

還被一句話就弄得....

鶴丸將疲軟的熱情退出了那個令人瘋狂的緊窄,微喘著將人環在懷裡。

「還好嗎?」輕啄了一下審神者的額,希望對方有被滿足到,不然...這要是說出去,他真的變成鶴也解救不了他的窘態.....

「嗯…鶴都在我裡面哦…呵呵…」審神者倒是沒留意到對方的心思,她還沉浸在剛剛的歡愉中,口中繼續說著些把對方嚇一跳的話。

「如此坦率的主,真叫我吃驚呢...」鶴丸看著這躺在他懷裡的小貓咪,不懷好意的笑容又浮上臉了。

他輕輕拉了一下審神者的尾巴「看來主很喜歡尾巴啊~」

看來從隔壁本丸弄來的那堆動物尾不會浪費了~

「哼嗯…不要…鶴……」審神者拉了拉鶴丸的手,雖然頭腦幾乎一片空白,但還是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自己已經很累了……

「鶴……」

「放心,沒事的。」羽毛一般的輕吻落在了審神者的額上,手上輕柔的將尾巴抽出。

「這樣妳會睡得舒服一點。」一樣一樣的將飾物撤下,鶴丸伸手撫摸著審神者倦但滿足的容顏。

忍不住的一把將人摟回身上「妳可要記得答應過我什麼啊...主上。」

「嗯…鶴…是我的鶴…」審神者一味往鶴丸的身上擠,深深地埋在對方的懷裡。

她當然會記得呀,因為他是她的鶴。

她都是他的審神者呀。

「永遠的,不能將我拋下啊...」

================

一點後記:

都是蓋樓出來的產物

這篇的鶴我完全招架不住qwqq

總是被上的我,除了啊啊啊根本什麼都做不了呀qwqqqqqq

希望大家沒被高H嚇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