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我有個煩惱

我的名字叫曉冬熙,綽號小東西。

我也確實不高大,也就一般男生剛剛好的身材,大約一百七的個頭,皮膚遺傳自父親是白肉體,我已經很努力的去曬太陽了,但是皮膚並沒有曬成令眾女性偏愛的黝黑色,只有淡淡的黃褐色。

不過我還蠻喜歡游泳的,身材其實很漂亮(不是我自誇,跟我一起游泳的人看了都會說),但是我也只會游仰式跟自由式,蝶式看起來就很累,所以不想學,蛙式是我看了感覺會,一下水後肢體就一整個不協調,所以我以上這兩項都不會。

不過,以上這些都是廢話,沒什麼重要的。

其實,我有一個煩惱。

你們知道便祕嗎?知道就好。

有享受過吃完很辣很辣的東西然後拉肚子嗎?這應該也有。

那有體驗過吃完很辣很辣的東西然後便秘嗎?

噢,我這麼問並不是因為我體驗過,請不要誤會。

而是……

你們每天從床上爬起來有屁股像是體驗過吃完很辣很辣的東西然後便秘的感覺嗎?我說過我沒體驗過,但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應該沒有吧。

唉~為此,我很煩惱。

如果只有一天兩天那也就算了,重點是天天啊!啊?搞什麼東西?就連睡個午覺起來也是啊!!

莫名其妙!人家還要上課耶!有沒有良心啊!

還有,我是自己一個人住的。

我現在是位大學生,要不是我錯過申請的時間,我住宿舍發生這種事的話抓兇手多方便啊。

重點是我沒有,因為父母經濟許可,所以爸媽就在學校附近買了一間透天給我住。

聽說是因為便宜啦,我對於金錢也沒什什麼概念就是了,好像是多少?三百多萬來著?

反正我是一個人住就是了,原本想說要找個同學一起住,還可以在收租金方面跟對方打折,但是發生了那麼令人煩惱的事情……唉,還是算了。

屁股都痛好幾天了,剛開始是憤怒跟莫名其妙,直到現在,已經演變成令人無奈的煩惱了。

搓搓依舊熱辣辣又悶痛的屁股,站到洗手台前,將牙膏擠到牙刷上開始刷牙。

鏡子裡,是剛睡醒沒精神的面孔,微捲的頭法亂糟糟的翹來翹去,典型的一顆鳥窩頭,隨便抓一抓,盯著掛著黑眼圈的雙眼,眼神裡滿滿的憤怒與滿滿無力。

昨天連夜趕報搞感到身心俱疲,還想說都這麼晚的兇手……不,應該說這該死的變態!對!這該死的變態也他媽的該給我出現了吧!

結果打完報告什麼動靜也沒有,想說也許這變態看到我這麼熬夜趕報告,如果要做那種屁股痛的事情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所以打退堂鼓了吧。

哈哈哈!當下這麼想的自己簡直太天真了。

那怕只有一秒鐘……這變態也會讓我屁股痛的。

沒錯,我也才睡這該死的一小時而已,可以不要那麼禽獸的連我這麼可愛的一小時也剝奪好嗎?雖然你每次再幹那檔事的時候我確實睡很熟啦,也沒什麼感覺,但每次睡醒都他媽都像是被辣椒戳爆啊!

奶奶的,這種痛苦你懂嗎?就知道插人家,有種你出來讓我插插看啊!馬的!

狠狠的將那口充滿泡沫的水吐掉,狠狠地盯著鏡子中的自己,那眼神認著的連我自己都怕了。

但是,我……我真的太憤怒了!

「馬的,被我逮到……用辣椒戳死你!!」

咚!

