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布偶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同理,每個女人心中也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而我心中的那個小女孩,大概一直都凍齡在最脆弱、最沒有安全感的年紀,最能體現出這一點的,大概就是我床邊的那堆娃娃軍團了吧。

        從小到大,我買過也收過很多娃娃,當然,被粗心的我遺失的娃娃也不在少數。

        我喜歡娃娃,尤其是圓滾滾的、白白淨淨的、軟硬適中抱起來特別有安全感的娃娃。

        大概是因為我在尚未能記事的年紀就已經習慣抱著娃娃一起入睡,結果導致了一直到即將成年的現在,我依然改不了不抱著娃娃就無法安然入睡的習慣,或許我也沒想要改吧。

        我在某些奇怪的地方記憶力總是特別好,例如我到現在依舊能記得被我弄丟在某間餐廳(餐廳名我就不寫出來了)的那隻Hello   Kitty娃娃,它在我回去找的時候已經被店員當垃圾丟了,從此我再也不去那家店吃飯!

        而我也記得,在那之後我因為晚上睡覺時沒東西可抱而失眠了好一陣子。

        就像每個小女孩都會做的那樣,我也會給我的每一隻娃娃取名,   它們就像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毛茸茸知己。

        自從我丟過五隻以上的娃娃以後,我媽就嚴禁我再將娃娃帶出門,當然,我也不敢再帶了。

        畢竟“失去”這種事,我果然還是不希望太常經歷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