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噓。秘密。

嗯......其實思考蠻久的,一直在想要不要寫給你。不過還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所以還是寫了。

怎麼說呢,其實我現在的心態還蠻複雜的,希望時間能夠慢點,畢竟不到半年你就要畢業了啊!

有時候還蠻怨恨你的,你幹嘛有事沒事早讀一年,但反思一下,要是你沒早讀,我可能就遇不上你了。但是,你早讀就算了,在你那個年級還當學霸!而且還是理科學霸,我在社會組活的夠艱難了,去自然組根本分分鐘被毀屍滅跡好嗎?

再來,我還聽說你有喜歡的人了。嗯,而且還是有很高的機率會在一起的人。在告白前就知道這件事其實還蠻心死的,不過我也蠻智障的啦,還是很喜歡你,我可能有病吧。

我希望能在五月份的時候順利跟你告白,當然不求你喜歡我啦,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不會喜歡自己的。但是我會努力變好,盡量考上你附近的大學,用這一年讓自己瘦下來,然後專心的考學測。

額,其實去年你升高三的時候,我就打了一篇長文給你,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當時那篇有被你po限時,我超級開心的。

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細看,我寫了想跟你當朋友。但是成效不佳,只打了幾次招呼,你看我的表情就很陌生了。可能是年級的關係吧,你實在記不住我,想跟你當朋友,也不知道從何做起,問你作業嘛,根本是在浪費你時間,因為我根本聽不懂。

於是我就這樣一直單戀你到現在。

也沒什麼好可惜或後悔的,因為你真的很好,在我眼裡你很完美,功課好,長得高,人緣也不錯,顏值算可愛,而且還曾經是社長,算是一個很自律的人,從成績就看的出來。

我朋友都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又有點傲嬌的人,在校園遇到你就能開心一整天,從你旁邊走過是還假裝在跟別人聊天,等你走過時,才興奮的又叫又跳。

有一次我出去買晚餐你主動跟我打招呼,我一整個開心到炸裂!你終於認得我了!還有一次是園遊會,雖然不知道你是誇我還是誇另一個主持人,但你又主動跟我講話了欸!再來是運動會吧,但那次蠻丟人的的,跟你拍照卻被你同學抓包,先跟你道歉,造成你的困擾了。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學長。

我想要慎重的跟你說一件事。

等我上大學了,如果離你的學校近,如果你還沒有女朋友,如果我變瘦了。

我、要、追、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