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學生國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午後,我與你在學生國裡散步著,這裡的居民,全都是學生。我們手牽手走著,經過了一間間教室。

其中一間,我看見教室裡有國小時的我們,天真無邪,互相追逐嬉戲;下一間教室,看到了國中的我們,互相傳紙條,在桌上用立可白屑著青澀的情書;在下一間教室,看見了高中的我們,手牽手一起去逛接、看電影……

大學時,我飛去美國讀書,說好你要等我回來,一起走完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卻在我離開的第三年,你告訴我,我們之間的世界多了一位不速之客,你要我離開、要我忘掉,我含淚答應,從此你我音訊全無。

此時你與我重遊學生國,你我都是學生,青春的笑聲在我們耳邊迴盪,年輕的夢想正準備起飛,我們之間的諾言,依舊溫熱著,淚水從你的臉頰滑落,我輕輕地將你擁在懷中,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你微笑,輕輕的把我推開,搖著頭,嘴角上揚但眼裡卻帶著一絲悲哀。

我們已從學生國走出,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都面無表情,而我的眼中依舊只有你。「都過去了。」你的聲音依舊那麼迷人。你轉身,再次跑回那學生國裡——我與你的共同回憶。

我醒了,昏暗的房間裡,床的另一頭熟悉的呼吸聲一陣一陣的傳來,我只看得到他的背影。

而你依舊與我漫遊在學生國裡。

這一篇是我整理房間時找到的XDDD

原本是國小六年級時想要去徵文投稿的,結果寫在作業簿上,結果就忘了⋯⋯

前幾天翻到,就想說貼上來吧XDD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