牙刷被用力的丟到漱口杯裡。

  –   –   –某一間警察局–   –   –

「那個,警察叔叔,求你幫我個忙!」

警察,人民的保母,堪稱萬能的存在,但是我也不會那麼無腦到什麼事情都去麻煩這麼令人心疼的職業就是了,對於那些不健康沒營養的要求,我的請求簡直正常到不行。

「阿弟啊,怎麼又是你?」將目光從電腦螢幕上移開,警察伯伯很無奈的看著我,也是啦,我們熟的程度就差沒有天天膩在一起了。

嘆了一口氣向我招招手,繞道那台電腦前,螢幕上正在撥放的是家裡最近加裝的監視器,錄影的地方是我的房間,畫面是快轉的,可以很清晰的看見當時的我正在打報告,時間跑到五點多接近六點的時候,我剛好收拾完準備上床睡覺,而時間跑到七點多的時候,床上的身影卻是一點被動手腳的跡象都沒有。

「看到了吧。」將錄影敲掉,警察伯伯無奈的看著我。

而我則是不可置性的瞪大雙眼。

這、這怎麼可能什麼事情都沒有!!

到現在我的屁股還很痛耶!

「阿弟啊,不是伯伯不相信你,但是真的沒有證據。」安慰的拍拍我的被,警察伯伯轉身繼續處理他的事情。

警局裡其他的警察都可憐的看著我,但是他們也無能為力。

我只好落魄的離開警局。

連驅魔看風水的我也都請過試過了,但是他們都一臉疑惑的給我一個答案:「你的房子沒問題啊。」

那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啊!?啊啊啊?

人家屁股很痛,這件事困擾我很久了你們知道不知道啊!

哎呀,真是……

  –   –   –小東西離開警局後–   –   –

「欸,張伯,剛剛那孩子是來幹嘛的?」

「嗯……好像說是什麼東西不見了,然後又找到了?嘶~對呀,是來找東西的。」

「嗯?喔對啊,幸好他找到了。」

警局裡的眾人,對於小東西的印象,只是位遺失又找到遺失物的孩子,隱隱有些疑惑,但又不知道為什麼疑惑。

對呀,這孩子只是來失物招領的。

  –   –   –回到家的小東西

「啊~忘記我今天已經請假了,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拼命趕報告了……」將自己摔在客廳的沙發上,抱著一顆沙發枕,小東西將頭埋進枕頭裡,發牢騷似的開口,過沒多久,空氣中傳來均勻的呼吸聲。

沙沙

一陣聲響從映著小東西身影的窗戶傳出,像是有東西硬要從保鮮膜中擠出來,窗戶的玻璃形成一個詭異的凸起,然後落在地板上,除了剛開始發出的細微聲響,接下來卻像是被按了靜音鍵,那團液體漸漸抽拉成一個人型,身著古代長板袖華美的服飾,精美的面孔盯著熟睡的小東西,美麗的唇型勾出了迷人的弧度。

走近小東西身邊,坐在沙發上摸著小多東西露出一半的臉,那漂亮的人笑了笑,發出的聲音讓人沉醉。

「……用辣椒戳死我嗎?呵呵呵。」

如果小東西聽到這聲音,一定馬上就會知道那位變態是誰了,但是就算知道,他也抓不到。

因為,這個人根本不是人。

輕柔的親了親小東西的額頭,引來小東西不太舒服的皺眉,可能是趴著睡真的不舒服,小東西翻到正面後繼續睡。

看著小東西無意識的舉動,對方笑了笑,雙手撐在小東西身側,將那身影包圍在自己的身形之下。

垂下頭,輕輕的在對方耳邊私語。

「小東西,你真可愛。」

那天,他放下身為仙君的職務,打算體驗一下現代人的生活,再加上天氣又熱,聽說游泳是一項不錯的運動,於是這位仙君便打算體驗這項新鮮的活動。

換完現代人所說的泳褲,簡單的拉筋之後,他沖完冷水,打算步入泳池時,眼尾瞄到一個讓他移不開雙眼的身影。

這孩子的屁股還真可愛,仙君想著。

「你身材真好。」仙君向對方稱讚。

「唔?謝謝啊,大家都著麼說。」沒有被冒犯的不耐或是不好意思的臉紅,小東西很坦然的接受大家的稱讚。

他認為,這是事實,畢竟大家都這麼說嘛,承認有什麼不對呢?

看著小東西矯健的泳姿,仙君為此產生了興趣。(性趣?!)

哎呀,可憐的小東西,我跟定你了。

這可憐的小東西並不知道,這就是他的煩惱:屁股痛的由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