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韓團SEVENTEEN-榮勳

「我說權順榮,這什麼照片啊!」在只剩兩人的宿舍裡,傳來高分貝的叫聲。

正在喝水的順榮走近一看,擺了擺手,「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李知勳看著相片裡兩人那張極為相像的臉,該死的倉鼠,他難道都不會害羞的?

「順榮哥,我不喜歡這張相片啦,刪掉好不好?」他放低姿勢,用了哭訴的這招。

權順榮放下手上的麵,捏捏知勳的臉,「怎麼,不喜歡和我一樣?」他瞇起眼睛,手上的力道絲毫不減弱。

知勳一愣,不是啊他不是這個意思!但急於解釋的他只是開著口,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順榮放下手,笑了笑摸摸他的頭,端起麵進了房間,知勳站在原地看著手機裡的相片。

「我們知勳啊,長大了呢。」房間內的他看著練習生時期的照片,拿起手機刪除了那張照片,明明很餓,卻怎麼也吃不下眼前的這碗拉麵。

算了算了,先睡一下吧。

知勳趴在桌上好一陣子,還是起身走到了順榮的房間,一開門看見躺在床上的他,知勳小心的爬上床,擁著他,順榮卻突地緊緊擁住他,他壓著他的頭在自己的胸膛,「你這樣我不喜歡,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愛你。」

「哥…」知勳想推開他,但順榮卻壓著她不讓他逃離。

「叫我的名字。」

「順榮…對不起,我也很愛你,我錯了。」知勳在他的胸膛裡悶悶的說著,順榮強硬的抬起他的頭,重重的吻了下去。

順榮抱著知勳,兩人難得的享受甜美的時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