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桌威要考試~

是這樣的,雖然卓威的讀者很少,但是卓威還是要說。

再過十幾天卓威就要考統測了,所以這兩個禮拜卓威都不會更新喔,希望各位觀看的大大可以不停反覆再閱讀卓威搬過來的不少章節來想念卓威~(對不起咱臉皮太厚了)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也給卓威一點讀書的時間來準備考試,謝謝各位~愛你們喔~

考完試後卓威會小幅度的調整某些故事的內容,所以如果有再重新看過的人可能會覺得故事有點不一樣或是怎麼了,那是因為卓威之前打故事非~常的慢,平均好幾個禮拜一章吧,所以會造成某些地方不連貫,到時候卓威會改進的!

還有,蕾克茲亞到時候會改名字,希望喜歡的人不要介意,故事內容不會變更,只是因為卓威要改大綱,接下來的故事發展也會不一樣,卓威不希望到時候故事內容與書名不同所以才這麼決定的,希望各位喜歡的人不要介意,真的非常抱歉。

謝謝讀到這裡的各位,也謝謝你們喜歡卓威的故事,如果可以的話,請在看完故事後留個言吧,這將會是卓威寫作的動力!!卓威會回應的喔,人家喜歡跟別人聊天啦!(快來跟我講話!!

謝謝大家,我們兩個禮拜後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