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 有肉慎入][刀劍亂舞]僅遵主命[壓切審]

*長谷部x女審

*ooc有,雷請回避

*上篇燭被的後續?

***

  房中的兩人已經熟睡,然而在他們不知道的另一邊,正有另一班人在默默努力著……

「……他們都睡了吧?」快筋皮力盡的審神者,正高舉雙手,努力地用她快要見底的靈力維持住這個本丸的夜景。

她家的刀們一向沒什麼時間觀念,特別是正在辦「正事」的刀們…

他們似乎完全沒留意到今晚的夜晚特別長,長得他們搞完東再搞西都未天亮,更不會知道這是他們家審神者的傑作。

「嘆……」沒辦法,誰叫她那麼寵自家的刀刀呢…

「主上!!可不能這樣寵他們的啊!!!」旁邊的長谷部都很努力地在阻止他定審神者。

「你們捉緊一點。」審神者吩咐正努力攀在長谷部身上的短刀們。

「燭台切昨日都辛苦了,而且山姥切也好少會這樣,你不覺得破壞他們很可惜嗎?」假如不是昨晚半夜餓了路過山姥切的房間她也不會知道。

「你們都給我放開,我要去將那兩個令主上脫力的混蛋壓切掉!!!!」長谷部馬握著手上的本體,快要衝出房間了。

「嗚哇……我倒……」既然那邊都睡了,審神者都乾脆停下來,然後故意地倒在地上「長谷部~~~你倒不如先照顧我………」

「啊!!主上!!」一個箭步衝上去將審神者扶起。

「是屬下失職了!!!」一臉苦惱的跪坐在審神者的面前。

「沒事沒事~」就像哄小孩一樣,審神者邊說邊摸摸長谷部的頭。

「反正也事,今日就休假一天了,大家都悠閒地過吧~」說著,審神者的身側出現了兩隻紙鶴,發出一下閃光後就向本丸的東西兩方飛去。短刀們都一哄而散了。

「主上辛苦了」長谷部轉身,快速地鋪好床「就讓我壓切長谷部來侍候主上休息吧。」

「長谷部你不用休息嗎?昨晚陪了我一整晚,應該也累壞吧?」話雖如此,審神者還是把全身的力都往長谷部靠,她昨晚才出陣回來,清晨又要在維持夜晚造景,實在是有點累。

「請不必擔心我,主上。」恭敬的將人抱上了床,蓋好被子。

「主上有便是想吃的東西嗎?」已經打算去抓燭台切到廚房煮飯,外加好好地訓話一番。

「有喔,我想吃長谷部你。」審神者滿意地看到長谷部驚呆了的臉,她當然知道對方在盤算著什麼,她才不會讓他打擾他們。

「主上...人類是不能吃金屬的。」一臉認真的看著審神者。

「……跟你說這個果然很無趣,連一期都要比你好玩多了。」回想起那之臉紅著想退出去又不敢離開的一期兄,審神者就覺得好笑。

只是她從來都沒想過,長谷部這塊木頭連這句的意思都聽不出來。

「請問是不是屬下有什麼地方不夠好?」長谷部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他家主上放話了,連一期都比他好玩....

真想將一期都扔去刀解。

「你呀,就是人太認真,難道我真的會吃了你嗎?你這塊木頭,呃不對,是石頭,升級了。」審神者有點無奈,可是看到一臉愧疚的長谷部也實在說不出什麼狠話。

『喜歡上他會很痛苦的。』友人曾經對她說過,但她就是喜歡呀…

「所以...主上是想我和鶴丸殿下學習?」一邊考慮著這可能性,長谷部點燃起一旁助眠的香薰。

這是他知道審神者有失眠情況後弄來的,只有這樣,審神者才能好好地休息。

「不必了……」反正到最後你一定會被那隻鶴耍。「你點的這個是?」聞上去跟平常的味道不太一樣,轉香薰了?

「入面加了一些助眠草,平日主上在出陣後,總是會做惡夢,所以我去找藥研,看看能不能做出讓您睡得好一些的東西。」繼續正坐在床邊。

雖然審神者說了不必去找鶴丸,可是想要改變,這個念頭已經在腦海中生了根。

想要成為主上最喜歡和最依賴的刀......

「是嗎?總覺得反而越來越睡不著……」審神者有點頭痛,她按了按太陽穴想舒緩一下「還有,不要想些有的沒的,你這樣子就最好了。」…如果可以更善解人意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看到不舒服的審神者,長谷部立即換回了原來的香薰,然後走到審神者的床邊,伸手捉住了對方在按頭的手。

「主上,失禮了。」隔著白色的手套輕輕地在審神者的頭上按壓「這樣有沒有比較好?」長谷部很是擔心。

竟然因為存擅自轉了香薰而令主上不適......

「嗯…有比較好了…」長谷部的手勢果然很好呢,雖然不論好還是不好,自己也會覺得很好。

「話說…你有沒有覺得有點熱?」雖然換了原來的香薰,但審神者還是覺得有點不對勁。

……等等,該不會是拿錯了吧…

「大概是因為沒有開窗的關係吧?」一直都在同樣位置準備香薰的長谷部沒有想過會拿錯的問題,反而是將各方面的條件,考慮一次,然後給予答案。

「要不要我去把障子打開?」

「障子是什麼東西?」審神者想一想,再問:「吶,長谷部你有看到香薰是什麼包裝的嗎?」

「障子是那紙門的叫法,至於那個包裝...我沒細看,好像是粉紅布袋裝著的,上頭繡著一些我看不懂的文字。」長谷部不懂為什麼富神者要詢問包裝的事,那些都是由藥研送過來的,每包都不同外表,可是裡面的都是乾花粉才對啊......

「原來那叫障子……長智識了」現代可沒這麼麻煩的叫法「等等!你說什麼?粉紅色布袋嗎?」審神者聽清楚長谷部的話之,整個嚇的彈了起來。

…那不是……

她連忙下床,跑到櫃子看。

「果然…是拿錯了……」那可是友人故意為了她的愛情而叫她家青江研製的……

催情香薰。

「請問,是有什麼不對嗎?」長谷部被審神者的機動力嚇了好一大跳,有點芒然的看著審神百在櫃邊翻找。

難不成自己剛剛隨手拿的香薰有問題?

看到審神者變得很奇怪的臉色,長谷部覺得他大概是用掉了什麼十分珍貴的東西。

「對不起,主上,我...在使用前沒有確認好,是屬下的失誤!」跪在審神者面前,一臉「請將我刀解吧」的樣子。

「不……沒關係,我還是應該慶幸用錯的人是你?」就好像是注定一樣,審神者心想,這叫命中注定還是天意弄人?

「長谷部,你先起來,再回答我的問題。」先讓人站起來,少女雙頰微紅地問:「你有感覺到不舒服嗎?」

「回主上的話,沒有任何不適。」就是有點熱而已.....

長谷部看著雙頰氾紅的審神者,皺起了好看的眉「主上是不是有何不適?」

「欸?!沒有,怎麼這樣問了?」平常很少會慌的她突然感到一陣心慌,因為長谷部邊關心她的狀況邊向她靠了過來,令她本來就紅了起來的雙頰越來越熱。

「真的沒事嗎...?」好可疑...伸手探上審神者的額,隔著手套有點不好感覺,於是他脫去了一隻,用手背貼上了少女的額。

「好熱。」又皺眉,果然是靈力消耗過度了嗎?

