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part1

空無一物

不存在的空間…

-

「喀啷—喀啷—」

我緩緩轉動彷彿年久失修的雙眼,感覺好似很久都不曾眨眼過了。

望著空無一物的景色,我緩緩起身,眼前的景物也慢慢地在我眼前拼湊組合,逐漸清晰。

「喀啷—喀啷—」

最後,動了起來。

熱鬧的市集、繁華的街道慢慢浮現眼前,小販的叫賣聲、吆喝聲、小孩的哭鬧聲,乞丐的乞求聲,各種鮮活或衰敗聲音源源不絕的傳開,向四面八方擴散開來,交雜在一起。

形成生活的樣貌。

我輕輕走了進去,不想打擾此刻的美好,靜靜享受生命盡情燃燒的熱情與活力,跳動的旋律在我耳邊環繞,體會悲涼的共鳴,發掘裡面的純淨與渴望光明的到來。

這,就是生活。

我多久沒受到世俗的洗禮了,都快忘記活著是什麼感覺了…我不禁深深感嘆。

「這位客人,有要買什麼嗎?」耳邊響起一個溫暖的聲音輕輕的說著,我看過去,一名紮著馬尾的小女孩笑瞇瞇的望著我。

「額…沒…沒有!沒有!」我結巴的不知所措,長年過著自我封閉的生活,讓我極為瑟縮,更不擅長與人交談,第一次,有人如此和善的問候,竟讓我受寵若驚,措手不及。

「來,給你吃,我們家自己釀造的梅子,酸酸甜甜很好吃喔。」小女孩純真的笑靨在我眼前綻放,猶如春天待放的花朵,洗滌人心,心靈得到救贖。

望著她燦爛的笑容,我好似被蠱惑一般,嘴角也微微扯開,有些顫抖的伸出雙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