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61x57:在哪裡?

我和你最浪漫的一次約會在哪裡?

腦中突然閃過這個問題,但是我想不出答案。

我伸腳輕輕踢了在電腦前敲字的你,你淡淡撇了我一眼,什麼也沒問眼睛便又對著電腦。

「吶,我們最浪漫的一次約會在哪裡?」我趴在床上,眼巴巴的問,而他的眼神就像訴說著:「妳問什麼白痴問題?」

「我真得不知道。」我的語氣一下子嚴肅起來,當他正眼看我時,又撒嬌道「也想知道~」還嘿嘿的笑了幾聲

畢竟撒嬌就是女人天生的武器,而他,更完全是吃這一套的。

果然,他開口道「第一次的時候。」

「你是說……電影院?」……那時候她不是睡著了嗎?

這也浪漫?

當我還在思考時,他已經離開了電腦桌,在我毫無防備時,給了我一記爆栗

我捂著被他敲疼的地方,委屈的看著他。

他順勢挑起我的下巴,距離近的,連他說話時的熱氣都直往我臉上噴,他道「笨蛋,是妳獻吻的那一次!」

辦公室?!

聖誕節當天,身為總裁的言理謙,突然因為有個重要的客戶臨時更改訂單,因而在公司加班,忙完已經將近一點半了,理所當然的聖誕晚餐就取消了。

「surprise!!」突然的,劉若纯提著一袋零食和幾罐冰火,出現在他的辦公室裡

他無奈失笑,幾歲了還喝冰火,ˊ這種東西能醉嗎?

事實告訴他,能。

劉若纯喝不到一瓶,便已經醉了,開始哭鬧。

「言理謙!你這個王八蛋!」

「你怎麼那麼愛加班!」

「每次都不陪我……你到底,到底……愛不愛我!」

「你有女友跟沒女友,有什麼差!」

「你到底是不是我男朋友!」

「嗚嗚嗚,我真得很爱你……」

「嗚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忽然間,劉若纯停止謾罵,也停止哭泣,哭啞的嗓音緩緩道「言理謙。娶我好不好?」語畢,她直直的吻上言理謙的唇

兩唇相貼,言理謙化被動為主動,當他翻身將她壓在沙發上,準備更進一步時,身下的小妞,完全不給面子的睡著了。

言理謙再次無奈,認命的把已經睡死的劉若纯帶回两人同居的別墅裡。

看著她通紅的小臉,他不得不承認,其實。被求婚的乾淨,蠻不錯的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