「什麼事都沒有了……」想伸手撥開長谷部的手,卻又眷戀著對方的觸摸而把手收回來。

對方一定是以為自己發燒了……

「長谷部……可以抱我上床嗎?」聽起來有點大膽的要求,但她知道在長谷部心中絕對沒什麼。

「這個當然沒問題了,可時您的體溫很高,我還是帶你去找藥研比較好吧?」長谷部收回手,帶上手套,傾身想看清楚審神者的臉。

主上的身體可不能有什麼閃失。

長谷部的臉在眼前放大,不知道是因為長久的壓抑還是催情香薰的作用,審神者傾身向前,輕巧地在長谷部的唇上落下一吻。

在對方仍然震驚時轉身,細聲地說了句:「你這塊石頭…」

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是錯覺吧?

還是主上沒站穩所以撞過來了?

不對,那不就是我佔了主上的便宜了嗎?

所以說,還是錯覺吧?

是...錯覺吧......

不知道為什麼說服了自己之後感到了一絲的寂寞。

不過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主上,失禮了。」沒等審神者反應過來,一把將人打橫抱起,再放回床鋪。

輕撫了一下少女的額「請好好的休息,您可能是靈力消耗過度了。」   審神者望向被吻了都不為所動的長谷部,心裡有著說不出的苦澀,悶痛的感覺開始蔓延至全身。

都做到這樣了還不明白嗎?

還是他根本就什麼都知道,只是裝作什麼都沒發現呢?

因為……他根本不喜歡我嗎?

「長谷部,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什麼感覺?」以為審神者還在問他聞了香薰有沒有不舒服的,想了一下再說「請放心,我身體真的沒有任何不適。」給了對方一個如常的笑容,隨後轉身去將窗打開。

陽光灑落在長谷部的身上,轉身向還在床上的審神者問道「請問主上還有什麼吩咐嗎?」

……

是裝傻還是真的不懂彷彿已經沒所謂。

少女的視野變得一片模糊,一滴又一滴的淚水劃過白皙的臉龐。

為什麼胸口會這麼痛?

『喜歡上他會很痛苦的。』

此時,她深切地體會到友人的這句話。

自己平常是多麼的游刃有餘,為什麼在這個男人面前總是變得如此狼狽…

就像不想死心似的,她再度問了愣住的長谷部:「你對我的吻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長谷部的腦袋像是被劈了一道天雷似的,轟得他無法思考。

吻?

什麼吻?

剛剛那個不是錯覺?

他真的親到了主上?

為什麼主上要這樣做?

親吻不是伴侶才會做的事嗎?

難不成主上對我....

不對!

不可能!

像主上這樣完美的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他?

可是剛剛......

長谷部的腦子一下子塞了很多疑問,對於感覺這問題無從處理。

他只能無措地抓了一下頭髮,眼神更是亂瞄,不能正視審神者。

「主上是多麼的完美,自然是最好的。」最後,他只能說出這句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話。

當機了。

「噗哈哈哈…」看到對方一副混亂的模樣,審神者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長谷部果然是那個長谷部呀…

明明剛剛還那麼痛苦,現在卻完全釋懷了。

「長谷部…如果是最好的話,還想要嗎?」

要?要什麼?

長谷部覺得他的腦子大概是被青海波踢了,不然為什麼他一直都理解不到主上的話呢?

「主上的吻…你不想要……我就送給別人了。」審神者擦了擦臉,對住一副傻樣的長谷部甜笑,還用手指在自己的唇上點了兩下。

長谷部再次沒反應了。

他呆站了在原地。

傻愣了的看著審神者的唇。

整個腦海中都是那片櫻唇在開合的樣子。

他不自主的咽了一下口水......

上釣了上釣了。

審神者高興地想著,還頑皮地把衣領拉下了一點。

「你不想要,我就送給別了,鶴似乎也很樂意接收呢~」

聽見了審神者的說話,長谷部很是不高興,他走近對方,一手就將對方的衣領拉緊。

「請主上自重。」

將自己當成是什麼了?她可是最完美的,是主上啊!

怎能讓人佔污?

「那你是要接收嗎?」審神者不意外對方前來拉緊她的衣領,雖然拉太緊差點就把她勒死了。

她大膽地伸手捧著長谷部的臉,並把他拉近自己,近得快要吻上去的距離。

「屬下....不能。」拉開了兩人的距離,長谷部給予了答案。

完美的主上,他怎能起這樣的心思?

審神者生氣了。

她大概已經清楚這個傻瓜到底是在在意些什麼。

「別把我的位置放太高了……長谷部,難道你還不懂你主上我的心思嗎?」

「主上的心思......?」長谷部十分的迷茫,他好像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東西。

只是...

「主上永遠都是屬下心裡最高的人,所以,請不要再說出這樣的話了。」

石頭呀石頭,而且還是塊頑石…

「你還不明白嗎?」雖然兩人的距離被長谷部拉遠了,但他人還在床邊,少女一下子就把人攔腰抱住。

「我喜歡你,長谷部…是男女之間的愛情,不是普通的喜愛之情。」為免對方誤會,她還補上了這句。

「!!!」長谷部被嚇到了。

主上在說什麼?!?!?!?

男女之間的...愛情?

那是...什麼?

他應該..要怎樣做?

他雙手放在審神者的肩上,有點為難的看著少女。

「……」她一看長谷部那呆樣子就知道他連愛情是什麼都不知道。

她可沒想到要由這點開始教育他……

果然還是讓他去找鶴丸學習吧……

「長谷部……你對我就沒有任何暇想嗎…」

「什麼暇想?」長谷部看到少女紅著臉仰望著他的樣子,腦海竟然浮現出昨晚在山姥切房外聽到的喘息及愛語。

臉不自主的顯出了一絲紅,他急忙地推開審神者。

不自然的咳了幾聲「主上您累了,請休息,我去打點等一下的料理。」

審神者總是覺得這句話好耳熟,那是燭台切總是用來逃避山姥切的攻勢的一句。

想逃避?你以為我是山姥切那害羞小可愛嗎?

「不要,我想你留在這裡。」又再一次把人拉住「我都表白了,你不但不回應還想逃嗎?」

長谷部很為難。

他頭一次對主命感到手足無措。

「我...屬下...」張口了,可是什麼都無法說出口。

主上的心思,到底要怎樣回應?

起了這樣心思的自己,又怎能再留在主上的身邊?

審神者睜大雙眼,靜靜地等待著長谷部的回應。

「長谷部,回答我。」清澈的眸子望進長谷部的眼裡「你喜歡我嗎?」

喜歡?這是一種怎樣的感情?

長谷部又苦惱了「主上,作為主命第一的我來說,自然是將主上放在第一位的。」

「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不可以說謊,把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審神者也預料到他會這樣回答,她不心急,頑石可是要慢慢點化的。

「不論答案是什麼我也不會生氣。」

「.......」長谷部沉默了,他不懂如何回答。

作為主命身一的他,好像除了如個完美地完成主命之外,就沒再思考過其他的問題了。

可現在他並不知道他的主上想要聽些什麼。

審神者有點苦惱,因為她清楚對方不是不喜歡她,而是壓根搞不懂她在做什麼。

那顆石頭腦袋還在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不是他對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還是直白一點吧……

「長谷部,你應該知道剛剛燭台切和山姥切在做什麼吧……你、你對我有那方面的心思嗎?」果然還是有點害羞…「不可以說謊!不可以說什麼是主上所以不可以什麼的!說,有沒有?」

「我...」長谷部無措的臉「轟」一下的鬧了個大紅。

剛剛那兩人在做什麼事,他也不能說不知道,畢竟他也是男性。

只是對主上起這種心思?

