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61X57:我只在乎你

有人曾經說過,初戀是人的一生中最認真也最痛苦的一段感情。

我想,也許正是因為如此,初戀才是最令人難以忘記。

-

『10點在Sison集合別忘了喔!』

躺在床上正準備要進入夢鄉時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傳來訊息的震動,在被窩裡掙扎了一下總算是伸出一隻手滑開手機就看到這樣一封訊息,撇眼看到寄信人愣了一下,關掉手機鑽進被窩深處,但是原有的睡意再看到寄信人就沒了,看來今晚又要失眠。

-

一踏進Sison我的目光就被站在櫃台前跟服務員確認人數的背影吸引,準備要踏出去的腳也因此收回來就這樣傻傻在門口。

「宋語!?你是宋語對嗎?」被突如其來有些亢奮的聲音嚇到,我轉頭過去就看到一張熟悉但又陌生的臉,呃、她叫什麼名字來著?在腦海裏面來回搜尋還是沒有記憶最後只好傻笑應對。

「我是楊宣婷啊!就是高中一直坐妳旁邊的楊宣婷啊!」看我貌似對她沒有印象,楊宣婷綻開一抹好看的笑容,「妳忘記了對吧?哈哈!沒關係啦!」

對她回以一個抱歉的微笑,也因為她有些大的嗓門就連原本在位子上各自聊天的人一瞬間目光都聚在我身上,原本背對我的身影也轉過來再看到我之後,他很明顯的動作有些僵住,我們倆就這樣妳看我我看妳這樣對視著。

楊宣婷看我視線一直停在一樣的地方也順著我的角度看過去,確定我在看誰後她把其他人都趕回座位上,然後走過去勾住那個人的手臂把他帶過來我這邊,但是我的視線也就這樣膠著在她勾著那個人的手。

「宋語,妳應該還沒忘記江尚衍吧?」

「摁......」我勉強的回應著,卻沒有想到她接下來的發言會令我震驚。

「我們現在正在交往中哦嘿嘿!」楊宣婷難得露出小女人的害羞,但我沒仔細留意只是不斷在腦海重複她的那句話。

江尚衍似乎察覺到我的表情不對,對著楊宣婷開了口,「宣婷,妳先去招呼其他人吧!我跟宋語有些話要聊。」

被叫到名字的我正準備叫住已經轉身要離開的楊宣婷,伸出去的手突然被江尚衍握住手腕硬是把我拉出了餐廳。

「你做什麼!?我沒話要跟你聊!」不斷掙扎手希望能擺脫束縛,我不耐的對著江尚衍大喊。

「語,妳冷靜點!」江尚衍握著我手腕的力道又加重了一些,「我知道當初我傷妳很深,但妳能不能好好聽我解釋?」

「不用!」我因為突然被江尚衍用那個暱稱嚇到,所以沒有多想便開了口,「我們現在沒有任何關係,不要用那個暱稱叫我!還有,我要回去了!」

狠下心用力甩開他的手卻又立馬被抓回去還被帶進去Sison旁的小巷子裡,正準備開罵就被江尚衍用吻帶走我準備要說的話,手不斷在他胸膛前推拒著卻沒有任何用,他依舊穩如泰山,吻了好一段時間他終於願意放開我,這才讓我好好的呼吸新鮮空氣。

『啪!』

「你做什麼!」

「語,還記得嗎?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是在這間咖啡館。」江尚衍不回應我的話卻自顧自地說起以前,「那時候我們都好青澀,對於這段感情都是小心翼翼,我還記得那時候妳送了我一副耳環我好開心,我們一起點的那個鬆餅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我記得妳很喜歡,因為每次我們來這間妳都一定會點。那時候這間咖啡館的老闆娘還特別為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在那盤鬆餅上做了裝飾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妳那時候幸福的神情我也沒忘。語,相信我!若是可以重來,我最想要回去的時刻便是那天!」

我沒有回應只是沉默以對,就這樣我們維持面對面的動作僵持許久。最後受不了的我轉身離開那個令人難以承受的地方,但是我的腳步卻在出巷口前停住了可是我也沒轉身過去面對江尚衍。

「衍,我們都回不去了,從你離開我的那天起,我就把所有有關你的東西、回憶都丟了,就連那份鬆餅也從這家餐廳消失了......」講著講著眼前的景色有些模糊了,我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著,「我很高興我的初戀是你,衍。」所以直到現在我還是只在乎你......。

講完,我便頭也不回地離開,滑開手機的訊息夾把裡面我有來自於江尚衍的訊息都刪了,然後再傳一封訊息給楊宣婷,就把手機收進口袋,邁開步伐,踏著堅定的腳步離開。

『給宣婷:

            抱歉,我突然有事要去忙,沒辦法繼續參加同學會了。

            還有恭喜你們,祝你們幸福。

            別辜負了尚衍的心意了。                      

                                                                                    宋語上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