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韓團SEVENTEEN-珉佑

下了舞台,圓佑拿著毛巾擦著滴落的汗水,擦著擦著,腦中浮現剛才的畫面,掌心傳來了尚未褪去的餘溫。

「那小子…剛剛是牽我了對吧?不是說好舞台上不踰矩的嗎?」他想,雖說是怒的,但臉還是不爭氣的發紅了。

珉奎拿著水瓶走了過來,一把勾住圓佑的脖子,「圓佑哥,你臉怎麼這麼紅啊?」

全圓佑甩開他的手,什麼也不說的直直走向休息室,留下金珉奎一人在原地發愣。

他可慌了,這哥又鬧什麼脾氣了?他想,就是想不到剛才在台上是不是有做出什麼太超過的舉動?但他偏偏就是沒想到,那一個自然而然牽手的動作。

「哥,怎麼了?別生氣了好不?我等等回去就煮麵給你吃,還是要幫你吹頭髮?還是你跳舞有拐到腳受傷了,要不要我幫你–」話還沒說完,全圓佑撞開擋在他前面的珉奎,帶著發熱的臉跟著成員一起上了車。

金珉奎這時才想起在舞台上那個牽手,他摀著發疼的肩膀,感到無奈的勾起嘴角,上了車坐到了圓佑身旁。

「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牽手的,而且是你自己牽我的不是嗎…」看著窗外的他一愣,似乎是這樣。

但那又怎樣,你可以甩開我的手啊!

珉奎像是聽見他心裡的話,「甩開的話,你也會不高興吧。」

他輕輕的握著他的手,「哥,對不起,我答應下次不這樣了,原諒我好嗎?」

「我肚子餓了,等等煮麵給我吃吧。」圓佑露出了笑容說著,其實他才不生氣,但他沒意料到原來珉奎這麼在意他。

全圓佑轉頭看著金珉奎,兩人在車子的角落輕輕的吻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