山姥切的喘息混上了審神者的容顏......

他有。

他有對那位少女起了這樣的心思。

在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她在他的心裡生了根,除了主命以外也會考慮很多關於她健康及喜好的事。

他本來以為那是他的性格使然....

可眼下看來...並不是這樣。

然而,這樣的事讓他怎樣說出口?

長谷部再次為難地皺起了眉。

「說呀…」臉都紅起來…果然還是直白一點比較易懂,審神者慶幸她不用說第二次或是更直白地去解釋,不然她都會羞得找張被子包住自己。

「我有。」看著他的主上,長谷部次沒有再遲疑。

既然他的主上希望聽到他的答案,那麼,就奉上他的答案吧。

長谷部單膝跪下,以最忠誠的姿態向審神者行了一個騎士禮「回主上,我壓切長谷部,對主上產生了不該有的心思。」

審神者笑了笑,她伸手抬起他的下巴,傾身向前。

「沒關係…因為我同樣對你產生了不該有的心思呀……」滿意地看到對方錯愣的表情,她是不是終於都等到了?

「因為你喜歡我,因為這是男女之間的喜歡,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呀……」

長谷部像是被蠱惑了一樣,迎上了審神者的欺身,印上了對方的櫻唇。

沒有情欲的氣息,乾乾淨淨的一印。

閉緊了眼的長谷部像是在做這世上最誠心的事一樣。

這樣的感覺...好似已經想了很久似的...現在終於得到了。

「!!」

我是不是中大獎了?!

審神者的心裡有點…激動。

那個長谷部主動吻她了?!

雖然感覺有點似他把自己獻祭給她,但那也很棒呀!

「長谷部………再一次……」這回輪到少女有點錯亂,竟然再度開口要求了。

沒有再說多餘的話,這是主上許可的。

長谷部再次覆上了那道甘美的誘惑,這次不單純是貼著唇,而是貨真價實的吻了。

他先是輕輕地舔過審神者的下唇,在對方輕顫時伸手壓著她的後腦,不容退開的意味非常濃重。

身體不自主的向審神者的方向壓去了,將人壓到床上後,唇舌又繼續洗禮他最重要的信仰。

審神者沒想過長谷部會這麼主動和進取,雖然說是自己先誘惑對方的,但才吻個兩下就被壓上床,這進展都太快了吧?

她還以為要多說幾句,說一堆道理,又別扭幾下才會進展到床上去呀。

她的腦袋幾乎調不過來,只可以任由理智線似乎突然斷掉的男人把舌頭伸進來,加深這個吻。

長谷部像是快要渴死的沙漠旅人一樣,不停地從審神者身上獲得更多的生命之源,吻,越發的深入。

就在他以為自己會失控的時間,他停住了。

糟糕,腦中一片空白,接下去......是什麼?

長谷部喘著氣從審神者的唇上離開,目光所及的審神者一臉醉人的紅,微張的唇瓣像是邀請他再次採擇一樣。

而他也沒有猶疑,順從了心中的欲望,再度覆上了她。

可是身體卻不滿足於這點的接觸,下身傳來了詭異的衝動,迫得他難受。

很想做些什麼來緩解這焦燥,可惜解決無門。

少女還是頭一次被吻得這麼深,她才剛剛想要投入,卻見到對方好像突然跳線地停頓,雖然很快又再一次吻上來,但她心裡已經有了不好的預感。

該不會連床事都要她教吧………

眼尾瞄到對方下身已經開始腫脹起來,她知道在自己上方的人大概處於一個很難耐又不知道怎麼辦的狀態。雖然很難為情……不過還是幫他一把吧。

自己平常可沒少看小本子的。

她一手微抖著覆上了長谷部的跨下。

「!!!」被突然的觸碰嚇得離開了床鋪。

長谷部一邊在原地自轉,一邊念念有詞「人類的身體好可怕,不要緊的,只是生病了,一定是這樣!手入就好了!!!」

那一瞬間的觸碰帶來了強烈的快感,想要更多,更直接的撫摸。

只是那處...可不能讓主上被沾污啊!

長谷部在轉了四五個圈後,就停下來了。

「主上,我的身體出現了奇怪的感覺,所以不能繼續侍候主上了。」去找藥研!!!比主命更要緊的事!!!!

「今天大家都休假喔,然後一期好像說跟弟弟們出去玩,而我都批准了。」審審又怎麼不會知道這個白痴在想什麼了,雖然他原地自轉是挺好笑,可是絕不能讓他逃。

「那不是生病了,而是想要,聰明如你主上倒是知道可以怎樣解決,你不用出去找人幫忙了。」審神者雖然是微笑著地說,卻威脅感十足。

長谷部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表情。

讓主上幫忙,這等大不敬的事!!!他壓切長谷部做不出來!!!!

夾緊了腿,以怪異的姿勢站在審神者的房中央,長谷部頭一次恨自己為什麼除了主命以外,不多多科普一下其他的人類知識。

看到長谷部這副有趣的模樣,審審終於發現原來這個一直硬邦邦的人都可以比鶴丸更好笑。

審審的惡魔尾巴竄出來了。

她笑盈盈地走近長谷部,趁他還未反應得來前一手抱著他的頸,一手撫上他試圖夾緊的下身,還吻上了他的唇。

由於身高問題,這個姿勢有點難以維持   於是她乾脆把全身的力卸到對方身上。

「主上...請自重....」他在說什麼呀!!!這樣跟被非禮的閨女有什麼分別?!

可是...現在的狀態又真是....

長谷部不得不扶著審神者,可是又不想讓主上觸碰到他。

下身又傳來了撫慰,長谷部覺得...突然很想念刀解場。

「身為你們的主上,我又怎麼忍心看著你這麼辛苦呢,平常總是你幫助我,今日也是時候讓我來幫你了。」可能因為香薰的關係,少女也想不到自己會大膽得做出如此舉動。

只是不開始都開始了,與其突然停手那麼糗,倒不如硬著頭皮做下去。

「…是獎勵喔。」

突然變得誘惑的審神者令長谷部招架不住,他僵在原地,拚命地瞪著裡他身上點火的少女。

「主上的意思是...其他的刀幫助了您,您也會這樣'獎勵'他們?」類近質問的句子,由長谷部的口裡說出來了,其中冷列的氣息就像是出了鞘的刀一樣。

危險的,會致命的。

「你胡說什麼了!這種事也只會跟你做呀!!呃……」被長谷部這樣一問,少女非但沒感覺到長谷部的危險氣息,反而是先生氣起來,衝口說出可以算是另類告白的說話之後,才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似乎說了些很不得了的東西,連忙把嘴巴搗上。

算了,反正自己也早就告白了……多補一句好像也沒關係。

「對了…對了對了!反正人家就是喜歡你!就是想跟你做這種事了!人家都做到這一步了,還拒絕!還拒絕!長谷部你這個呆瓜就是這麼討厭我嗎?!嗚哇哇……」罵到最後還是生氣得哭了出來。

