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夢見你

夢見你

一如往常與朋友在夜店裡消耗著週末夜,朋友們一個個鎖定目標的拿起酒杯轉起桌聊天。

沒有慾望,我看著形形色色的人,是寂寞的、是歡笑的,但我卻無法相信他們是有心的…

從不覺得在夜店裡有人會真心的想找個伴,是!是想找個伴,但卻是只限一夜的伴,但我依然常來這消耗時間,假裝著快樂,或許有天真的能快樂,不願相信,但卻盼望的麻醉著自己。

「可以聊聊嗎?」一個笑容晃在我眼前!

微笑起,應酬般的我說:「抱歉,我累了。」沒有搭理他,因為我依然堅信這邊連朋友都交不到,那何必讓別人有機會灌自己呢?

「我真的想認識你,不然我請你喝果汁?」

愣了一下,我看著他手中拿的的確不是酒杯而是杯…果汁,忍不住的笑說:「哈,果汁不用了,哈哈。」很特別的一個人。

當我答應的,他坐了下來說:「我夢過你!」突如其來的。

又笑了起來,不過這次是笑他…笨,我輕咳一聲說:「現在還有人用這種話搭訕嗎?」

DIESEL突然回來的對我說:「難得你會與別人聊天。」看了看他又說:「是很帥氣。」

我又忍不住再笑說:「DIESEL,他說他夢過我耶!」真的、真的很老掉牙的招數。

他鼓起腮幫子說:「真的嘛,你有照片徵友過嗎?」

搖搖頭,我說:「沒有。」

他騷了一下頭,自言自語般的說:「那我莫名其妙夢過你,就代表我們有緣囉!」

再次猛笑起來,我說:「是吧,但我該走囉。」累了。

DIESEL拉住我的問:「那麼快就回家了啊!」

我笑笑說:「累了,你跟他聊聊吧。」拿起外套就準備走了。

他遺憾的問:「你常來嗎?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大笑,我說:「有緣多夢我,我自會出現。」帶著笑的走出了夜店。

時間一天天過去,之後去過了幾次夜店,但從沒再次遇過他,聽DIESEL說他倒常遇到他,而每次他都會向DIESEL打聽我的消息,看來是沒緣吧,呵。

夜晚依然充斥著這速食主義的現實,我討厭但卻享受的窩在夜店一角,或許這樣才能讓自己感覺不孤獨吧。

「我終於遇到你了!」一個大喊,帥氣可愛的笑容再次晃在我眼前。

勾起笑容,我說:「是啊!」或許這種在夜店喝果汁的男孩很吸引我吧,笑著問:「還有在夢過我嗎?」

「沒有,不過我沒有忘記你的長相過,我挺喜歡你的。」他老實直接的說。

我笑了笑,調侃他說:「你要說常夢到,我才會覺得你喜歡我。」

他笑了笑說:「我也想夢啊,但夢不到,不過我真的很想跟你要到電話。」

喝起一杯酒,我說:「有機會的。」依然沒給他。

DIESEL突然狂奔過來對我說:「走,去我那桌!」便拉著我過去頂酒。

今晚,特別的想玩,我一杯接著一杯就是喝不醉,可能是因為心情好的關係吧,只是玩的越來越開,而深知我酒量不錯的DIESEL也就很放心讓我一杯接著一杯。

他看我今晚特別多話的以為我醉了便擋住別人的酒對我說:「我幫你喝!」充滿著正義感的感覺。

輕笑一下,我倒挺想看看平常喝果汁的他,到底能不能喝。

一杯、兩杯、三杯,接下來的他好像全幫我包的都擋了起來,直到第十杯便受不了得跑去廁所。

尾隨著他進到廁所,我說:「還好吧?」

趴在洗手台上,他逞強的說:「嗯。」很有骨氣。

笑了一下,我說:「下次別幫我擋了,可能…我才該幫你擋吧?」走近他輕拍他的背問:「有沒有比較好。」

DIESEL這時端了杯熱茶進來對他說:「你應該幫我擋的,因為我酒量比較不好。」嘻鬧著自不量力的他。

讓人意外的,他笑了起來說:「那我算你們的酒友囉?再過一陣子就是朋友,以後就有機會跟你們要電話了…那也不錯!」

笑了起來,我說:「有機會的。」感覺很不一樣的男孩。

走出浴室,突然我看了這間夜店牆邊掛著一個佈告欄專貼著形形色色的人的照片,一個意外,我對著還在洗手的他問:「你夢到的我,是不是穿白色衣服,卡期褲?」

「咦!你怎麼知道?」他也是意外的口氣。

「哇!你好神。」同時間DIESEL又發出另一個意外的口氣。

指了指佈告欄中間的一張照片,我對DIESEL說:「去年我們在這間夜店拍的。」

DIESEL跑了過來,看一下後便說:「哇,好懷念喔。」

他走近過來看了一下後便臉色不好的不發一語走掉。

追了過去拉住正往門外走的他,我問:「怎麼了?」搞不懂他心情為什麼突然不好。

他臉色尷尬的說:「原來我是因為看過那張照片才夢過你的…」

「嗯…然後呢?」我不懂得問。

更加羞愧,他說:「那就表示,並不代表是我預知我們有緣份…」

笑了一下,我終於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頭低下他說:「虧我還信誓旦旦的說:『莫名其妙夢過你,就代表我們有緣囉。』」

笑了一下,我說:「是有緣啊!一般沒有人會記得我這種路人臉吧。」企圖安撫他。

不發一語,他像是個急於被安撫的小孩。

快速的唸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後我又說:「這次是機會喔,你的電話也給我吧,只光有緣是沒用的!我們多製造點機會吧。」

終於他笑了起來說:「嘿嘿,我記起來了,你跑不掉了。」

不自覺我笑了起來說:「是啊,下次請多說說你夢見得我是怎樣的,我好不讓你失望。」

他撇過頭說:「夢裡或現實的我都喜歡,所以…我才不跟你說,這樣才能更認識真實的你。」笑了起來,與我相視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作夢的題材蠻吸引人的
最後還是要交換電話,才有後續XDDD
2017-04-07 20: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晨臻 
覺得 "他" 也是純情
2017-04-07 23:2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