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初始的悸動

嗯?地上遺落一顆楓紅色的彈珠?是彈珠的樣子......吧?

揉一揉雙眼在一次看向地上那一棵楓紅色的彈珠,抬起頭四處張望著,就目前來看好像沒人發現這顆彈珠的樣子......。

嘆了口氣,認命地彎下腰撿起彈珠放進胸前的口袋,繼續走往公車站。經過幾番曲折最後公車停在了最終站;而她也是最後一個待在公車上的乘客,低頭向司機道謝後看著公車漸漸駛離,她也轉身邁開步伐。

拂面而來的微風帶著一絲海的味道吹亂她的頭髮,她伸手整理了一下凌亂的髮絲最後停在了堤防前席地而坐,想起在路上撿到的那顆彈珠她從胸前的口袋取出,以食指與拇指輕輕拿著,頭仰起45度角閉起左眼把彈珠放在右眼前,昏黃的夕陽透過楓紅色的彈珠看,變得更加溫暖。

她就這樣一直看著看到天都黑了才把彈珠收回胸前的口袋,正準備轉身離開就撞到了一堵肉牆。

「沒事吧?」仰頭看向對方,而對方則是露出一抹溫暖的微笑,黝黑的眼睛裡倒映著她的臉。

『怦咚』

「嗯,沒事。」奇怪?剛剛胸口好像停了一拍的樣子?她默默的抬起頭看向男子;而對方也就保持著微笑看著她。

『怦咚!怦咚!』

咦?好像又更嚴重了?手不自覺撫上胸口,這才發覺原本放在口袋裡的彈珠早就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像雛鳥一般的悸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