長谷部再次被突然變臉的審神者嚇到了,他覺得,要是主上跟鶴丸殿下一同惡作劇的話,大概會得到很好的反應。

有點手足無措地安慰著審神者。

剛剛危險的氣息也不覆見了,他將人抱回床上,任得她在他的胸前嚎哭。

他並不知道要怎樣做才能令他的主上不難過,所以長谷部輕嘆了一口氣。

一手在審神者的背上掃著,一手幫她抹去上湧的眼淚。

「別哭了,主上...」

「想我不哭……那吻我呀…」審神者是真的被氣哭,但也只有那一瞬間,之後是因為哭開了收不回來而已。

看著緊張得手足無措的長谷部就感到心裡一陣溫暖,可是還不夠呀……

於是開始得吋進尺起來了,她知道這個時候,長谷部是一定不會拒絕她的。

……雖然她好像還未得到對方對剛剛那番話的感想,心裡還是有點不踏實。

長谷部嘆了一口氣,再次輕輕的印上了審神者的唇。

「這樣可以了嗎?」有點溺寵的語氣。

  「…嗚嗚……你看到我淚水收了嗎?」審神者也不是故意,只是淚水真的有點不聽話,只好繼續要求道。

有點頭痛的看著審神者,他的主上,是什麼時候學會的撒嬌......

長谷部搖了搖頭,看來只好讓這衝動繼續令自己難受下去了。

閉上了眼,再度吻上了那令人沉淪的癮,沒有阻礙,輕易的就闖進了審神者的領地,就像她佔進了他的心一樣。

先是輕輕的舔弄內壁,再來就是深入的探索。

審神者沒想到長谷部又來一個舌吻,但驚訝還驚訝,她還是乖乖地享受著這個溫柔得快要把人溶化的吻。

明明是舌吻卻一點也不粗暴,彷彿在輕柔地按撫著她一樣,動作有點小心翼翼,就像反映著對方對自己的珍惜一樣。

吻著吻著,少女早已忘記了哭泣,淚水止住了。

長谷部無暇他顧,身上叫囂著要更多,雖然從未接觸這方面的知識,可是身為男性的本能卻領導著他。

一手撫摸審神者的臉,一手已在上衣的下擺探進去。

「?!」雖然剛剛是挺大膽的,但現在真的被對方撫摸著,說不會緊張一定是假的。

本子雖然沒少看,可是被這樣對待還是頭一次,她禁不住微微地顫抖著。

可是心裡又怕對方會誤會,於是主動地伸手過去輕輕地搭在他的肩上。

長谷部再度將人壓回床上,手不住的撫摸著審神者細嫩的腰。

吻,停下來了,長谷部轉而含弄平日被頭髮蓋著的小巧耳珠。

審神者有點緊張,抓著肩膀的手加重了力度,在長谷部的愛撫下,身體開始熱了起來。

「嗯……」細碎的呻吟聲因為耳朵的刺激漏了出來。

總感覺有點羞恥,可是這個人是長谷部呀,是自己暗戀了很久的人,她想自己的所有都獻給他。

長谷部的手由腰部開始往上游走,他的愛撫很溫柔,就像在處理一件易碎品一樣,小心翼翼卻令人很安心。明明是第一次,少女感覺不到一點不安。

不得不說,男人的本能真的很可怕。

在長谷部的挑逗下,審神者身上的巫女服已經被扯開了衣襟,露出裡頭那件令人血脈沸騰的現代內衣。

沒想到衣服裡面還有這東西的長谷部愣住了,他眸色閃過了不明的想法,伸手就覆到少女的傲人之上。

姆指一下一下的婆娑著上頭的蕾絲花紋「這樣漂亮的東西....要是弄壞了,主上會心疼嗎?」

正經八百的樣子配上這個問題,弄得審神者想一頭撞死。

「唔…」雖然是隔了一層,可是對方的大手覆上自己的胸前還是會有感覺的。

而且對方還時輕時重地掃著,審神者努力地止住呻吟聲,向那笨蛋解釋:「同款的…嗯,我有十多件…哈呀…才不會心疼……」

早知道就應該跟隨傳統,裡面什麼都不穿呀………

「能這樣貼緊著主上...還真的令人不悅。」說罷,長谷部分開雙腿,騎上了審神者的腰間,居高臨下的看著上身幾近赤裸的少女。

以往眼中的純粹變成了濃濃的獨佔欲。

原來是青江特調的催情香薰,主要針對的對象還是刀男,長谷部本來沒有異心,所以未受影響,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審神者挑開心裡的加鎖,加上初嚐快感的滋味,將他心裡一直落了鎖的野獸,解放出來了。

審神者敏銳地感覺到對方的變化,可是她沒有因此而感到害怕,反而貫徹一貫的作風,出聲挑釁:「要不…由你來取代它的位置?」

長谷部在床緣摸索到自己的本體,在審神者挑釁的目光下,緩緩出鞘。

「長、長谷部?」等等,他是想幹嘛?把自己宰掉嗎?

實在是一向淡定的少女都有點意外,不過她很快就冷靜下來。

……不對,他一定不會,他可不是這樣的人。

「那個……這個的釦子在前面喔………」

「這樣令人不悅的東西,主上卻掛念至此?」長谷部根本不知道釦子不釦子的。

他將本體小心翼翼地卡進少女的豐盈和內衣之間。

冰冷的本體與溫熱的血肉之軀,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審神者心想:你是要吃一個胸圍的醋吃到什麼時候…

完全不擔心長谷部這個行為會傷到她,因為她是打從心底的相信這個人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

長谷部的本體果然很鋒利,只是往上輕輕一挑,釦子就被分開成兩半,只要把兩則的布料撥開,就可以看到隱藏之下的果實…

「能如此貼近主上......我壓切長谷部,足矣。」虔誠的吻落在胸口的中央,沒有多做留戀,長谷部直起身子,緩緩地咬下自己的手套。

少女看著上方的男人,她還是第一次知道脫手套都可以這麼性感,臉頰比剛剛更紅了。

「長谷部……有人說過你很美嗎?」手不自覺地撫上了對方的俊臉。

「主上..只此您一人。」一手覆上少女的手,初次的觸碰令人感覺新鮮,可是長谷部並沒有多作逗留。

他另一手同樣撫上少女的臉,長指輕夾少女敏感的耳珠,同時伏身,將那礙事的布料咬開。

「主上的果實,我,收下了。」話畢,長谷部才慢慢的,跟吃冰一樣,舔弄著那抹誘人的嫣紅。

「哈嗯…」少女被濕熱的感覺嚇到了一下,鮮少的觸感令她感到有點害羞。

長谷部的舌頭很靈巧,比起耳朵的感覺,胸前的感覺更為強烈,在對方不停的挑弄下,少女忍不住發出了喘息的聲音。

「這樣的主上...太引人犯罪了...」手離開了少女的臉,順著頸項,下滑,翻過平坦的小腹,扯開了腰帶,沒有半分的阻力,輕易地到達了少女最幽深的祕境。

沒有著急分開祕密的入口,大手在嫩滑的大腿上流連,不時按壓圓潤的臀。

誓要將審神者逗弄到意亂情迷。

「長谷、部?」對方的手在自己的私處附近肆意揉弄著,加上對方施加於胸前的刺激令審神者的意識有點被帶離。

果然…很溫柔呀…

身體傳來的觸感都在告訴她,對方是如何溫柔地撫摸著她。

不過…

「長谷部…唔嗯……想……想要…」羞人的話語脫口而出,少女想要更確切地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僅遵主命。」抽空回答了這麼的一句,鮮少的露出了一記認真的笑容。

