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part3

「喀啷!」

眼睛中的水晶體猛然碎裂,如同我已經破裂不堪的心靈,想咆哮怒吼我此刻的悲鳴。

「喀啷—喀啷—」

世界再次飛快地轉動起來,瘋狂的從沿著世界的邊界崩裂,一片接著一片,向以我為中心的原點席捲而來,狂爆著炸裂我的殘敗的軀殼。

被世界遺忘的我,原來什麼都不是,原來我根本不存在,原來我從未被世界包容過…

原來,如此…

世界又變回白色一片,我已經消散於空氣之中,慢慢的隨著景物緩緩清晰而淡淡消失。

最後,化為無…

夕陽餘暉

晚霞斜斜著照著大地,灑下一大片暖洋洋的色彩,為大地鍍上一層金黃,街道上只剩下零星的攤販在收拾善後,小女孩目送著最後一位客人的背影離去,開心的一邊揣著錢袋,一邊揮了揮小手,甜甜的喊著:「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喔~」

世界仍然持續的運轉著。

-

~END~

為什麼會想寫這一篇呢?

其實一開始它只是在我腦海裡是一個畫面,這一篇就是我為這個畫面所延伸的故事,我認為它就是想表達這個概念,一個孤獨,可有可無,有無存在的空間,可能沒有邏輯,但它已經在我腦海中不斷浮現,所以我想把它寫下來,證明它的存在。

其實這篇包含蠻多種含義,每個人可能讀起來多不盡相同,歡迎在底下留言你的看法或意見

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也歡迎提出來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