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反偷心

反偷心

走進酒吧,我直接往吧台走去,朝吧台裡的酒保揮了揮手坐了下來。

調酒師瞇起眼仔細看了一下我才笑說:「怎麼那麼久沒來?」

我笑了一下並沒有回答。

調酒師遞給我一杯酒後便嘲笑似的說:「把眼鏡脫掉啦,這樣很醜耶。」企圖幫我摘掉眼鏡。

我往後一退說:「今天玩點不一樣的!」

他將耳朵貼進我的嘴唇靜靜的聽我說,聽完後便邪笑了一下指著站坐在舞台前的一個人跟我說:「就他吧,他最近常來,很多人跟他要電話都被他拒絕了。」

我仔細看了一下他,高瘦精壯的身材上有一張乾淨帥氣的臉,不難想像他的確是很多人心儀的對象,收起笑容我朝他走過去。

看著專心看著唱著歌的他,我吱吱唔唔的說:「那個…」

他轉頭看我,笑著問:「你是要一起唱嗎?」

我搖搖頭,吞了一口口水說:「那個…我跟調酒師打賭輸了,我要答應他做一件事。」

他迷惑的問:「然後呢?」

我頭低低的不敢直視他的說:「就是他要我來吻你!」

他先是微愣了一下,用手抬起我的頭,我看到他會電人的雙眼,他邪笑一下便二話不說的將他的唇貼進我的唇,企圖用他靈活的舌開啟我的唇。

從他的接吻的技巧看來,他的確是情場中的老手,順著他我將嘴唇微微張開但又突然生澀的將他推開說:「這樣就夠了,謝謝你了。」說完便像逃命般的走回吧台。

坐回吧台,調酒師馬上不敢置信的說:「哇…真有你的。」

我喝了一口手中的調酒說:「看的出來他真的談過不少戀愛吧!」

調酒師調侃的笑說:「不會吧!連你也心動了嗎?」

我微微一笑的說:「你覺得呢?」

調酒師搖搖頭的說:「我想也難,不過你是玩玩別人可不是喔!他一直往你這看呢!」

一切都在我計劃般的我沒有回話的繼續喝著我的調酒。

過了一段時間,突然有人從後面拍我肩膀,我轉過頭看到如我預期的他,換我迷惑的問:「怎麼了?」

他極有信心不怕被拒的說:「我跟朋友在那邊,你一個人如果無聊的話可以過來認識一下。」說是這樣說他的手已經放在我肩負上表示希望我跟他一起回去。

我怯怯的跟他走回他們那一桌,一坐下就感覺到四面飄來的殺氣,由此可見他真的很受歡迎,不在意的我接過他遞給我的酒杯跟大家問好,但就像我想的一樣想一杯打發全部人似乎是不太可能,他的擁護者開始一個一個敬我。

好不容易敬完全部人後我在他耳邊小聲的說:「我去一下廁所。」說完便往廁所跑去。

可能我待在廁所的時間有點久,他不安的也跑進了廁所剛好撞見正要出去的我,我微微一笑的說:「喝太急了。」

他皺起眉說:「抱歉,不知道你不會喝酒。」說完便扶著我走回去,沒有發現到我與調酒師之間有默契的一笑。

一坐下我便發現殺氣好像有增無減的朝我這掃了過來,不在意的我開始跟他閒聊了起來。

笑鬧一下他突然很正經的問:「你喜歡什麼型的?」

看著他充滿自信的雙眼,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很會樂意的表示就是他那一型的,然而我也真的那麼說:「就是你這型的。」頭一低,語氣充滿著自卑的又說:「不過你這型的一定很多人愛,所以我會放棄。」

原本想繼續說下去的他突然被他朋友搶話的說:「好無聊喔,我們來玩遊戲。」說完便跑去跟調酒師要了一個公杯跟骰子。

我小聲的在他耳朵問:「要玩甚麼遊戲?」

他再次皺眉的說:「你不會喝,別玩了。」

他的擁護者卻不是那麼想的直接把骰子拿給我跟我說:「邊玩邊學吧。」

淡淡的冷笑一下我便說:「嗯。」說完便開始玩了起來。

玩了一圈,好死不死的讓我中了大獎,看著公杯裡的滿酒,我遲疑了一下正想去拿酒杯時他卻搶先一步的將酒杯拿了起來,將公杯裡的酒各倒一點給每個人的酒杯後便獨自將公杯的酒喝完。

我微微一笑的並不意外的說:「對不起…」

他搖搖頭的說:「你不會喝酒,別玩了。」

我遲疑了一下便說:「嗯…那我先回吧台了,你們慢玩吧。」

可能是他也察覺到他朋友們對我不善的感覺,他點點頭表示同意。

坐回吧台,調酒師大笑的說:「ok,你贏了,請你喝酒吧。」

我吐了一下舌頭便說:「可樂吧,酒我會穿幫。」

聽完調酒師笑的更賊的便拿了一杯可樂擺我前面說:「呵呵,受不了你。」

沒有回話的我笑一笑便喝起可樂。

看著人漸漸走光,我看了一下手錶便跟調酒師說:「好了,我玩夠了,該回家了。」

調酒師點點頭的說:「別在那麼久不出現喔,我會想你的。」

我笑一笑便站了起來準備離去。

當我走到門口時他追了過來說:「要回家了啊?」

我點點頭的說:「嗯,掰掰囉。」

他快速的遞給我一張紙說:「我喜歡的就是像你這樣單純的,如果你願意的話打個電話我們做個朋友?」說完便笑了一下便走回他朋友那。

我朝一直注視著我跟他的調酒師微微一笑後便走出酒吧,拿出剛剛他塞進我口袋裡的紙條,我笑的說了一聲:「愛情?單純?呵」便將紙條丟了,準備回去屬於自己的地方。

此時電話響起,掏出了口袋裡的手機我訝異地看著機型一樣但卻顯示著自己的手機號碼的來電顯示。

「喂…」

「咳!看來沒人告訴你這個單純的小東西說過,來夜店怕被搭訕就不要帶手機出門了,哈…做個朋友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