長谷部伸出一腿,卡著審神者的膝蓋,讓祕密的花園打開了些微入口,讓人能採擇裡面令人沉醉的甘露。

長久以來的勞動令長谷部的手充滿了薄繭,這為光潔的嫩芽帶來了更大刺激。

隔著薄紗般的蕾絲內褲,長指一下一下的撫弄著那嫩葉。

伸出自由的手,與少女十指緊扣,嘴上也沒閒下,如同吸血鬼一般,舔吻著白嫩的頸項,時不時在審神者的耳邊落下輕吻。

「嗯…哈唔……」連自己都鮮少觸碰的私處被撫弄著,為少女帶來了很新鮮的刺激。感覺很害羞但又想要得到更多的觸碰,這樣的自己真的很…很羞人。

對方體貼地扣住了她的手,給有點點不安的她帶來了安心感,而隨著對方越加大動作的愛撫,她的手不自覺地加大了力度,緊緊地握著對方。

這個呆瓜是什麼時候學會的?為什麼會這麼熟練…  

明明上一刻連愛情是什麼都不知道,現在卻把人弄得這麼舒服……  

少女有點不甘心,於是她故意地,曲起另一隻腳,用膝蓋磨了磨對方早已腫脹起來的分身。

長谷部倒抽了一口氣,突如其來的壓迫差點令他腿軟,可是他並不能被打敗的。

少女曲起了的膝蓋令她的大腿分得更開,讓他更能探入祕境。

長谷部已不滿足隔著薄紗的觸碰,長指順著邊源探入其中。

嫩芽像蚌殼一樣,緊緊地閉合,保護起內裡的貴重的珍珠。

長谷部亦不著急,他慢慢地揉搓起那嫩芽,不久,一絲笑意浮上了臉。

「主上...您,舒服嗎?」

順著濕意,長谷部試探性的將一節指往內推,他不敢過份著急,緊窄的灸熱死命地絞著他的指節,像是推拒,又像挽留。

他慢慢的勾動指尖,想要審神者更接受他多一些。

「啊嗯!啊啊…還、還差很遠…啊啊…」私處被闖入了,少女不知道對方插進了多少,只是有東西在穴口撩刮的感覺非常奇怪。

但比起那邊,時不時碰到荳荳的感覺更為有快感。

嘴上口硬,身體卻很誠實,小穴就像為迎接對方的進入而準備般,變得越來越濕潤,同時她感覺到對方似乎又進入得更深一點。

「這樣的話,屬下要加把勁了。」放棄了雪白的頸項,長谷部的嘴重新回到了少女的豐盈上,這次他選了另一邊,用牙齒輕咬著雪山上的紅梅,時而輕拉,時而吮啜。

手指當然也沒有怠工,雖然已經放進了一隻手指,可是相比起他的'本體'還差得遠了。

很清楚審神者是個不節不扣的黃花閨女,長谷部可是在心底跟自己說,要盡力的讓主上感到愉悅的。

一指在穴內輕壓,一指在撫弄在外面的珍珠,長谷部感覺少女將作絞得更緊了,聽在耳裡的嬌喘呻吟,變成了他的動力。

舌頭也捲上了挺立的嫣紅,吮吸變得更用力了

,而手指也緩緩的探進了兩隻,使得穴口更為緊窄。

差點就絞得他不能動了,長谷部更賣力地撫慰著穴口的珍珠,而兩指亦開始緩緩抽動起來。

「哼嗯…唔唔!嗯啊啊、啊、長、長谷部…啊…」身體兩處最敏感的地方同時被攻略著,熾熱的愛火燃燒著少女的身體,可愛的呻吟和嬌喘越來越急快和甜膩。

縱使想要在嘴上逞強也沒用,感受著對方手指在自己的小穴進進出出,想像著對方正在注視這樣的自己,羞恥的感覺反而為她帶來更多的快感,不自覺地絞緊了對方的手指。可是每被撫摸到上方的珍珠,又會因為刺激而變得放鬆起來,甚至好像想把對方的手指吞進去似的。

一想到平常在照顧自己的手正在自己的體內做這種事,少女害羞得連忙用雙手掩著臉。

明明剛剛還那麼大膽,現在自己是怎麼了…

手被帶到少女的臉上了,長谷部鬆開了緊括的十指,直接將審神者的隻手扣到她的頭上去。

「主上...請一直注視著我,壓切長谷部吧。」吻上了嬌喘不斷的小嘴,將模糊不清的呻吟都吞進肚子裡,長谷部像是要完全佔有他的主上一般,鼓勵著少女的舌與他起舞。

腳使力將對方的雙腿分得更開,大大方便著自己挑起審神者的情欲,手指在撥弄..進出,都帶起一片令人心跳臉紅的水聲。

「主上,舒服嗎?」未幾,長谷部又問出同一個問題了。

「嗚……啊呀、不、不要問…嗯啊啊、啊,不、要……要問嗚哈…這種、羞人的…的問題了!」對方似乎又多入侵了一隻手指,一邊被進出一邊被擴張,加上那淫蕩的水聲,令少女羞得無地自容。

跟她平常看小本子差太遠,果然親身體驗和紙上談兵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眼睛瞄到對方仍然鼓脹的下身,然而跟剛剛不一樣,她已經沒有餘力去挑釁對方,只能任憑長谷部繼續挑逗的行為。

「主上,您這樣子,屬下很為難。」長谷部皺著眉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直起了腰,一臉困擾的看著嬌喘不矣的審神者。

手指慢慢地撤出溫熱而緊窄的花園,連著一片令人不能直視的銀絲,長谷部把玩著手上的濕潤,像是欣賞什麼藝術品似的,嘴角勾起了一道淡淡的笑意。

「這是...主上的味道?」長谷部意義不明的看向了臉蛋潮紅的審神者。

啊...何等美麗的主上...

「長谷部…你、你別看了………」看著在把玩著手指的長谷部,難得地少女發出了示弱的話語。

她想讓對方停手,可惜身體的力完全使不上,嘛可以躺在床上,用口阻止他。

「僅遵主命。」長谷部一如以往的回答,然後他真的不看了,他閉上了那雙平日認實待事的眼眸,伸出了舌,仔細地舔洗著手上的濕潤。

另一手也鬆開了對少女的鉗制,來到了平坦的小腹上。

「哇哇哇!你在幹嘛啦?!」伸手想把對方的手抽開,可是力氣本來就比不上對方的少女現在更是無力,於是她乾脆掩著臉不看。

「讓身體牢牢的緊記主上的所有。」長谷部認真的回答審神者的問題。

看到少女如此害羞的表現,長谷部又迷茫了「主上...是不喜歡嗎?」

「我…」審神者知道對方是認真的。

假如她這個時候因為羞澀而回答他「才不喜歡」,他絕對會立即下床,然後萬分愧疚地離開。

她才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

「如果不喜歡,早就把你踢下床了……」細聲說完,少女對長谷部張開雙手:「那就要把我的全部都記好。」

長谷部又一次精神起來了,他虔誠地在少女的身上落下無數個輕吻,從胸口開始,一路緩緩向下,故意的在腰間停留,然後伸出那豔紅的舌,舔出一道水漬,往審神者的腿間出發。

先是拿過了少女最喜歡的大軟枕托高了她的下身,讓她逞現倒V的姿勢,然後一把將礙事的袴褲和薄紗小內內扯開,整個人伏到那雙令人血眽沸騰的長腿之中。

雙手扶著少女的腰,舌頭如遊龍戲珠一樣彈弄著少女寶貴的珍珠,鼻間滿滿的是少女的身上的清幽,混著淡淡的薰香,使人沉溺,耳裡傳來的抗奮喘息更是他賣力吮搓的催情曲。

少女沒想到進度突然進展得那麼快,可是她連說慢一下的時間都沒有,下方傳來的快感已經開始把她的理智吞未。

舌頭輕柔濕潤的感覺跟手指很不同,更靈活而且更溫柔地舔弄著那異常敏感位置,帶給少女更舒服的體驗。

由於長谷部的頭正埋在她腿間,對方刺刺的頭髮不時輕磨到她大腿內側,同時令她更害羞起來。

舌頭探到了剛剛手指流連的祕境,有點不滿審神者不肯放聲解放自己,於是,長谷部的手來到了對方的大腿根,輕輕的搓揉,然後撑著那圓潤的臀,恣意的掐弄起來。

舌上的刺探越來越快,水聲聽在長谷部的耳裡甚是滿意,於是,他的手指再次接替了舌上的工作,一下有一下沒的抽動著。

「主上...可以嗎?」長谷部有點失神的看著那緊窄又私密的地方。

主上最祕密的...地方...就在眼前....好想....好想....烙下只屬於自己的印記...

「…啊哈………」審神者思考著這個時候應該說什麼,突然想起看過的其中一本小本子上面的那句。

「可、可以喔……長谷部……用、用你的……把我帶到高潮吧。」結果還是說不出雞雞或是棒棒兩隻字,只好含糊地帶過去。「我想要……」

長谷部站到了床邊,一手將審神者拉起,讓她以鴨子坐的姿勢在床上緩著。

「主上...請驗收我的身體。」長谷部又給了審神者一個舌吻,隨後就在審神者的眼前,一件一件的剝下自己的正裝。

先是飾帶,緩緩的飄落到地方,長谷部骨節分明的手指輕易地解開了白色的襯衫,露出底下精鋼般的身材。

他的表情莊嚴得像在做世上最神聖的事一樣。

他沒敢看向審神者,身為打刀,他的身體並不是最強壯的...他怕他的主上會不喜歡......

才剛剛被逗得快欲仙欲死,現在突然被拉起來實在是有點出戲。

但在審神者看到長谷部在自己的眼前表演脫衣秀,原本有點緩下來的感覺又突然燃了起來。

她掩著鼻子,努力地不讓鼻血流出來,然後就像中了蠱一樣,主動靠過去,摸了摸他不算大但相當結實的胸肌,再輕輕地舔了上去。

  「這樣的身體,主上還滿意嗎?」長谷部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機會跟審神者逞呈相見,也當然就沒在意過主上會不會對這身體有什麼看法,又滿不滿意了。

強忍著讓主上舔遍全身的欲望,他伸手將審神者的下巴挑起了。

無比認真的問出了這個問題。

雖然已經全身赤裸,可他並沒有半點的窘態,長谷部的眼中就只有審神者。

「這可是我家長谷部的身體,我又怎麼會不滿意…」即使下巴被挑起阻止了她的動作,可是手可沒有停下,少女看到這樣的長谷部,膽子又突然大了起來,手在他身上各處點火,由胸膛一直摸到小腹,再往下進發。

長谷部伸手阻止了審神者的挑逗,重新將人壓回柔軟的床上。

「主上...」像大型犬一樣在對方同樣光裸的身上到處蹭磨,挺立已久的火熱不時擦過幽幽祕境,惹得兩人渾身火熱。

長谷部伸手將少女的腿纏上了自己精幹的腰,讓已經興奮得吐出點點淚光的熱情在同樣濕潤的入口處輕輕律動。

雙手也在敏感的腰側緩緩婆娑,感受到蚌般的嫩肉一下下的收縮,就似有無數小手在按摩一樣,想要令人深入其中。

感受到對方蓄勢待發的下身正在自己的私處徘徊,緩緩的觸碰燃起了她深處的欲望。

很想要,可是也很怕。

聽說第一次都很痛,剛剛只是手指都已經有一點不舒服,如果對方的…

少女回想起剛剛看到的對方跨下的景象,心裡突然有點不安。

手輕輕地抓住了扶著她腰身的手,不安地望向一臉認真地看著她的長谷部。

「溫…溫柔點…我怕痛………」

長谷部差點被萌到刀劍破壞。

「僅遵主命。」一邊溫柔地吻上審神者的嘴,雙手也一邊愛撫著少女的身體,想要幫助她放鬆,終於,長谷部提槍踏前了一小步。

感受到身下人兒的僵硬,他停下了開托礓土的腳步,長指再到來到了蚌珠的所在地,輕輕捻搓,好像要哄得它再吐出更多的甘露似的。

果然很痛…

原本還想忍住,不過還是被身上的人發現了。

就像要安撫她似的,長谷部溫柔地吻著她,手上的動作令她稍微地分散了注意力。

只是她不願意讓對方等這麼久。

主動鬆開了口,審神者伸手抱著對方,並在他耳聲,輕說:「我可以的……進來吧……」

「我並不願意見到主上有半點的不適。

」長谷部一臉認真的看著審神者。

主上就是他的一切,是至高無上的,不管是什麼東西,都不能夠傷害他最重視的人,更何況是自身的慾望?

長谷部重新舔弄起審神者胸前的山丘,堅挺退出了窄熱的入口,不想讓少女有任何的壓力,長指不服輸的翻弄著小巧的珍珠。

感到些許濕意從穴口流出,長谷部更賣力地取悅起身下的人來。

「哈嗯……長、長谷…啊啊…」比剛剛更強的快感直衝上少女的腦袋,身體誠實地把主人的感覺傳達出去。

用長谷部的努力下,小穴已經可以容納四指進出,於是她再次對長谷部作出邀請:「…長、啊長谷部……我、我想要……」

長谷部也覺得自己忍耐到極限了,他快速地抽出手,換上了自己的火熱,同時張嘴將少女的痛呼吞入腹中。

他心疼地輕吻著紅了眼眶的審神者。

「對不起...主上...」明明說過不會讓您受任何的傷害的。

長谷部伏身不動,感受包裹著下身的火熱,少女的緊窄因為異物的入侵而推拒著,可是這只是為長谷部帶來更多的快感而已。

被巨大進入的痛楚比少女想像中的要更痛,雖然因為長谷部一下子吻住她讓她叫不出聲,可是用力抓住長谷部背脊的雙手,弓起來的腰和微微顫抖的身子都在說明著她有多痛。

可是,這都是沒辦法的事,她不想對方又因為顧慮她而退出去,於是努力地放鬆自己,希望可以快一點適應體內的炙熱。

是自己體內的,是長谷部呀,是她朝思暮想了很久的人……終於都可以跟他合而為一了………

「啊哈、哈哈……長、長谷部……」無助地呼喚著對方的名字,些許的淚水由眼角滑下,少女深呼吸著,嘗試把對方包容進來。

「主上...對不起...」聽到耳邊的痛呼,長谷部對自己生出了無盡的厭惡。

竟然因為自身的欲望而傷到了主上,還令她哭了......

在長谷部的記憶之中,少女一直都很堅強,不管是政府施加的壓力還是面對實力懸殊的檢非違使,他的主上也沒有對他們露出過半分軟弱。

可是短短的時間...他就已經令她落淚了兩次....

長谷部不捨地舔去審神者溢出的淚,他不敢退出,怕更多的動作會令她嚐到其他不必要的傷痛。

「主上,我在」回應著審神者的呼喚,長谷部摟住了少女的纖腰,將額抵在她的頰邊,一遍又一遍的,將話語送入她的耳裡。

「長谷部……」很想跟對方說沒事,可是真的很痛,以這樣的模樣跟他說沒事都只會令他更心疼。

審神者一邊叫住他的名字,一邊把人抱得更緊,就像想把痛楚分給對方一樣。

雖然長谷部很有耐心地還沒進行抽送的動作,可是他的分身可不知道主人的心思,少女感覺到體內的分身似乎比剛剛大了一圈。

「長谷…部…可以喔……快動……」

「主上....」身為男性,在性事上的忍耐力可都不高,聽到主上的允許,長谷部鬆了一口氣。

可是當他看到審神者的樣子,又不滿了。

明明就還未準備好的痛樣....

可他也知道這樣卡著對兩人沒好處,於是長谷部開口了「主上....要是痛,不準忍耐,一定一說。」

從未對審神者要求過什麼的長谷部,對他的主上說出了「不準」的命令。

雖然不敬,但比起主上的口不對心好上多了。

輕咬了一下審神者的下唇,長谷部的腰也有所行動了。

嫩肉還是緊緊的咬著,他的退出很緩慢,而且沒退多少,又向前挺回去了,要不是兩人緊緊相連,才看不出來其中的不同。

長谷部耐心的等待著審神者的適應。

這是他的女人。

他的主上。

他生命中的信仰。

決不能有半點的待慢。

「嗯……啊哈…哈啊…」對方的話中盡是對自己的疼愛,動作也很慢,她知道長谷部還在顧慮她,雖然她不願看到難耐的他,但這就是長谷部,總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男人。

少女努力地配合著對方的動作,小穴似乎開始適應到體內的火熱,不但沒剛剛那麼還隨著長谷部的動作產生快感。

「主上..是不是還很痛?」無法分別少女的呻吟是痛還是愉悅,長谷部決定停下動作。

雖然抽動比剛剛順利了點,可是少女的臉色比之前的潮紅來比對還是蒼白了些。

長谷部心疼地親上了審神者的額心「不做了好不好?」

「不管怎樣,您永遠都是我的最愛。」為了您,我可是願意粉身碎骨,萬劫不復....

說著,長谷部就想慢慢的抽出他的分身。

「不!」情急之下,審神者不但出聲喝止,還緊緊地夾著長谷部的腰。「我沒事…我真的沒事……所以繼續吧……」

望向對方仍然一副擔心的表情,少女閉上眼,紅著臉地擺動了一下自己的腰肢,發出了一聲甜膩的呻吟聲「啊嗯…長谷部……嗯,給…給我……」

被審神者猛地一撞,長谷部整根沒入了她的體力,猛烈的快感襲來,嚇得他差點繳械。

他急忙穩住自己,他慌亂的按著胡來的審神者。

「主上!」第一次,如此嚴勵的對他的主上說話。

他心疼的撫著對方的頭髮「主上..停下來...我不走,所以...」別傷害自己....

長谷部輕輕的吻上審神者的眼角「我們慢慢來好嗎?」

擔心的注視著審神者的表情,長谷部再次輕輕的擺腰。

就說她不是在逞強了……審神者心裡委屈,可是長谷部再一次的律動又為她帶來快感,她也不可再抗議什麼,只是乖乖地享受著這開始變得越來越舒服的感覺。

擔心審神者還是在硬撑,長谷部的動作並不快,有如貓舔一般的力度帶來了絲絲愉悅,可是對兩人來說一點都不夠。

長谷部身上已上了一層薄薄的汗,他咬牙忍著叫囂已久的衝動,腰身的擺動比烏龜走路還要慢。

「主上...痛的話,要說。」

  「笨蛋…」看著對方都覺得辛苦,審神者輕罵了一聲之後,皺起眉,赤紅著臉地要求道:「長谷部…嗯…換位…」

不意外地看到長谷部一臉錯愣地看著她,於是她再仔細地重說一遍:「我上你下,這是主命…」

長谷部愣住了。

他...令主上不滿意了?

有點傷心的緩緩離開了令人瘋狂的緊窄。

然後靜靜地躺在一旁的空位上。

一眼看穿他在想什麼,審神者一邊騎到他身上,一邊說:「是呀…是不滿意了…你太寵我了,都說沒事嘛…」

然後少女的動作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把心一橫,抓過對方的炙熱,在他目瞪口呆的樣子下,對準自己的小穴,一下子坐了下去。

「啊!嗯…不,你別、別動…我沒事…」一下子插到最深,即使剛剛稍微習慣了還是會痛。少女阻止那因為自己吃痛而大為緊張的人郁動之後,深呼吸了幾口氣,然後開始擺動腰身,以剛剛更快的節奏,吞吐著對方的堅廷。

「看…嗯啊…不這樣…呀、可不﹗行哦…啊…我才、沒…啊,沒你想像的……嗯…不濟…」

快要被上方的人弄死了。

長谷部也禁不住的輕喘起來,他想動又不敢動的,看著審神者在他的身上恣意奔馳。

終於,男人的欲望勝過了對主命的服從,長谷部的腰用力一挺,到達了前所未有的深度。

這一下之後,長谷部就好像被打開了什麼奇怪的開關一樣,雙手扶著審神者的臀,腰身像失控一樣瘋狂頂撞。

「欸?!呀!等、哈啊!啊啊啊啊!」沒想到剛剛還呆呆的長谷部竟然突然這麼進取,因為體位和對方的挺進,體內的巨大比剛剛頂得更深,快感又更強烈了。

長谷部的律動很激烈,坐在上方的少女即使有對方的手扶著,在強烈的快感中還是難以保持平衡,結果還是整個人趴了在對方的身上。

感受著與自己不同的胸柔軟,長谷部更賣力地撞擊著花穴,水聲混著肉拍聲,時不時傳出的喘息成為了醉人的催情曲。

「主上...還滿意嗎?」很在意剛剛審神者所說的不滿意,長谷部將速度緩了些,希望主上能給他一點的意見。

這個時候來問她這個是耍她嗎?

審神者心想,可是一對上長谷部雙眼她就明白,對方是在意剛剛自己的話,還特意慢下來讓她可以好好回答。

「…早就應該這、哈嗯…這樣呀…笨蛋長谷部…」不過,嘴硬的她當然不會乖乖地說滿意,還稍微怪責了對方一下。

想了想,還是覺得不對,於是她又補充了一句:「害我要做出那麼羞人的事…啊啊…你、你可要好好補償…」

「主上是想要怎樣的補償?」長谷部不解。

以前審神者也有因為不滿他做的事而叫他補償的說法,一般都是要點名吃什麼點心,或是不用出陣時外出遊玩,少有的也有叫他跟著一台叫電腦的東西跳舞....

想著想著,長谷部就出神了。

只有腰部不停的律動,可心神已經飄去了「要如何補償審神者」那邊去了。

一看就知道對方一定是在思考補償的問題,審神者心裡雖然很無奈,可是完全找不到機會吐槽,因為那笨蛋無意識地加快了律動。

「啊、啊、啊…呀、長、長谷部……唔啊~」

笨蛋長谷部,你這是報復還是……

由自己的口說出來,對方會不會覺得自己慾求不滿呢……

可是沒心思想太多,審神者還是出聲了。

「長、長谷部、隨著你、你的本能……啊啊!幹我就…就是補償!」

「主上的意思是...我想怎樣就怎樣...?」猶疑的,不確定的問出了心裡的疑問。

沒有主命的做法?

長谷部看著身上的少女,嫣紅的臉,微張的唇......還有惹人犯罪的吟哦....

體內被壓制的衝動好似快要被這個問題解放出來一樣..

「啊啊!是了、是了!啊啊、你…你想怎樣、嗯、就怎樣…」聲音因為快感而變得有點顫抖,都比平常要高音,即使審神者是有點生氣地說,聽起來卻好像在討食物的小貓叫聲。

「那樣的話...要原諒我所做的一切啊...主上。」長谷部意義不明的對審神者說出了這句話。

「嗯啊、原、原諒…長谷部做…啊做什麼我都、原、諒……」審神者已經放棄思考,對方說什麼,她都順著來回答,少有的乖巧。

長谷部停下了所有的動作,伸手撫上了審神者的臉,輕輕婆娑著。

由愛情動作片突然轉變成愛情文藝片的現場,審神者已經放棄理解了。

就在她在想應不應該再次拋下面子,在他身上奔馳的時候,長谷部有所行動。

翻身把審神者壓回身下,抬高少女的長腿纏到自己的腰間去,而腰更像是失控似的瘋狂擺動。

就好像要將自身都送入審神者的體內一樣,每一下都如此的用力抽送。

雙手也在揉捏著少女獨有的豐盈,目光如炬的注視著被撞得魂都要飛了的審神者。

「主上,我愛您,我愛您。」總是收在心裡的話,也不自覺的說出口了。

  「啊啊啊啊啊哈!我、我都、愛你…啊!長谷部!」終於聽到長谷部的這句話了,即使因為這猛烈的撞擊令她的精神有些渙散,審神者還是高興得急不及待地回應著。

啊啊……終於等到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高興還是快到高潮,審神者流下了開心的眼淚。

  「別哭。」伸手擦去審神者臉上的淚,長谷部再次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就像是要迫瘋少女一樣,兩人相連的地方水液已被打成了細泡,長谷部抽手摸了一把。

豔紅的痕跡令他更為瘋狂。

「主上,成為我一個人的主上吧。」伏身舔上審神者的頸項,在上頭留下了只有他才能烙下的印記。

「嗯……我、我是長谷部的主上,啊哈!啊啊啊!」少女的意識開始飄遠,瘋狂而快速的抽送令她完全無暇思考其他事情。

「啊、要…要去了……」腦海一片空白,除了下身的感覺和對方的名字就彷彿什麼都不知道「長谷部…長谷、部,啊啊!」

「唔..…」無法再忍耐,長谷部在少女的火熱之中釋放了自己。

被嫩肉緊緊絞纏的感覺就像有無數的舌頭在舔弄他一樣。

於是,他佔有了她。

他的主上。

本丸的審神者。

累極滿足的看向身下的人兒,喘息不矣的,臉上滿佈潮紅。

長谷部摟緊了對方,為了不壓到她,長谷部還是將人撈到身上,讓她在他的懷中平息。

然後細味回想。

...

......

...

.

他,壓切長谷部。

對主上產生了不該有的心思。

而且

還佔有了她。

他惱怒地扶額。

誰來把這該死的他扔到刀解場去吧。

少女因為高潮的餘韻仍然處於全身無力的狀態,她直接癱軟在長谷部的懷中,不過腦袋倒是很快清晰起來。

「長谷部……今日的MVP是你喔……」審神者蹭了蹭對方的胸膛,她先讚賞了對方,然後又開口:「不過…你再怎樣想跟我生小孩,射在裡面都是不可以的喔……」

她當然沒忘記這件事,雖然她不介意,但如果真的有了那怎麼辦…

不意外地感受到對方僵了僵,少女搶先說:「雖然很想叫你重做一次……不過今日實在是不太可能………所以,下一次要做好喔。」

審神者說著,一口吻上了對方。

  「主上...您不生氣嗎?我..我明明是您的刀,是您的近侍,卻..卻對您做出了這樣的..行為...」長谷部很是懊惱。

審神者很無奈,她並不想看到對方這麼懊惱的模樣,於是她也顧不得非常疲憊的身體,一下頭鎚撞下去長谷部那呆瓜腦袋。

「痛……」果然是石頭腦袋「就是因為是你,我才會可以呀……如果是其他人,我早就把他刀解了。」

  「主上...您不認為,我這樣是...是失格的?」長谷部顧不得自己的頭也痛,他急忙地伸手揉著審神者的額。

「你到底聽不聽人說話,我就說我很想被你這樣做………嗚!如果你真的那麼在意……」審神者靠上前去,在吻上了長谷部的同時,輕輕咬破了他的唇,令這個吻多了點血腥的味道。

「這就當是懲罰…」

長谷部無語,只是更用力地摟緊了審神者。

她的愛,她的痴,他收到了,也明白了。

「僅遵主命。」

+++++++++++++++++++++++++++++++++++++

後話:

「長谷部……我睏了,帶我去你房間。」這一片混亂,還有血,實在沒辦法在這裡休息。審神者自動攀上長谷部要求著。

「這裡就叫燭台切來收拾吧…」

「叫燭台切?」長谷部這是第二次感到主命難為…

看著滿室狼藉...燭台切那傢伙一定會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的!!

正想跟審神者抗議時長谷部卻發現,少女已經倦極入眠了。

輕嘆了一聲,拿過了長羽織將少女不可外露的地方都遮好了,確定自己也穿戴整齊,長谷部才抱起少女往自己的房間出發。

還未騰出手開門,障子就自己打開了。

長谷部黑著臉的瞪視門外的人。

「那個...我只是想來幫你們關窗而已。」燭台切有點汗顏。

他和長谷部的房間都離主上的比較近,才睡下了沒多久,他就發現了懷中的山姥切睡得不安穩。

聽出了是什麼聲音,燭台切決定過來打點一下,這不,要不是他守著,長谷部怕是要被很多的刀追殺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主上的心在長谷部身上,可是看不過眼這鈍傢伙的也有好多呀.....

「那我先帶主上去休息了。」長谷部也明白燭台切是幫他在擋麻煩,也就沒介意主上的聲音落入他人的耳中這事了。

「那個..長谷部君!」急忙地叫停了長谷部,燭台切才說「人類的體力有限,要節制一點。」

「!!!」長谷部的臉「轟」的一下就紅了,他氣急敗壞地大叫「我才沒你禽獸!!!」

看對兩人遠去的背影,燭台切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

如此帥氣的我,怎會是禽獸?

======================

一點後記:

又是蓋樓出來的產物

我家的短文就快只有肉qwq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